04-14-2019 我总算是气疯了洛克菲勒家

爸爸妈妈:

听说,中国山西王家的王岐山就是因为听说你们山东王家什么人的美国男朋友“继承了”一家美国公司,而这家美国公司就是支付我们第二年生活费的那家"欧家困扰“,所以,中国方面也是气势汹汹。现在听听我所听到的那个继承故事是怎么回事。

我听说的,2004年7月1日那天,就在广播剧这一段前后不久,美国的欧家很愤怒地不准我继承这家美国的”欧家困扰公司”,强调那是他们家做了很多贡献也经常拜访的一家公司。用比喻的话,这家公司,就相当于是中国熊猫集团的南京玄武区分公司,所以,这家南京玄武区分公司的经理也是坚决反对我继承这家南京玄武区分公司,说“继承南京玄武区分公司?莫名其妙,这家公司是百分之百的由中国熊猫集团的南京分公司所拥有的!!!" 中国熊猫集团的南京分公司经理一听,严正强调“继承南京玄武区分公司?莫名其妙,这家店是百分之百的由中国熊猫集团的江苏省分公司所拥有的!!!”由此依次的,中国熊猫集团的江苏省分公司,中国熊猫集团的华东分公司,中国熊猫集团的总公司都坚决严词拒绝我居然想继承这家南京玄武区分公司的说法,我自己是一声都没吭,因为我继承的是中国熊猫集团总公司的股份。

你听啊,这边一叠声的拒绝,众人以为这美国公司继承的故事就结束了?没有,据说,那个美国男朋友也在现场,听到了一叠声的拒绝,赶紧不出声的表态说“既然他们都不让你继承,那就归我吧”!?然后,这个美国男朋友就到处“宣布宣布”他自己继承了这家美国公司。所以,中国山西王家的王岐山就从那一刻起,认定这家美国公司是你们山东王家的什么人的那个美国男朋友继承的,坚决支持是这个美国男朋友家拥有这家公司的说法。而美国的欧家,这家美国公司及其英国上级投资公司,以及我的信托都是听也没听说过这说法。

前一阵子,据说,美国这边以及上海的分公司都听说了,英国那边以及那家美国公司都在吵,不知怎么搞的,美国公司上缴给其英国投资公司的利润,英国公司就是收不到,类似我们的生活费情况,美国公司付款的钱就在那里,就是不准我们动用。原来,那家美国公司不知怎么“独立了“,既不是欧家的,也不是熊猫集团的了,是一个美国人的但绝对不是方敏的,不知是谁的。现在才知道,原来就是这个洛克菲勒家的一个亲戚,那个美国男朋友。不知现在怎么样了,反正都是公司在处理。

----04-14-2019


爸爸妈妈:前两天带猫阿妹去植物园的时候,从地上捡了几根树枝回来插值,看能不能活。是很漂亮的一种玫瑰树,发芽的时候,看着很像是香椿,红红的,一簇簇的,但标签上写的是一种玫瑰树。我买的香椿籽都还没发芽长出来过,蛮惨的。下午准备带她再去转转。

听说洛克菲勒家总算是被我气疯了,纷纷表态铁了心的就是不会给我一个子,我的回应是:“总算等到了这一天,让他们洛克菲勒看看清楚,他们洛克菲勒家究竟什么时候给过我一分钱??!!!就是他们家的女人拿走了我广播剧收入的每一分钱,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就是以他们家女人的名义到处非法扣押爸爸妈妈我们三个的生活费用给付以及我的智慧专利收入。妈妈的,奶奶的,我方敏总算等到了他们家自己算账的这一天!!!” 现在据说洛克菲勒家到处在查帐,究竟是谁的钱什么钱。看看我们的生活费用是不是能够快一点收到了。

广播剧收入的矛盾,主要是他们家的女人就是认定我是通过冒充他们家的女人抢了她们这些正牌洛家女人自己可以赚这笔钱的机会。我说,妈妈的,奶奶的,2004年7月1日那天当场表态愿意购买的广播剧购买方,也是广播剧最早的参与播出电台,他们家爷爷只是美国广播公司的大股东,我们家(就是现在已知的)五个祖爷爷的信托也投资了其他欧洲国家四~五个,是这四~五个中的每一个的大股东,也就是说,她们家男人的爷爷只能帮到他们20%的销售机会,其他80%可是我自己亲生爷爷提供给我的机会。

美国虽然确实是占地
大但听众人口很少点,虽然这么一个洋洋大美国的总人口就只有欧洲一个普通国家的人口数量,可我爷爷的信托在美国广播公司也有投资啊,何况从前一天的2004年6月30日开始,这些投资就统统都已经是我自己信托的投资了。妈妈的,她们就直接把主要人物收入的全部统统存入她们自己的银行了,说是她们家男人们早就“公开宣布了”她们是可以随便花我的钱的,奶奶的,那是我自己的钱,从来不是她们男人们的钱,我是一次又一次的报警投诉直接控告她们根本是公然抢劫!!!就这么吵到现在,他们家总算是被我气疯了,坚决要求查清楚,都是什么钱。

美国广播公司的制作团队确实非常非常优秀,我的影音素材能被他们制作的如此优秀,从2005年开始一直到2015年的年头,收听率都很高,很多涉及专业知识的,听得懂的内行就知道,每一集都非常精彩非常专业非常精简到位。我自己,当然也是挺优秀的啦,我的生活经历故事所涉及内容的知识面很广博是我自己最大的骄傲,我还凭这广博的知识面拿到了很多智慧专利收入哎,呵呵,真是很美的。

据说他们制作团队作为制作人员的最大遗憾就是每天只有半个小时,时间太短,所涉及的内容根本无法展开。据说对听众而言的遗憾就是,只有内行才听得懂的那一份行业精彩那一份行业幽默,却造成很多普通的非专业非行业内听众的误解,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我的上海医科大学的大学毕业论文那一集,内行听到是笑得岔气,外行听众是众口一词的一口咬定广播剧已经报道过我是如何”抄袭“了我的大学本科毕业论文,所造成的“严重影响恶劣后果”就是,没听过那集广播剧的内行们,也就是大学老师及研究人员们,也都因为这“众口一词”而怀疑我究竟大学有没有毕业啊。我自己,就只有干嚎:那就只是索引,索引,索引,统统符合学校的毕业论文规定!!!

然后,你再听听,他们家的女人,从2013年开始,他们家的女人从广播剧的管理层开始,从上到下,每一个经理,每一个制作人员,全部都给赶走了,这几年广播上吵骂一番,就是为了赶走我这个故事主要人物。所有这些被赶走的,除了管理层,个个都是拿利润提成的啊。妈妈的,奶奶的,总算等到这一天,总算是,我成功的把她们的男人们给气疯了,至少是出了一小口的恶气。

----04-14-2019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