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2019

爸爸妈妈:

如果听到一堆南京人说他们个人认为,别理。据说国内有11万人联名想要更改爷爷的遗嘱以实现他们自己想要钱的目的,别理。真是莫名其妙,即从为何我们家的祖爷爷共同生活过,也从未和爸爸妈妈或者我相识,就希望更改我们家爷爷的遗嘱来分配我们家爷爷的私有钱财。别理就得,他们根本就是想钱想疯了的·一群,见谁家的钱都馋的一群。

法律逻辑依据:
首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继承法和信托法的法律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体十三亿人民对遗嘱继承和信托继承的共同理和共同要求而制定的,一千一百万人和十三亿人民相比,他们这十一万人实在是不够资格因为他们这些人对我们家爷爷的遗嘱所持有的个人观点而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为他们这些少数人的想法而更改这规范并体现了全体中国人民利益的中国法律。

其次,我们家的爷爷们当中,只有方智仁爷爷是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身份去世的,而且方智仁爷爷的那份信托遗嘱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之前的1948年就已经设立并信托海外了。而爷爷的信托设立遗嘱定立也都没有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现行法律相冲突。我本人也已经在2004年就已经依据方智仁爷爷的遗嘱按照法律继承了方智仁爷爷替我所设立的信托。

第三,我本人是美国公民。美国对于美国人民要求更改法律的签名人数是有严格规定的,更有严格的法律程序保障任何法律的更改都是符合全体美国人民的共同利益的。从来不是什么任何人的私有财产都可以由别人馋着想着通过要求针对个别家庭的财产继承而歧视性的更改继承法就可以随意掠夺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