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6-2019我也很气

爸爸妈妈:

今天早上睡到十点才起来,所以写信也晚了点。今天有一堆要汇报的。(有更新,再看一下)。

毛阿妹奶奶
1944年就已经坊间疯传有了情夫,两个小的孩子都知道,且传言中是被认为就是喜欢被虐待的,传言中的大女儿也是如此。

有关丁姓私人助理:第一次性经历,据说是奶奶毛阿妹被摁倒在床边从后面被强奸的。据说,自此直至奶奶毛阿妹去世,奶奶毛阿妹从未主动脱衣要求性交,也从未主动替对方脱衣要求性交,也就是说,直至奶奶毛阿妹去世,奶奶毛阿妹都从未主动要求和丁姓私人助理有任何性交往关系,奶奶毛阿妹从未勾引丁姓私人助理。

坊间传言:1)大女儿和丁姓私人助理的一个儿子是恋爱关系,是可以父子母女两对一同享受性爱时光的。2)两个小的在很小的时候需要帮奶奶掐屁股以协助奶奶将被从后面塞入的头发碎屑弄出来,直到被曾祖母发现(这个不太担心,可以想象奶奶当时处境,还不太知道怎么回事。且当时只有三岁和六岁的两个孩子成年后的婚姻心理都是确定未受任何影响,现在也都已经八十多岁了)。
----2019年9月26日。

爷爷的妹妹:
据说她的上海家人很气愤,威胁我不准说话,我是不吃这一套的。

我必须提一下,上海姓方人家的女儿全部都因她受到了严重印象,她是上海有名的“鸡婆”,一块钱一次,都以为她是为赚钱的,这件事情回避不了的。

我在南京成长在美国生活在美国被痛骂,而上海的方姓女儿们是在上海婚礼上被人说只有外地人才会娶的,统统都不是她自己家的孩子,嫁的全部是外地人,没什么需要解释的,就是自己在家里乖乖待着听也没听说过的。而且除了我之外,就没有一个是她的血缘关系。那些方姓和我们家没有血缘关系的。我所知道的:09-16-2019 育家小姐,方家女儿(XIV)

我说我自己想说的话,我是她父亲方历其的继承人(1930年四十岁时意外去世,没能看见她长大),我是她母亲育融的继承人,我也是她大哥的继承人,我说话不为踩跺骂砸她的一家,但也不会允许她的一家以痛骂育融方历其做为威胁,她自己已经去世了,我相信很宠她的方历其和育融也是不会允许她的小孩恐吓威胁宁波方家的名誉的,她的孩子不是她也永远不会是她,我方敏才是方历其育融自己指定的继承孩子。(杂谈:我是家里的继承孩子 )。

当年,一家一家走访亲戚,开门带人砸家的,据说也是她,就为她自己想多争点家产,她自己的口袋全漏,亲戚家的东西也全被抢光。这次又是她家的,2004年还气宇轩昂的口气号召别人抢让别人抢,他妈妈的,就没有一样东西是她的,没有一样东西是她可以给的,她能给的只有她自己的名字她自己的东西,她大哥方智仁的名字爵位财产从来不是她的,我父亲方文海的名字爵位财产从来不是她的,我方敏的名字爵位财产也从来不是她的。她是很清楚她奶奶娘家的玉家家世背景和她妈妈娘家的育家家世背景的,她的小孩现在的态度,可能就是她当年的态度,“他妈的,抢不到就砸了。”

我方敏不是“愿意被她毒死的”她妈妈育融本人,我方敏也不是她爸爸方历其本人。她的孩子也不是她自己本人。“一切依据法律,一切面对现实”是我方敏所遵循的,希望她的孩子也能够“一切依据法律,一切面对现实”,也希望上海方面南京方面也能够“一切依据法律,一切面对现实”。

----2019年9月26日。


看一下我在《寻宝博客》上的。他们家很气,我也很气。我是2015年听说他们家认为那家美国公司是他们家的,而我以为是我2004年继承的,2017年就已经由那家美国公司的上级投资英国机构澄清了,美国公司不是他们家的,我也没继承。也就是说自此应该很清楚了,就是他们家的钱轮不到我困扰,我的钱是什么钱或者我怎么花钱也和他们家也没关系。可现在还有一堆人以他们家的名义不准我花钱不准我说自己有钱,我就很气,我一提他们家的名字,他们家也就很气,因为确实在社交上在工作上都是从来没有任何关系,钱上也都已经撇清了没有任何关系,还提什么提,可我这儿还有一堆人以他们家的名义不准我花钱也不准我说自己有钱。

The confusion about O'Connor's family name
There has been a lot of anger from O'Connor regarding my mentioning O'Connor names on my web blog. The reason I have to update my blog is to clarify some "why mention?", all the reason has been that I have been confronted fiercely or commented negatively, by O'Connor name's affiliated, regarding my inherited wealth I stated in my blog articles. So, I list my reasons why I agree there shouldn't be any mentioning for both parties:

1) After the 2017's clarification of the American company's ownership as both don't own, that there shouldn't have any reason for any O'Connor affiliated to be confused about me stating my inherited wealth, nor for me to mention O'Connor name, which purely because I am not socially nor professionally associated with O'Connor name at all.

2) After the 2017's clarification of the American company's ownership as both don't own, there should be no reason for me to be agitated regarding O'Connor name's family wealth, and there should be no reason for any O'Connor's name affiliated to be confused with my money and my money spending-ship, purely because O'Connor's family wealth is not associated to my inherited wealth.

----Sept. 26th, 2019

The confusion about my money-spending-ship and my any paid-in-full service:
I assume, all police officers and law peoples, at least in the United States, would agree with me that any money lawful ownership confusion can only be resolved by calling the police to do the law investigation, or file a civil lawsuit. I firmly believe nobody can replace the police on law investigation or enforcing laws, and I firmly believe nobody can replace the Judicial court on clarifying the money lawful ownership's legal confusion.
----Sept. 26th, 2019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