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1-2019 我也是家里的女孩子,不会让的。我不愿意被抢劫,我也不愿意被谋杀!

爸爸妈妈:

(看一下)
别听他们说他们有多可怜的。据说他们这些人的态度一直是:你们死了有什么了不起的?所以,估计他们下手的时候,不是狠而是没什么了不起的,他们才是真正的上等人,贱民死了是没什么了不起的。所以,我说,他们也就是证明一下他们自己死了也没什么了不起的而已,我们也别在意他们的死活,也不需要在意他们的死活。

爸爸很清楚的,我和王博真翻脸,就是2006年她一家的态度,“王博贤死了就死了吧,有什么了不起的“。爸爸不清楚的,我也不是太清楚的,是爸爸的方家亲戚对爸爸这一份”你死了就死了吧,有能有什么了不起的,谁家日子都不难过的“。我方敏的态度是,只要不是他们杀的,也就是不是亲戚而已,我的日子里,也确实是从来不需要他们的。

09-21-2019

昨天看了一下我给你们的家书汇集,洋洋洒洒真是过了万言。我会尽量每天写的,让你们知道我的情况,只要你们能看到这个博客,你们就知道女儿在哪里。

国内一直认为你们的“死亡”是我坚决不认,莫名其妙啊,人死人活,哪里是认或不认的事啊?国内为何有些人坚决不准你们有可能活?

不准爸爸活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四十五十年代的爸爸家里被抢劫经历,估计是听说我又继承了什么钱,就认定爸爸还有钱可以被他们抢,所以一口咬定我是偷窃了爸爸的那份可继承财产。。。

很多上海政府的工作人员,不太清楚爸爸的钱究竟是怎么回事,是否我想讹诈。我也确实不知道真相,我只知道我父亲确实在我七岁左右告知我”钱被拿走了,以后家里前就没那么舒服了“。所以,我估计,如果他们是上海地区长大的,可能会听说过1974年左右的一次万人审判大会,涉及金额有几百万人民币,但那次大会没有其他惩处,只是下放到崇明岛。据说就是这次,涉案的是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及她的婚姻亲朋,但因涉及的是她大哥的小孩的钱财(即我父亲的钱财),所以只是下放。我所听说的是,存折是在1951年左右拿走,1974年左右试图兑现时因存折已报失而被警方发现的。

爸爸,据说2004年7月1日,有好几个当年参与的都在,据说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当时就表态”尽管抢“。所以,我上次表态我是曾祖父的继承人,我是曾祖母的继承人,我也是爷爷的继承人,但我不是没能看着她长大的曾祖父方历其本人(在她十岁时去世),我也不是一手带大她的曾祖母育融本人,我也不是年长她近十岁,照顾她容让她长大的她的大哥我的爷爷方智仁本人。曾祖母育融已经为了她,知道可能是下了毒(泻药)的食品还坚持吃;爷爷方智仁也为了她持枪抢了律师公司为她赔了一百七十万大洋,育融一手带大的方智仁的儿子方文海也被他们抢了。手心手背都是爷爷奶奶的肉,我方敏也是方历其和育融的亲骨肉,是他们夫妻长子的孩子,我方敏是方智仁方文海的血脉传承,我方敏从来不是应该被他们抢的。我的表态,我不会去和他们吵闹骂砸凭什么的,我也不会痛斥他们为什么抢我东西的,我并不认识他们,我会很冷静地直接求助法律的。怎么爷爷处处让她,爸爸一句不讲,她就抢我的啊?我也是家里的女孩子,要我让她?这简直莫名其妙。他们的态度个个都是愿意拿刀杀了爸爸杀了我的,我还让他们?我直接送了他们去警察局,表态我没拿他们的钱,我不愿意被他们抢劫,我也不愿意被他们谋财害命。(参阅:杂谈:我是家里的继承孩子 )

爸爸妈妈,据说2004年7月1日,南京老二的老婆也在电话线上,据说南京老二也在,你所有的弟妹都有代表在电话上,也就是只有爸爸和妈妈不在电话线上,时间是美国东部时间的上午至中午。我当时是坚决不肯放钱出来,否则我们三个会很惨的。一旦我的礼物送出来,他们六家各个都是八千多万美金的富豪,只有我们一家三个没钱(我自己当时重度健忘是真实,不可能管钱的,我担心你们两个有钱在中国保不住在美国又是人生地不熟的)。我没那么傻,花钱让我们三个惨不忍睹?决不。

我当时的重度健忘,可能因即将继承的压力,研究项目敏感且已经做成的压力,还有因面对各种压力过度疲劳造成的。我还好了,当时人已经成熟了,在继承的当天就继续信托了,所以,安全压力不大。6月30日和7月1日两天,我从律师办公室走出来,就已经完全记不得刚刚结束的办公里的谈话内容,我当时只有少于五分钟时间的记忆力。至于即将继承的压力,我本人虽然不知道有财产可以继承,但那份压力一定在的。

----2019年9月2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