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3-2019 同种款式(旗袍),同样发型(发髻),再加同件旗袍,爸爸,谁是你的奶奶?

爸爸妈妈:

爸爸,看一下陈师母那一段(更新的,你点击网址旁边的圆圈刷屏),你想一想,有哪些话是喜欢在胸口别着饰物的“奶奶”告诉你的?两人其实不是双胞胎般地相似,就是可能你年纪小而已,估计她是穿着你很熟悉的曾祖母的衣服(是爷爷的妹妹让她穿的,据说当时在和她儿子谈恋爱)。好彩我从来不知曾祖母姓什么,从没听你提过,否则非纠结不可。据说现在是一半一半,一半说宁波方家的老婆姓育(是方智育的妈妈,可方智育的妈妈据说是河南育家的女儿),一半说宁波方家的老婆姓陈。据说老贝勒路的房子是完颜育家爷爷的,但方智育有钥匙,所以似乎在争执房子应该是谁的。

爸爸,估计你也随奶奶毛阿妹,只认衣服不认人,奶奶是只认房子不认路,出门就丢,就和我小的时候(在西家大塘)一样,一出院子门稍微转个角度就找不到家了。我现在面临的一个很大的压力(现在好点,以前的气势是要砸了我家的门),就是要穿我的衣服,吃我的东西,住我的房子,睡我的床,前一阵子和以前认识的且多年不曾往来的几个男的翻脸,就是因为他们老婆一定要住我家里。睡我的床,过我的日子(普遍的理解就是要睡定我男人的。不会后悔翻脸的,简直莫名其妙。据说公开宣称坚决不准我在任何场合见到她们自己的丈夫,公开激动宣称就是在乎就是怕我强奸了她们自己的丈夫,但她们自己必须住我家里过我的日子)。这是曾祖母曾经的遭遇吗?曾祖母知道吗?曾祖母当时已经单身多年,有可能在育家爷爷奶奶那里留宿吗?有可能在外留宿吗?据说曾祖母是每天晚上7点多一定回到家里的。

疑问:
为什么你填表都说曾祖母姓陈?曾祖母究竟姓陈还是姓育?即曾祖母的爸爸姓什么?据说DNA鉴定已经确定了我是上海完颜育家的孩子。
----2019年9月21日。


妈妈,我自己为我自己的方便做贡献了,记得我说学校有提供电子版本的免费教材吗?我现在都是带着阿妹在院子里晃悠的时候用手机看书的,特别方便的。就是做作业不能用手机。
----2019年9月21日。

妈妈,你听听,爸爸干的好事,弄到全认为我是在吹牛瞎说。

1)在美国时填写的移民局相关表格,所毕业高中填的是一所浸信会的教会学校,而海外是有很多很早就移民的老上海人的,是特别清楚的,亨利高中肯定不是那所浸信会的高中。
  • 据说亨利高中是美童公学(SAS)的内部称呼,好彩有广播剧播出这一内容,据说海外也有很多美童公学的华裔校友强调亨利高中是美童公学高中部。参阅:美童公学介绍
  • 我爷爷的弟弟妹妹上的是光翰公校(广翰公学?),据说是现在复兴中学的前身。但我爷爷和我父亲上的是亨利高中。据说两校有学费的差别,但据说不是我爷爷的弟弟妹妹选校的原因。
  • 我爷爷的弟弟妹妹两个当时都是各自的丰厚信托财产的受益人,有我曾祖父留给他们妈妈的丰厚的银行存款作为家庭生活费用,他们的育家外公外婆也都有很好的年收入。
  • 我曾祖父1930年去世时,只有我爷爷方智仁已成年,我爷爷的弟弟成年后有拿到我曾祖父给他的信托,我爷爷的妹妹成年后一直没拿到我曾祖父给她的信托。我是在2004年“成熟后”在美国拿到了我曾祖父和我爷爷方智仁各自给我的信托的。
2)在美国时填写的移民局相关表格和上海市的户籍登记,曾祖母的姓氏。据说我父亲是亲耳听见我曾祖母在家自称姓育,但有时对外自称姓陈。
  • 陈姓,据说是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小学初中私塾)和我父亲的小学私塾老师的妈妈的娘家姓氏,夫家姓李(历?),李姓(历姓?)私塾老师的父亲是我爷爷的私塾老师。
  • 据说陈师母也是长脸型大眼睛,个头也和我曾祖母相似,有娘家姊妹的丈夫也是姓方的。据说她是很喜欢在身上别点花之类的装饰品的一个,我曾祖母和我很像,不喜欢带饰物。
  • 我爷爷的妹妹经常喜欢让陈师母穿上我曾祖母的衣服带着年幼的我父亲上街。
  • 我曾祖母关切过她自己衣服,据说都是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授意的。
  • 还有一个姓钱的,也是经常带着年幼的我父亲上街被误认为是我曾祖母,据说那是王太太的娘家妈妈。
  • 有种可能,就是我父亲是根据上海的户籍登记填表的。
3)“李世民继承人”播出的那一个星期,爸爸在南京表态爷爷家里不是那样的。
  • 爸爸是亲耳听见,奶奶他们闲聊时说爸爸爷爷家里是跑船的。我是2007年在上海亲耳听见爸爸这么说的。
  • 我是2007年和爸爸比对掌纹时,才知我和爸爸有一模一样的双掌掌纹,我是亲眼目睹亲自比较的,爸爸当时毫不惊奇。
4)我爸爸的弟弟,据说在上海和他妈妈(我奶奶毛阿妹)亲口告诉他的真正亲爹家里的孩子打过官司,要求以事实上的亲生儿子身份分家产。
  • 看照片,我爸爸的弟弟应该出于我曾祖母的血源,即应该是我爷爷方智仁的亲生子。
  • 据说方智祥的妈妈姓茅,不姓毛,据说和我奶奶以前是邻居之类的,长得轮廓很像。
5)据说依据DNA鉴定,我是完颜育家的血脉;据说上海完颜育的亲戚也都认我爸爸方文海是上海完颜育的多罗贝勒育伟明的唯一女儿的长子的儿子,据说我曾祖母是经常带着我父亲拜访育家爷爷奶奶的,我爸爸称谓育家爷爷奶奶为太公太婆(上海话为“太公太太”)。

----2019年9月2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