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2019 乌家育家相关

爸爸妈妈:

昨天作业很忙,从早到晚,内容是账目调整,财务报表和年终结账,都是最基本的基础入门,还在绕着。今天我还有两个小测验,也不会多写。

乌玉
1:乌玉的儿媳是乌玉同父同母哥哥的小孩,即忽必烈的孙女,所以没有忽必烈给的赐姓。据说在浙江官府的登记汉名是包阅韵 (拉丁音译:Yuelie Borjigin),她是从她自己父亲那里收到的嫁妆,她的嫁妆不是忽必烈给的,是她做为她自己爸爸的女儿的嫁妆规模,只有几十万两银子。

据说浙江人听着有点混了,我说白话点:喜欢从院子里飞甩鞭子的是乌玉,走哪都跟着一个丈母娘的是包阅韵,据说也是我奶奶,我的下一代爷爷是她的第一个孩子,是她丈夫(乌玉儿子)的第四个孩子(?)。

2:据说忽必烈当年赐给了他自己的每一个小孩一块地,这就是类似于现在中国农村还有的房基地,是分配给与但是可以出售的(中国的房基地是可以出售使用权?)。有些传言说忽必烈赐给了乌玉一块地但没赐给其他小孩,这肯定是不正确也不可能的,如果当年的皇帝忽必烈确实有赐地,那些其他小孩可能只是出售了而已,毕竟已经是七百多年前的事情了。

3:乌玉在欧洲怎么那么有钱?是否嫁妆不止当年皇帝女儿的规格(一百万两银子?)?
据说乌玉没有多拿嫁妆,只是当年的外汇兑换率比较合算而已。一两银子在当时可以兑换5个吉尼即50英镑,而且当年物价也底。

4:乌姓可能也是只有乌玉的继承人才可以继承。


完颜育家爷爷:
我爷爷的妹妹1944年结婚的河南育姓军官,据说他在老家时的河南婚姻里的汉族小孩,是1955年中国政府所登记的完颜育家爷爷做为少数民族的女真满族的贝勒贵族爵位。据说中国政府已经知道也已经在处理。

据说都是他的河南亲戚(全部都是汉族)在过问查询少数民族的完颜育家爷爷当年在上海住过的房子并要求拥有,且强调他们自己才是“1541年,一艘船的故事”里的少数民族完颜育家祖爷爷的小孩,一再要求拿我的方家祖爷爷给我的信托所支付给我的生活费用做为赔偿,并要求拥有方智仁爷爷给我的香港信托,据说就因为方智仁爷爷是完颜育家的继承女儿育融的亲生继承儿子,姓完颜育,而他们才是中国政府登记的既没有血缘关系也没有领养关系的。育融奶奶和方智仁爷爷给我的都是信托,都是合法私有财产,依据法律,没有任何人可以凭一纸政府公章就公然抢夺的,美国外交部有权给予由美国国库的公款所支付的外交礼遇包括礼品,但也是无权分配或协助掠夺合法的私有财产的。

依据中国现行法律,中国政府既没有任何政府权利也没有任何政府职责参与:1)授予贵族爵位或2)更改历史悠久家族的继承规则,中国政府的工作程序只是登记那些在中国历史上已经存在的由中国政府所尊重的贵族爵位的继承。

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从来不姓完颜育,婚前只姓方从不姓育,婚后可能姓她自己丈夫的河南育。我爷爷那一代的三兄妹,只有我爷爷方智仁姓育(完颜育);我父亲这一代的四兄妹,只有我父亲方文海姓育(完颜育),我这一代只有我方敏姓育(完颜育)。

我已经就这些莫名其妙的财产纠纷报警了。

和华人矛盾:
原因就在此,绝大多数的海内外华人只听到中国政府组织了一批又一批的人在连吼带叫的要钱痛骂凭什么不给,就是不知这些人和我没有任何关系,不敢相信他们根本没有任何依据法律可以质询财产的理由,完全不敢相信中国政府根本是在组织他们公然勒索。

很多华人已经听说如果政府协助杀人,就可以抢夺“人一死,就已经不会再有人在乎的私有财产”,其实据说美国司法部和相关一百多个国家的司法部都已经表态,尊重在乎财产合法主人的意愿和司法权利。

----09-01-2019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