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7-2019 河南育姓

爸爸妈妈:

(加入了育家小姐,方家女儿(14)
据说有关爷爷妹妹的坊间传说,据说所造成的结果是:坊间疯传的“富豪方家的女儿是不能娶的”。受影响的,不止是爸爸的两个妹妹(据说还有关于奶奶毛阿妹的坊间传说,男主角是浙江籍贯的丁姓私人助理父子,目前还没弄清究竟坊间传说的是什么故事真相)。

好彩我这一代,爷爷方智仁只有我这一个孙女,在国内的时候也一直没真心看上一个想要厮守终身的,也就是坊间所说的恐婚症了,是看上了,是挺喜欢的,就是确实从来没打算交往,也确实没任何交往,更没打算结婚,也确实没结婚想法。反正是没时间也没想法,就和她家孩子一样,反正是没朋友也没听说。

据说主要是上海的河南籍贯社区,估计只有最早因为她信守承诺而收到每人八万大洋的那几个,可能是因为真心感谢因她信守承诺而发财,但没念过书听不懂却很实诚的原因,可以想象,其他受到影响的,没有一个做老婆的会愿意受到影响。估计就是最早这几个的实诚,让她真心以为河南籍贯的丈夫真的是如此的宠爱,她真的不是熟悉如此环境的一个人,第一次的婚姻又很单纯。据说是当时愤怒的丈夫到处在说:“富豪方家的女儿,就只需要丈夫五个月,五个月以后就自己很忙了。”

1944年的八万大洋,是五十年代的八万人民币,据说是1944年当时的四十多万美元或四十万英镑(不是四百万英镑,1 GBP= 1.25 US dollar )。

----2019年9月17日。


爸爸还记得以前你的一个小学同学,在外地结婚生子的?外人将他和另一个人混在一起,是造成河南育姓困扰的原因。

爸爸的小学同学的小孩不姓育,但有一个姓育的也搬进了完颜育家的一处祖屋,就是上海人从五十年代的国家没收私房政策开始实施就都知道的,拿到一把空屋的钥匙就去政府房屋管理局要求交房租的“搬了进去”方式,但他们一家被也住祖屋的完颜育家的孩子们理所当然的认为只能是完颜育家的孩子搬进了完颜育家的祖屋,都认他们一家是完颜育的孩子血缘亲戚,而上海的河南社区却都知道那家祖祖辈辈都是河南汉族人。

还有,河南登记了贝勒爵位的,和那家是三等亲关系,那家也认为他们家是可以因为完颜育的亲戚关系而继承完颜育的贝勒爵位的,就是那个强调我爸爸方文海是满汉通婚,他自己才是应该顺位继承的那个,但他是汉族,且是汉汉通婚。河南的汉族育姓就一直没弄明白,贝勒是多罗贝勒的简称,多罗贝勒是金朝和满清的皇帝儿子才有的贵族爵位,从不授与汉族的,清朝年间,违反“满汉不通婚”的惩罚就是失去贵族爵位和待遇。我方家爷爷可以娶到清太宗皇太极的女儿,是因为世袭了乌玉的蒙古王子爵位才拿到了皇太极亲署的禁令豁免才可以结婚的,据说我们家在当唐朝皇帝的时候,就已经有了蒙古王子的爵位,所以,说忽必烈的女儿乌玉是嫁给了一个蒙古王子也是正确说法。

河南育姓还没弄明白的,就是有关育融是否育家爷爷的孩子,其实已经通过DNA鉴定证实育融是育家爷爷子嗣孩子。我听说的和我分析的,河南汉族育姓的困扰:
1)如果完颜育和那家住在完颜育家祖屋且可以排序继承爵位的河南汉族育姓是亲戚关系的话,哪有可能完颜育和他们这些住在河南的汉族育姓没有血缘关系?*可他是莫名其妙搬进去的。
2)坊间有关育融亲爹的传言,让他们认为育融不是育家爷爷夫妻的血脉小孩而是领养关系。
3)虽然DNA鉴定已经证实了我有那几个清朝皇帝女儿育家奶奶的血源,但那只能证明我是那几个清朝皇帝女儿的小孩,不能说是育家爷爷的小孩。就算DNA鉴定证实他们家没有清朝皇帝女儿的血源,但这点和我在完颜育家财产争议上也没什么区别。
4)河南的那些完颜育和上海的完颜育,两家族相隔年代久远(约三百年),DNA鉴定难以说明亲属关系,虽然DNA鉴定结果也是证实了河南育姓是完全没有完颜育的血源。*其实,据说就是这个DNA鉴定结果已经证实了我有完颜育家的血源,方历其和育融的婚姻是方家和完颜育家的第一次通婚,结论 :我方敏是完颜育的多罗贝勒育伟明的血脉子嗣小孩。

至于育融究竟是谁的妈妈,是一些上海的浙江方姓的困扰。是上海的浙江方姓在吵闹说我的曾祖母必须姓陈,不准姓育。

----2019年9月1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