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3-2019 统战部的贵族登记

爸爸妈妈:

听说了是上海医科大学相关的在到处宣布我不可能是光绪皇帝孩子的
我的解释:
1)四十年代五十年代的“抢劫案”就是发生在上海,上海医科大学也是地处上海。
2)这宣传有可能是为了善意强调说我是上海的(清朝)满族的完颜育家爷爷的血脉?可能是因为上海有些河南籍贯的是在努力证明河南汉族育姓才是,而上海很多人的疑问是:光绪皇帝和育家爷爷都是男的,方敏如何可以同时有两个爷爷是同一代的血源?其实我是否是光绪皇帝小孩,应该是会需要DNA鉴定的,因为我的曾祖母是在完颜育家长大的,不是在清宫里长大(不知在哪里出生)。如果我是光绪皇帝小孩,也就是说光绪皇帝和育家爷爷夫妻是翁婿关系。据说DNA鉴定已经确定我是完颜育伟明的子嗣(即亲生的曾曾孙女)。也有传说是有DNA鉴定结果说我是光绪皇帝的亲生孙女的,但不知是真是假。
3)我也是爱新觉罗子嗣,方家和育家各有爱新觉罗·皇太极的女儿做祖奶奶的。据说浙江那边很多人都知道娶了喜欢挥鞭子的元朝皇帝女儿的那支方家也娶过清朝皇帝的女儿。
4)据说那些影像是以前发表过的我在上医的神经生物学考试的影像,是原版吗?都是娱乐圈的在闹腾,是否有些图像修剪编辑效果造成“不可能”的结论吗?
----2019年9月13日。


妈妈:据说你们家的孩子是两大窝,一窝是一个模子出来的,一窝长得是谁都不像。据说,一窝一个模子的,是像王怀迎的河南籍妈妈;据说一窝谁都不像的,是领养的,据说依据DNA鉴定,这一窝是一家的孩子, 但不是王怀迎夫妻的孩子(据说是王怀迎河南籍妈妈的一个日子很苦的在山东的河南亲戚的小孩,即他们这几个是河南人。什么意思?海外都听说了,中国历史文化名人的现代或当代继承人,94%是河南人。怪道他们看上了忽必烈可汗)。

妈妈,不用多讲,他们很清楚是王怀迎的老婆孩子都不认你的。你改姓就好了啦。
----2019年9月13日。

还有,妈妈,你们山东王家坚定认为自己是忽必烈的子嗣,所以必须对妈妈王博贤的一切都有管理权,估计是在为忽必烈的血脉负责。我提供一点点信息,忽必烈(Kublai Khan)的儿子都姓包(Borijigin),女儿都被赏赐姓乌。没听说有姓王的。

妈妈,还有,爸爸的舅妈家里,我是2004年就表达了愿意送礼;据说王家在比的,就是王博真吵归吵,也做了不少,也都是因为是方家媳妇的娘家人才照顾我的。我的为难是:爸爸舅妈家里是亲生子女,王博真自己有用到一些(我从来不是不愿意她能够享受到的),我印象中的她自己总是提到她是大姐,我应该如何?

很多人一直很气,我当时为何不给钱?我自己的主观原因,我已经在博客上陆续说明,是否有外界客观原因,目前还不确切。山东王家似乎还有人好像弄不清我方敏的钱从来不是他们王家的。一口一声,“谁都没钱,方敏把钱都归了自己”,王家有什么钱?我是姓方的,我方敏的钱从来不是他们王家的,连方家的都不是,我方敏只会送一份恰当的礼钱。

----2019年9月13日。

昨天下午整理的两篇作文,育家和乌玉还有点散乱,过几天。1)杂谈:我是家里的继承孩子
2)朱家玉女,世家收入(III)。今天是一定要写作业了。这个星期还算轻松,就是有个测验。

我还是被上海的一些育姓相关的人骚扰的很厉害。他们还是认为只要做了户籍登记,就算是非法盗用了户籍资料,也是可以凭着“已经登记”而登堂入室,还在坚持叫我把育奶奶和玉奶奶给我的东西交出来,说他们才是育家爷爷的“真正”亲儿子。还好,这些在法律上早就已经撇清了,财产是依据法律继承,不是依据统战部的贵族登记而继承。中国政府已经是真实吓坏了世界人民,到处都是一堆一堆的“中国历史上的高等贵族的继承人”,坚决要求世界人民必须送礼。

中国的户籍登记是有严格管理和要求严格,统战部搞了这么一个贵族登记,却是没人管。他们这些姓育的就凭着这么一个统战部的没人听说过的所谓贵族登记,就一定要索取育家爷爷的财产,还说是只要我是育家爷爷的孩子,什么钱都应该归他们,因为他们已经是“合法登记”了。他妈妈的,这符合什么国的什么法?根本是违反中国宪法,违反中国的国家行政管理法,因为中国的宪法规定了中国统战部作为中国共和国政府的一部分,是不得利用工作机会提拔一批贵族高等人而歧视绝大多数的中国人民的(,统战部的贵族登记没有做到查核事实后予与以尊重历史为目的的爵位登记,也就是在变相的提拔贵族,所提拔到的高度已经是足够享受中国政府和世界各国政府需要给予外交礼遇的地位啦)。而这些所谓“被一个共和国的政府非法提拔的贵族们”,就是在吵着他们是中国的共和国政府已经登记了的上等人,世界各国都认可的中国上等人,他们已经是翻身当家做了主子啦,还一定要拿我玉家爷爷,育家爷爷及方家爷爷给我的钱,也就是想推翻依据继承法的有效继承,气势根本是至少抢点,现在都是信托和司法部在处理。

共和国的政府就是禁止封建等级制度的政府,中国作为共和国居然“提拔”了一大批等级人。我有时是气急了就痛骂,依据这个登记,中国历史文化璀璨五千年,而中国历史文化名人的现代继承人,绝大多数家里的祖上是最多高级小学毕业的农民?统统都是经历了如此艰难如此蹉跎岁月的原因?我这个骄傲的中国2008奥运会开幕式创意人,反而成了最大的假冒伪造?中国2008奥运开幕式,可是世界闻名的很成功的中国人文历史的发展简介。*人文历史是指文化形成的历史,即中国文化如何形成和如何演变的历史。

现在是财产已经依据法律,就是贵族爵位登记,属于中国政府给予的礼遇,和其他国家给予中国政府的外交礼遇。

----2019年9月1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