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019 有关育姓,乌姓,和玉姓。

爸爸妈妈:

有关育姓,乌姓,和玉姓:
有些人说他们是血缘后裔就够资格姓这个乌姓,其实,中国和美国的姓氏都不是随意宣布宣布就可以作为家族姓氏的。两国人民都有宪法所赋予的按心意拥有自己心仪名字和心仪姓氏的权利。比如乌姓,乌玉没有让她自己的所有孩子按心意随意随她姓乌,那么如果她的某个血缘后裔选择姓乌,就绝不是乌玉的乌,而是中国文字里的一个文字”乌“,却没有任何乌玉的历史传承,就因为那个随意姓乌的后裔没有任何由乌玉所愿意给与的传承,虽然也是个血缘后裔。乌姓如此,育姓如此,玉姓也是如此。这些规矩不是我方敏在定,我方敏只是就一些无休无止的类似“乌玉立的规矩是狗屎,就是一定要。。”的挑衅做一些说明。
----2019年9月5日。



2)更新:(国人愤怒:“方敏,你问什么坚持说你自己有钱?”
如果我方敏确实有钱,那么方家血缘依据继承法的继承权是如何体现的?
我的回答: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继承法和美国继承法,
  • 我本人已经司法有效的拒绝了方家血缘对于我方敏自己所合法拥有财产的亲属继承权。
  • 我方敏从来没有代管任何我父亲方文海名下的任何财产,也不拥有任何曾经是我父亲方文海名下的任何财产。目前只有我父亲当年被没收的我父亲名下的上海存款还在查询中。
  • 我方敏所继承的都是信托存折,我方敏只有我的爷爷奶奶们在当年设立信托时就已经单独另外给了我方敏(女掌)的钱。
----2019年9月5日。

爸爸妈妈:

作业总算做完了。

昨天作业做到晚上11点,还没做完。今天还有一点,今天做完,然后学下一章,也是库房帐及相关会计报表,来得及,星期天必须交的。
我现在早上都会带着猫阿妹出门散步,她晃悠,我看书。很酷的,手机电子版的,我把书名版本记下来了,以后你这退休老会计想要,女儿就给你买。


现在南京方面的矛盾,集中在南京老二的继承权。

1)别人说有钱都是依据是自己的存款和自己的经济收入,我方敏说我自己有钱的依据是什么?(国人愤怒:“方敏,你问什么坚持说你自己有钱?”
我的回答:我说我有钱的依据
  • 我的每年4亿美元收入是已经经过司法部调查后结论为符合美国法律的合法收入,受到美国法律的保护。这也是中国公安机关的调查结果所使用的标准用语。
  • 我的科技专利奖金是已经经过司法部调查后结论为符合美国法律的合法收入,受到美国法律的保护。这也是中国公安机关的调查结果所使用的标准用语。
  • 这两个信息是可以核实的,从来不是宣布宣布的。
2)如果我有钱,那么南京老二的继承权是如何体现的?上海方面的继承权,如何体现的?
我的回答: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继承法和美国继承法,我本人已经拒绝了亲属继承。那么,
  • 我的那一分钱是应该由南京老二所继承的?为什么?
  • 究竟谁的钱是应该由南京老二依据继承法继承的?
  • 究竟是谁的什么钱属于南京老二的继承权,而且是你们认为必须由我方敏给付的?为什么?(即为什么你们认为南京老二依据继承法可以继承的钱是在我方敏这里的?)我方敏这里没有任何方文海名下的任何财产或任何曾经是方文海名下的任何财产。
  • 上海方面和南京老二,就中国法律所赋予的继承权,区别是什么?
3)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的1955年时期的继承法,河南的汉族育姓人士在1955年是如何拥有了1945年已经去世的女真满族血统的育融父亲的贝勒爵位继承权的?又如何继承的?

和育融父亲从不相识也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河南汉族育姓人士的争议,似乎在于育融是否是我育家爷爷的亲生女儿,如果如此,由育融继承和由他们继承没有本质区别。

我的回应:
  • 育融是当年居住上海老贝勒路上的的完颜育贝勒的血脉传承,
  • 完颜育贝勒夫妻是立遗嘱让育融继承了完颜育贝勒育家夫妻的名下财产的,完颜育贝勒的贝勒爵位是依据旗人规矩和清朝法律由育融于1945年合法继承的。
  • 育融是1941年设立信托立遗嘱指定了我方敏是育融自己的财产和贝勒爵位的继承人
  •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中国人民共和国的各级机关单位,包括国家主席及办公室,全国人大,国务院总理及办公室,和统战部,都是无权通过封爵方式将未被封爵的中国人民视为等级下等贱民。(中国宪法,第二章第三十八条)(参阅下附2019年9月2日的说明)
  • 依据家里故事,育融和育融父亲夫妻皆知育融(可能)是其外孙女(即外养女儿所育的女儿,交回娘家抚养的,即育融是完颜育贝勒家的外养女儿婚姻家庭的外养女儿),所以完颜育贝勒夫妻及他们的育家血缘亲戚从未争议育融作为完颜育的完颜育家继承权。
  • 依据家里故事:据说我育家爷爷的一房妻子是咸丰皇帝的女儿(和硕公主),就是我说我长的很像的那个恭亲王的兄弟的小孩,育融是在完颜育贝勒夫妻五十岁的时候出生的。
  • 我方敏是育融的曾孙女,是育融十月怀胎所生的长子方智仁的孙女,是育融亲手带大的长孙方文海的女儿。
  • 据说我方敏本人的DNA鉴定,我是完颜育家爷爷的血脉传承。这是可以核实的。

4)为何总谈宪法?
我的回答:这在美国很平常的,区级议员(中国的区县人大代表),华裔社区,为执政理念执政政策纲领,天天为政治而争执,一吵架就是吵美国宪法。
原因就在于“一切法律、行政法规和地方性法规都不得同宪法相抵触。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各政党和各社会团体、各企业事业组织都必须遵守宪法和法律。一切违反宪法和法律的行为,必须予以追究。任何组织或者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中国宪法,第一章总纲,第五条)“



2019年9月2日
据说河南的一些育姓人士就是难以理解,中国政府统战部的1955年育家贝勒爵位登记资料,为何不够资格让他们继承上海的东北完颜育家的私有财产?
我的回应:因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和政府工作规范(行政管理法),1955年的育家贝勒爵位登记从来不是一个有效的登记记录。中国政府及统战部也已经强调了不会更改历史。

解释如下:
中国的公安局派出所只有户籍登记的工作职责。依据中国的法律法规,只有真实资料所登记的户籍记录,才是有效的户籍登记资料。也就是说,中国的公安局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只有登记你们家是否生了一个孩子的工作职责,从来没有到你们家老婆肚子里下种的工作职责,所以,只有如实客观登记的你家生孩记录才是你们家的有效户籍资料。(即完全不参与任何意见,更不参与缔造更新修改,只登记以表达对历史对事实的尊重。)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一个没有帝王将相封建社会等级贵族制度的社会主义共和国,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既没有授勋贵族爵位也没有审批贵族爵位的政府职责政府权力。这就是说,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的所有部门所有单位都没有政府职权以政府登记的记录方式予以授勋一个贵族爵位。因为授勋贵族审批贵族爵位,就是一种将国家人民分为几个等级的国家制度(贝勒是第三等级的贵族爵位)。(即完全不参与任何意见,更不参与缔造更新修改,只登记以表达对历史对事实的尊重。)

所以,依据中国的法律法规,只有对中国历史人物家庭的资料予以如实登记以示尊重历史的政府工作职责。即中国的统战部只有登记中国历史人物的贵族爵位资料的工作职责,所以,只有依据真实资料如实登记的中国历史人物家庭的贵族爵位传承资料记录,才是有效的贵族爵位登记资料。

*授勋贵族审批贵族爵位,就是一种将国家人民分为几个等级的国家制度,贝勒是第三等级的贵族爵位。在封建制度里,一等人是皇帝,二等人是皇帝的近亲子孙。。。封建制度的意思,就是以封爵位,建等级,以建立国家的上下级领导关系的体制体系的一种国家制度。爵位审批制度也是一种封建分等制度的建立方式,清朝的爵位审批制度就是强化了每一代清朝皇帝对于等级制度的建立和巩固的权力。

*封建制度时期的三六九等:
国亲分为三等:皇帝,皇子,皇帝的堂兄第。
社会名流分为六等:公,侯,伯,子,男,尉。
官场职位分为九等:一品官。。九品官。

----2019年9月2日,2019年9月5日更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