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2019

09-08-2019


爸爸妈妈:

提到治疗,爸爸妈妈一直知道我从小就是小头小脸的样子,现在是一个大饼长脸,以前还大,现在已经好一点了,还是一点不像我自己,一看就是妈妈以前的样子,是脸部头颅骨骼需要治疗造成的。记得向医生要求加强骨骼治疗,特别是头部,颈部,半身和全身(enhance biological healing treatment for skulls (head, neck, trunk and full body), use the 3D feature to apply treatment for both skull and sectional contents).
----2019年9月8日。

昨天提到国内的电视剧海兰珠,是因为上海一栋我育家爷爷的房子,据说上海那边传说那房子是海兰珠的小孩子的投资,和电视剧是同一个投资人,所以要卖。可那房子是在曾祖母育融给我的信托里的,我的育家爷爷把房子放在信托里,又放点房子的维修费用,就是不愿意卖房子的意思,所以我报警了。是真是假不知,如今这世道,都是先报警为上上策。

据说海兰珠被认为是我的完颜育家奶奶,是因为汉族的河南育姓人士听说的我的女真族的完颜育家爷爷的故事里,有“红珠从来不讨喜,蓝珠从来都得宠”的家里说法。我的完颜育家爷爷是有一个祖奶奶是皇太极的一个女儿,这说法也就是皇太极的小孩在八卦宫中是非而已。看看网路图片都知啦,蓝珠红珠是皇太极的两个皇太后各自最喜欢的首饰。估计就这么一个“误解”,海兰珠就变得“很讨厌了”。
----2019年9月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