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4-2019 是爸爸保护了我生活的单纯,妈妈多注意了。

爸爸妈妈:

重写了一部分,看一下。这个星期的现金帐作业做完了,还有一个小测验。
----2019年9月14日。

育家小姐,育爷伟明(15)
这次事件的影响:中国政府中国外交部的做法就是一切栽赃在我头上,说我是这次事件的”方家妹妹“,而现在的河南籍贯华人所面临的”没有一个好人,没有一个干净的"的压力,就是海外华人目前在世界各国的现实处境。

爸爸妈妈,照顾好你们自己,保护好你们自己。我从2004年7月搬到波士顿独居生活至今,基本上就没有任何社交生活也没有任何社交联络,更没有闲杂人等在我生活里,生活依然单纯简单。据说中国外交部安排了一堆华人在我的居所附近及生活的方方面面处处监视我的日常起居(主要是南师大附中的(方方面面),上海医科大学的(各医疗相关),美国桥口大学的(各电脑房),及方家世代奶奶的娘家姓氏),但这些人从来不是我生活里的人物,也不会是我生活里的人物。不用担心我的,我也是知道该怎么处理的,现在已经是美国警方介入处理了,太吓人了。
----2019年9月14日。

昨天的博文看到了吗?爸爸,你对我最大的贡献就是把我保护好了,最有效的保护好了。听说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当年恋爱认识的一些朋友,是造成世界各国都有的贵族登记外交礼遇的制度被当成可以发财的渠道而被利用了,而方家的各种爵位信息也是因为她的社交闲聊而被盗窃被非法登记了。

这种情况类似国内的户籍资料被盗用后所造成的自己家的户口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别人非法登记了,然后等到家里的老人去世了,这人就上门说是老人亲子,必须继承财产继承房子。国内的公安局派出所的户口登记是有严格管理的,还常有这种事情发生,何况没什么人听说过的统战部贵族爵位(户口)登记?

河南育姓的争议,就在于他们一直在强调他们已经在国内的统战部登记了完颜育家的贝勒爵位,所以是完颜育家的登记了的继承人,据说是在1944年出生的,据说强调是上海的完颜育家爷爷外养的亲子,说育融不是我的曾祖母,是我弄错了自己奶奶,据说要求是让我交出上海完颜育家的信托财产。我听说的,完颜育家的爷爷是在1945年去世的,当时是已经95岁至98岁高龄,是一个从75岁至80岁左右就必须被人抬着椅子才能出行的一个老人。

我现在的情况还好,司法部一年多以前就已经撇清了,财产是依据法律继承的,而不是依据国内统战部的贵族爵位(户口)登记记录。

据说爷爷的妹妹这种情况在国外也不少见,抱怨都是“家庭成员里有这么一个人,带着这人自己的朋友到这人自己的亲戚家里,一家一家的上门,然后一家一家的就什么都没有了“。据说这人自己也都是蛮惨的。我是很幸运地被爸爸有效的隔离了,南京的,上海的,都是没有任何接触,一切单纯简单,就只有很简单很单纯的社交往来。

这次整个事件,就是中国政府外交部从国内带人,美国的富豪R家族就带着这些人在美国到处砸门踹门(因为既不是他们自己的亲戚家,也不是他们自己为主要投资人的公司),然后美国到处一片惊恐呼号“他们是谁的钱都抢啊,所有东西统统都抢”(据说是美国公开的报道,英语用的是looting,中文是席卷一空的意思。)。

都是河南人,特别是河南籍贯的上海人,什么脏东西都往我们家头上砸。这次事件,中国政府撑腰让他们到处”掀“银行信息,然后他们就栽赃说是我的博客在到处说的,其实我的博客都是在各起独立事件平息之后才有相关言论发表的,所发表的也都是已经被”掀“的一些信息。依据?我和这些公司个人都没有任何直接接触,2004年7月1日也是如此的。

还有,就是有关玉家爷爷父女的,河南籍的上海人一直在往我们家头上砸脏东西,一直在栽赃说五兄弟闹分家的事情,是和我们家有关,就是因为玉家分家不公平我才有钱的,可我们家的玉爷爷是四代单传,1840年以后就没再分过家的,我们这个玉家也没钱。那些河南籍的上海人就坚持混淆事实,到处栽赃说只能是我们家的。

还好啦,我在国内工作了几年,经过了八十年代上下家生意的洗礼,注意有效隔离已经是本能了。我算是很幸运了。我以前所面临的压力,是要”住进我家,吃睡我家,花我的钱,过我的日子,睡我的男人“,全部是中国政府撑腰,由中国外交部带人砸门。现在轻了,现在是在要求做个朋友做个亲戚,是必须和我从不认识也素未谋面的那些校友做很亲密的好朋友,即南京四中的,南师大附中的和上海医科大学的;以及我从未见过面从未交往的血缘关系非血缘关系做个天天可以黏在一起的亲戚。妈妈,今后团圆了,就是记得别往家里带人,我和你们见面团聚的时候,别要求带上你自己的朋友。爸爸很清楚的,爸爸知道该怎么处理,我本人也是从来不多谈的。

----2019年9月1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