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019

爸爸妈妈:

今天我要做作业,不会写很多,昨天弄了三个作文,可能还有一两篇。我现在就只能是作为他们的孩子和继承人,话讲讲清楚,看看历史矛盾都有些什么,我作为他们的代表,我的立场是什么。只能是语句通顺,立场观点清晰,重点明确,文采再说啦。

据说浙江官府是有登记,皇太极的一个女儿嫁给了浙江方令子的后裔方家,据说只有这一个登记。我也是听说我有一个方家奶奶是皇太极的一个女儿,但据说确定不是海兰珠的女儿,育家爷爷也有一个奶奶是皇太极的一个女儿,当是完颜育家也还在安徽。听说国内的海兰珠电视剧里提到海兰珠的女儿是嫁到浙江李府的乌子,我不太清楚是谁。我们家爷爷当时已经姓方了,只有乌玉和方家共同的的继承人才姓方也姓乌,其他都只姓方。据说嫁到草原的被赐姓乌拉夫的忽必烈另外一个女儿那一支,有乌姓孩子在四五百年前的时候或嫁到或者移居江浙一带的。我们家的孩子都姓方,只有乌玉的继承人姓乌,但全称是乌默,不是乌拉夫。据说乌玉就只生了一个孩子,是她和她丈夫方令共同的继承人,是我下一代的爷爷,我们家就只有我们这一支继承人姓方也姓乌。

----2019年9月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