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019 方治幸和方治兴,一个祖姓方一个改姓方,两人是没有任何血缘关系。

爸爸妈妈:

朱元璋赐玉
朱家玉女(I)

育家小姐,育家血脉(XI)
育家小姐,家有幺女(XII)
09-06-2019

当年烧了方智仁爷爷房子的那个方智强,据说是方治幸的小孩,这个方治幸是自古姓方的,和我们这些因故而改姓了方的没有任何血缘关系。据说因为两家小孩子串线,闹财产闹得太厉害,国内有人报警后做了血型鉴定,据说因为可以鉴定结果推定当年的方治幸血型,没有可能和我曾曾祖父方治兴是堂亲关系,所以可以结论为方治幸和我们这些方治兴子女确实没有血缘关系。

方治幸就是儿子分家时,不知怎么闹家产闹到登上了1947年-1948报纸的一个。据说方治幸的老八老九两个儿子的妈妈的娘家人,是在我这里闹家产,我这里也是报警的。

上海三四十年代的汉族玉家,就是当年的上海老人都听说过的”富豪玉嫁给了姓方的,没钱玉做了小老婆“的这个富豪玉,因为他们家里的女儿嫁给了这个方治幸的一个小孩,这个上海的富豪玉家也有娘家代表在我这里为了富豪玉家是娘家而闹财产,我这里也是报警的。
。。。

我们家改性,是在840-750年前,就在乌玉丈夫的爸爸爷爷那几代。据说乌玉丈夫方令的父亲叫李始玉(宋末元初时期的浙江乡绅),这名字又被一个李世玉的什么亲仇之类的串了线,也闹成一团。

据说上海的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子女,可能是想要强调他们自己也是育融孩子,不知怎得,据说北京有投诉说是压力是让爱新觉罗家里的必须把姓氏交出来,据说压力来自和上海的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子女有关。据说他们的愤怒是,先不谈是不是,你们说是谁家?哪一家?究竟哪一家应该交出来?

讲到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子女,真的是,希望他们的家人亲朋帮他们看看,是别人利用了他们生长环境的单纯,还是也有他们自己需要注意的言辞不恰当的地方。

当年的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子女,从16岁就被人投诉到处抢东西。她其实什么都有的,她的爸爸是个千万大洋的富豪,外公是清朝的皇亲国戚,她自己当年就只是一个一百多万大洋的信托拿不到,怎么就变成了被投诉到处抢东西?

我是她大哥的长子的小孩,我们这支是重灾区,全给抢了。听听,从1944年起,先是她的大哥(我爷爷)因为她抢了律师楼而赔钱一百七十多万大洋,然后她大哥儿子(我父亲)的存折被他们在1951年挖地三尺后,再在1974年企图兑现而被政府没收,现在还在上海市政府,而她的妈妈和她的外公的贵族贝勒爵位,目前是被登记在河南。她自己?她爸爸给她自己的一百多万大洋的信托,她自己就只拿到六十多万,其他什么都不是她的,她家里的开销还是全部由她负担的,到了八十年代,全家是在华亭路做牛仔裤生意谋生,究竟怎么回事?

我听说的一点:比如有人告诉他们,北京有栋房子,应该是育融的房子,她家孩子就会和所有人吵成一团,强调她家孩子作为育融的孩子必须按照什么比列应该分到这栋房子的多少价值。

我和他们的区别是:我会先问这栋房子依据法律是登记在谁的名下?为什么应该是育融的?1955年已经去世的育融自己有没有就这栋房子立下遗嘱?

如果房子不是育融的,房子主人一定是会痛骂他们根本是谁家的房子都想抢。他们自己互相之间也是父母亲戚啦,我们这支的父女两个已经是躲到远远的在四处找东西,就希望他们一切都好啦。

其他,想起来在写。
09-06-2019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