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6-2019 几篇作文

09-16-2019

爸爸妈妈:
华人耻笑:“方敏,你脑子有没有问题?根本逻辑不通啊!”

育家小姐,方家女儿(14)
育家小姐,育爷伟明(15)

这个星期是应收账款和折旧,我看书啦。

(作文:育家小姐,方家女儿(14),看一下前言。)

上海方面,据说很气一些街坊传言被我听到当成大事。可我还是得说啊,不然没人知道在解放传言里的方家女儿都被说成什么样了。

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自己的孩子很清楚的一件事,在街坊传言里的版本,是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缺乏性教育缺的实在太厉害,有机会让她见识见识什么是男人,什么是性,她是两眼立刻发直,一动不动。这还被说成是,方家女儿恐怕各个如此,只要你愿意提供她们长见识的机会,她们一定会打心眼里感激你的。

我方敏,也是这个方家的女儿,在距这故事七十年后的今天,在距这故事的发生地上海万里之外的美国,成天痛骂的,就是这“你不可能不感激我长了一个男人东西”。从2004年之后不久,我至今已经痛骂了超过十年,骂的是色彩斑斓,气势磅礴,指名道姓。

我所听说的问过细节后的故事版本:1944年-1945年左右,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和育姓军官在拿到那家律师公司的存折钱后的快乐时光里,和当时参与帮忙的一位育姓军官的朋友约了一个饭局之类的。在酒足饭饱之后,育姓军官的朋友开始活跃多话,可能是一口一声的说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什么都不懂,什么都没见过,实在是太嫩;估计个性好强的爷爷妹妹(方家妹妹)很不服气,一口一声顶撞,不知怎得就变成了说:”你是在说我没见过男人那玩意吗?”,因为育姓军官和这位朋友都是从战火中走出的军人,据说育姓军官的大腿根部曾经受过伤是他的那些朋友都知道的,不知怎得,那位从来没念过书的朋友就理解了这句话,估计就真心的认为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虽然是育姓军官的热恋情侣(当时还未结婚),但恐怕还真是没见过男人的那东西,恐怕都没机会知道男女的差别是什么,所以,据说那朋友就当着育姓军官的面把那男人的东西骄傲的呈现给了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据说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当时就气的两眼发直一动不动,育姓军官要找了那个朋友拼命。不管育姓军官是否至少揍了那朋友一顿,据说从此后,河南社区就传开了,育姓军官真是没了那东西,他的上海老婆真是没见过那东西。而同为河南籍贯又是只有高级小学毕业文化程度的河南育姓军官自己,因为认同他自己朋友对爷爷妹妹(方家妹妹)言论的理解,自此也对爷爷妹妹(方家妹妹)是否是个良家女子也有了他自己的理解,从那时起,河南社区也传开了育姓军官是如何被爷爷妹妹(方家妹妹)逼着结的婚,据说都是育姓军官自己的真实伤感眼泪。

据说这还不是最惨的。据说河南社区让育姓军官理解了,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生的孩子没有一个是育姓军官下的种,他自己还应该是最清楚这不可能是假的传言。育姓军官的那些朋友,据说都是一有机会,都很好心的让爷爷妹妹(方家妹妹)见识一下什么是男人,估计关系越好越热心,据说当年协助去律师公司拿钱被爷爷妹妹(方家妹妹)信守承诺重金酬谢八万大洋的,每一个都做过了如此这般的介绍,据说育姓军官还经常亲眼看见,据说还很清楚的知道这都是因为是他的好朋友才会如此介绍的。据说后来还发展到育姓军官替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物色情侣,拉着她的手介绍她自己孩子的朋友的爸爸。这是所有她自己孩子的朋友都认为爷爷妹妹(方家妹妹)是个特殊行业的原因,而爷爷妹妹(方家妹妹),估计一直认为这是河南籍贯的育姓军官丈夫在表达对她这个妻子的宠爱,估计又是河南籍贯育姓军官的那些在战火中同生共死的河南籍贯朋友们告知的。

这份误解对爷爷妹妹(方家妹妹)自己孩子的影响,我听说的且认为他们应该作为信息知道的,就是上海传言她家的大女儿在十六岁就登记结婚了。
  • 我听说的,所登记的丈夫就是她妈妈后面的那个“顶门”丈夫。
  • 我听说的,她的那个“顶门丈夫”是很多方家亲戚都知道的”换了一个的丈夫“。
  • 我听说的,那个”顶门丈夫“的第一次婚姻中的妻子是和她家女儿的名字同名的。
  • 我听说的,那个“顶门丈夫”的第一次婚姻的居住地址就是婚姻登记的地址。
中国法律在1950年就已经明确规定了法定结婚年龄是必须年满18岁,所以16岁的婚姻登记是不可能的。结论:结婚登记其实是”顶门丈夫"的第一次婚姻的登记,不是我爷爷妹妹(方家妹妹)女儿的婚姻登记。

----2019年9月1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