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5-2019 可怜的爸爸,成长在三十年代的旗袍中国

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如果担心你们来找我怎么住,我说很简单的,买张上下铺的床就可以了,美国这边有上面单人床,下面双人床的,叫Bunk bed,很方便的。爸爸妈妈,如果你们还在,有条件,就来找我,不用担心的。今天据说什么地方又在传爸爸在监狱里。
----2019年9月25日。

爸爸,告诉你,让你鸡皮疙瘩再多起几层。你的玉奶奶,据说还有四个对你来说一模一样的,她们是因为很喜欢玉奶奶的品味,穿的都是自己的,说是从高中就如此(据说玉奶奶高中不是私塾)。究竟谁才是你的玉奶奶?都叮嘱了你一些什么?

爸爸,好好彩你有在家里和我说过(住在西家大塘的时候),我当时大概七岁,你说你的奶奶在家姓育,外人问起就说姓陈,我当时根本没听到(有听但没听到),但曾祖母姓育是真实是让人可以置信的。否则,你所填写的表格就证明了一切糊里糊涂。好彩你可能和我说过不止一次,我有点模糊印象家里好像是有长辈姓育的。

妈妈,记得我有段时间只有《红色娘子军》电影可以看(据说这电影的版本很多),每次看完就说电影改了很多?电影里面的人的长相也都变了很多?据说爸爸小时候每次和别人出门,回家的时候奶奶的长相就像变了一个人,到快睡觉的时候,长相才又变了回来。目前没什么其他影响,就是这些大人教育小孩子的叮嘱,爸爸牢记了一辈子的长辈叮嘱,有多少是玉奶奶,育奶奶,和育家太婆教诲的。据说,育家奶奶(爸爸称太婆)被爸爸一辈子牢记必须说成姓陈,不可以对外说姓金(爱新觉罗的汉字缩写是金)。

爸爸真是可怜,成长在上世纪的三十年代,各个都是旗袍长衫,还各个都是同一种发型,估计会是那一代小孩子都会起的鸡皮疙瘩,谁是谁啊?我们这些还都是奶奶毛阿妹的小孩,只认衣服不认人,只认房子不认路,据说都是非常严重的出门转个圈圈就找不到家的。比如爸爸的弟弟,究竟谁对他说他是方智祥的小孩?是不是方智祥的妈妈(姓茅,长得和奶奶差不多),而不是他自己的妈妈毛阿妹?据说爸爸的弟弟一辈子都在和别人说,他很感激爷爷方智仁给了他一份公平家产,但他其实是方智祥家的孩子,很确定的,是他的妈妈毛阿妹亲口告诉他的。据说他还上法庭和方智祥的亲戚争过家产。据说已经做过DNA坚定的,他是爷爷方智仁的血。

很多人说,做DNA鉴定这么容易,哪有可能?据说中国做一次父系DNA鉴定,是十万人民币。但美国这边的DNA试剂盒是一百多美元,登过华人报纸的,父系亲属关系可以做到97%以上的,也可以测出是否子嗣关系‘;而DNA鉴定的实验室,收费从两百多美元到一千多美元都有,所出具的鉴定报告都是具有有效亲子鉴定的法律效应的(即可以作为上法庭打官司的依据的)。麻州的州警实验室,大概收费是八百多元。

爸爸妈妈,有传言说爸爸1965年的时候在上海有生过一个小孩,别听。那人据说和我长得很像很像,又说同一个人其实是女孩和我是双胞胎(妈妈,你就知道不可能的了)。我也听说了,如果把那人的照片,和我在同时期的照片放在一起,再把我放在我自己网页上的恭亲王和光绪皇帝的照片放在旁边,就可以很明显的比出来,我和那人不可能是一个爸爸的。

----2019年9月2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