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2019 玉家育家相关的

爸爸妈妈:

朱家玉女,世家收入(III)

(以下:清朝洋务运动中也存在着的投资机会矛盾
有关当年的洋务运动,好奇心可能就在于为什么他们不是光绪皇帝的朋友?我个人认为,他们可能是自己自视很高且很气愤他们的成就得不到社会大众和清廷的认可。你想啊,洋务运动的轰轰烈烈让他们感受到的是气势磅礴和波澜壮阔,他们个人收入的极大提高也让他们感受到欣欣向荣的蓬勃发展,但他们感受不到清廷,社会和光绪皇帝自己对于他们如此成就的认可和欣赏,可能是造成他们对于光绪皇帝是否有能力管理及是否有才华赏识他们的原因。·

但其实,可能是他们自己没有意识到,轰轰烈烈洋务运动的得益团体并不包括大清的国库,不包括清朝皇家的私库,也不包括其他清廷官员和清朝的普通老百姓。这是造成:1)清朝皇家需要挪用国库公款,2)清廷上下到处办公经费处处捉襟见肘,3)清朝普通老百姓痛骂苛捐杂税沉重;也就是说虽然洋务运动热热闹闹,洋务官员喜气洋洋,可其他的这些人统统都没钱。

光绪皇帝作为最高统帅,在清楚这一切是因为法律不完善所造成的情况下,在他自己也一直没钱的情况下,始终强调秉持律法治理,可见光绪皇帝的管理能力才华,一点都不惨的。我个人是认为一些洋务运动的官员可能没有意识到光绪皇帝当年不是因为不懂才没有加强管理的,当时的案例不多从来不是清廷没有严格执法。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很现实的,下属工资几十万上百万两银子,最高统帅的光绪皇帝自己就只有工资一万多两银子。实在是没法比的经济实力,没法比的成就感。
----2019年9月12日。

增加了一些,看一下。
----2019年9月12日。

听说上海在调查究竟谁才是完颜育的小孩,不用担心的。育融给我的信托也是一年多前就已经就法律上的我的有效继承作了说明了。现在的矛盾是:
  • 他们认为中国政府统战部的登记是和国内的户籍登记是一样的有效登记,所以只要他们登记上了,就应该享受和城市户口一样的贵族待遇各国礼遇。
  • 但是矛盾就在于他们是利用了我们的家庭资料,即他们未经育家爷爷夫妻或育融同意就擅自使用了育家爷爷夫妻及育融的家庭资料做了这个户籍登记,现在还在利用这个未经授权未经同意的户籍登记而要求我将所继承的信托交出。所以上海在调查,谁是谁的孩子。
  • 因为牵涉到户籍登记是政府福利,所以相关的私有财产部分(即育融给我的信托继承)的法律所有权,司法方面已经就我的继承的合法有效做过公开说明了。
  • 据说国内也很熟悉这种,未经授权擅自拿到户籍资料而进行了户籍登记后,一旦家里老人去世,就和户籍小孩子争房子产权,争分家产,自称自己是老人真正孩子,依据老人意愿由老人协助登记户籍的,等等。我们的情况类似,老人没听说任何消息就已经去世了好多年了,我们是从来不知道他们的存在,而他们是在举证他们才是老人的真正亲生孩子。所以。。。
  • 上海,北京都是很熟悉这种可能情况的城市了。
相关的信息:
1)听说上海方面强调育伟铭是完颜育爷爷的名字,而育伟明是一个河南籍贯育先生(育花花)的名字。*育花花在上海方言的意思是说这个育先生是有很多女朋友很有女人缘的。
  • 我听说的是,1935年的飞机失事报道,遇难人员的名字里,有用“育贝勒育伟明的儿子“。1941年以后的报纸,使用育贝勒育伟铭。
  • 我听说方智育是富豪河南育的外孙,不是完颜育的外孙。
  • 听说上海强调完颜育爷爷是在1844年出生的,可是如果如此,完颜育爷爷在1944-1945年去世得时候,就有100岁了,好像没听说哎,好像只听说他们夫妻相隔几个月去世,都是九十多岁。
  • 我听说完颜育爷爷在1935年就已经是不良于行,需亲戚协助搬椅子方便出行。
  • 听说上海强调1944年才出生的河南育姓人士是完颜育爷爷的亲生子,是被送回河南抚养的,我很怀疑是否有可能是已经不良于行近十年的完颜育爷爷的孩子,我也很怀疑有四房老婆的完颜育爷爷是否有需要将孩子送回河南抚养。
2)1944年十一月份在家里去世的,据说是育家爷爷的一房妻子,育融和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吵架时对育家爷爷一房妻子的称呼为(育融孩子)的外婆,玉奶奶是奶奶。
3)据说玉奶奶是在1944年的秋天去世,当时是因病住在医院里也在医院去世,1927年的玉前爷爷也是在同一家外国人开的医院去世的。
4)我爷爷的妹妹曾经带人去医院探视过玉奶奶,据说这是在她抢了律师楼的存折以后,据说这是育融和我爷爷的妹妹争吵的原因。

玉家爷爷以前的亲戚,对玉家爷爷一家很有意见,是关于玉家如何分家产的。
我听说的,自古玉家祖爷爷分家时,每一个非继承儿子的一份,会有明朝皇家贴补,而女儿的嫁妆都是玉家自己想办法,据说有些出嫁女儿的孩子很愤怒。玉家的爷爷是明太祖朱元璋立国时就已经已婚已嫁的女儿的孩子,从未从政,和明朝皇室宗亲也甚少往来,明太祖朱元璋去世后的亲戚关系也都是远亲了,我估计玉家是担心如果要求太多,儿子的分家贴补都拿不到的,不知是否如此。如果真是如此,希望他们这些玉家女儿家里的,能够理解玉家老人当年的为难之处了。(朱家玉女,世家收入(III)

有关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
1)上海传言她家的大女儿十六岁就登记结婚了,所登记的丈夫就是她妈妈后面的那个“顶门”丈夫。
  • 我听说的,她的那个“顶门丈夫”是很多方家亲戚都知道的”换了一个的丈夫“。
  • 我听说,那个”顶门丈夫“的第一次婚姻中的妻子是和她家女儿的名字同名的。
  • 我听说,那个“顶门丈夫”的第一次婚姻的居住地址就是婚姻登记的地址。
  • 中国法律在1950年就已经明确规定了法定结婚年龄是必须年满18岁,所以16岁的婚姻登记是不可能的。
  • 结论:结婚登记是”顶门丈夫"的第一次婚姻的登记,不是我爷爷的妹妹家女儿的婚姻登记。
2)我方敏究竟为什么老谈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
  • 我的曾祖父方历其意外去世的时候,我爷爷的妹妹只有八岁到十岁的样子。
  • 我的曾祖母育融一直都是要求她的其他两个孩子容让这个女儿。
  • 我的爷爷方智仁比他的这个妹妹大了8岁,我的奶奶毛阿妹结婚生下孩子的时候,她也只有12岁多。她是和我的父亲一起随我的曾祖母生活直至结婚的。
  • 我是我的曾祖父方历其,我的曾祖母育融,我的爷爷方智仁各自分别指定的继承人。但我不是他们本人,我只是他们的继承孩子。
  • 就我听说的:家里因为我爷爷的妹妹的脾气个姓,全部都认为是她带着人砸了方家抢了方家,她的育家外公外婆,玉家奶奶,妈妈,大哥二哥,包括我父亲全部都被抢了,还都是她带着人抢的。这是全家都没痛骂她,也不知道究竟怎么回事,但都离她远远的原因。她本人及她的家庭,也是各方面不顺。
  • 我方敏本人也已经受到当年这些故事或者误解的影响。这些人和事都是发生在上海的四十年代五十年代,我本人是从小生在南京也是在南京长大的,生活一直单纯简单,却是在美国被所谓知道我们家底细的人编了一堆故事痛骂我们方家的女儿就是这么下贱,我的财产也是在被疯狂的认为“就是应该拿的”。
  • 我反正也是在问也是在查,也顺便看看问问,希望他们一切都好。我本人因不认识他们,没有任何偏见,不为今后的交往需要也无意交往,我只是在做我方敏,我两代爷爷奶奶的继承孩子。
----2019年9月1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