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8-2013 笑话一则

爸爸妈妈:

还有一波愤怒,就是为什么这些人敢在法制国家的美国当街挥刀子,比如昨天在波城中国街附近,这是继上次在波城图书馆附近的当街挥刀之后的再次尝试而已。有人说是因为我是由联邦特别拨款的当众惩处对象。这其实很早就已经曝光过,其实是联名账户的私人钱财支付的,是有私人名字印在付款支票上以示区别的,并不是联邦特别拨款的“人体实验项目”。

据说这勇敢是因为美国有一个很古老的法律,现在也还有效:即如果有人侵占纳税人的钱(即美国国库的公款,美国国家的财产),任何美国政府雇员都可当街株之。就是这点法律秘密,造成很多华人认定:只要他们自己在政府机关找到了工作做了政府雇员,只要他们自己认为某人侵占了美国的国家财产,他们这群政府雇员上等人就是有权当众挥刀的一群人。

我本人相信这条法律有效是真实,我本人相信这条法律不与现代的美国法律相抵触相冲突相违背是其在今天的美国仍然有效的原因,我本人相信美国现代的法律从未赋予美国政府雇员当街挥刀的特权。我本人相信在美国的这届政府领导下的美国司法部对于美国所有一切有效法律的熟悉程度,我相信所有美国政府福利的领受者的合法权益都是美国司法部所致力保护的。
----2019年9月28日。


昨天的博客是一篇作文,我等一下会标注的。你们猜,他们有这么多的“这么认为”的根本原因是什么?

原因:他们是中国统战部已经登记了的“真正”的我们家的血源爷爷的继承人,他们是以正统之姿态在表达他们自己才是中国历史文化名人的继承人,也同时强调毛泽东的名言“中国历史是中国广大农民所创造的”,而他们作为农民子弟说自己之中国历史的缔造者的继承人,还真是没瞎说。

09-28-2019 笑话一则:“在美的华人,前一段时间估计不是在追就是在逃”

据说美国人听到我用英语说的下面一段话,给笑到要抽经,你们听听现在笑不笑得出来,我的情况已经可以放松到可以笑得哈哈的啦:

有人询问如何登记这种身份,在中国是统战部,在国外是否也有这个部门?我听说各国都有,是和外交部平行的一个部门,很小,类似于中国统战部的功能,是”统战“世界各国的历史名人贵族遗老的。部门的名字,应该是一看单词的意思就知道是政府联络各国的历史名人贵族遗老的一个公关或研究性质的部门。

有些华人很愤怒强调这是秘密,一旦泄露,会妨碍一些人的政府外交礼遇的申请,我方敏个人认为这些人的愤怒可能是出于将这些政府外交礼遇当做了政府的民政福利了。我本人认为,政府机关就是为公众服务的,申请的关键应该是够不够资格申请这份外交礼遇,而不是将相关政府机构的申请电话号码保密,所以我愿意公布这类信息。至于有人认为这是否说明我不会保密?我的答案是我方敏是很有名的尊重并捍卫智慧专利因为有钱赚必须保密的权力待遇。也就是说。我是尊重秘密的,但我同时也相信政府机关是为公众服务的机构,不应是见不得人的。

(笑话故事正式开始:)

有人询问国外的登记部门是什么,如何登记,我回答说,一般要求历史名人所在国家的一些政府证明,那人回答说比较难拿到。我回答说,那和我的情况差不多,那就得看你是什么情况了。如果你是真实历史名人的后裔,你可以打电话给这个部门问一下,据说是可以自己提供一些历史事实资料予以登记的,但不知应该是些什么样的历史事实资料,你如联络该政府部门,你应该是可以问的清楚的。

(笑话开始:)我还可以告知的是据说目前正在调查给部门的这类登记是否符合政府规范,真正是我自己的亲身遭遇。全世界全美国都听说了我是如何被一群群的中国人追着跑,不管美国警察如何声嘶力竭的高喊”财产继承是法律事务,信托继承是法律事务”,他们就一路高呼“我们才是登记了的,我们才是登记了的”,却原来他们是在该部门登记了他们才是我亲生爷爷奶奶的继承人的,他们是在要以该登记记录做为法律依据追讨我依据信托继承法律所继承的我的亲生爷爷奶奶给我的信托。因为我知道我也公布了我的亲生爷爷是汉光武帝刘璐(祖)和唐太宗李世民(孙),所以各国人民都知道这两个历史名人爷爷方面(即父系方面)的可能历史继承纠纷,可我还有一堆中国历史名人贵族遗老的亲生外公外婆,我自己从来都没听说过的,我是被他们的“已经登记了的继承人”在追着跑。我比较惨,这些家世我是完全没听说也完全不知道,美国警察根本没法从我这里得到任何线索,我就只有一路嚎呼“发生什么事了啦?发生什么事了啦?” 所以,据说这个部门目前在协助司法部门调查究竟我是谁啊。(爸爸妈妈,看一下你们现在能不能放松到可以笑得出来你们自己的类似经历。)
----2019年9月28日。

爸爸妈妈,我目前在博客上所公布的,我是这三个奶奶指定的继承人。
  • 1)曾祖母育融:是金朝皇帝完颜允恭的第三子的继承子嗣及清朝四个皇帝外孙的多罗贝勒育伟明的继承人,我是这个奶奶指定的继承人。(已经证实真实。)
  • 2)曾曾祖母朱家玉女:是明朝皇帝朱元璋的女儿朱巧(应是女字边)的继承人,据说有明朝一等国亲的封号,我是这个奶奶指定的继承人。
  • 3)祖奶奶乌玉,是元朝皇帝忽必烈可汗的女儿,有元朝的蒙古一等国亲的蒙古王子可汗封号(即乌可汗),我是这个祖奶奶指定的继承人。
----2019年9月2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