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0-2019 有关我的传言究竟有多脏?

爸爸妈妈:

今天几点,
1)爸爸,记得有次我在视频上和你聊天,你说要洗澡,我就让你别关视频,反正视频不限时间,我说担心你在厕所摔倒,干脆等你洗完再关视频。你没想到可能会在视频上,我没想到你在房间里解衫,所以你的隐私有在视频上呈现一两秒钟,我自己做为成年子女当时就回避了,房间里也没人,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房间里可能有摄像机镜头之类的,或者网路上的一些原因,而且当时妈妈又已经“不在了”,可能引发了一些有关爸爸你的浪漫春梦般的街坊流言话题,爸爸你当时都已经七十多岁了,应该不是问题,就是让你知道一下,也让妈妈多个心眼,有些“吃醋言论”都是爸爸根本从不认识的人在说。我自己也有一些相类似的流言蜚语,都是说看见我在自己卧室或上厕所时“自摸自爱”之类的,我对有关我自己的这些流言蜚语的回应是,随便怎么说我骚,我就是没觉得那些人的裤裆有吸引力,荷尔蒙失调也好,人骚也好,反正我就是没因为荷尔蒙太高就跑到街上去当个骚母猪,这种情况下的“自摸自爱”根本就是自尊体现了。

2)奶奶毛阿妹,爸爸,奶奶毛阿妹是否和爷爷(千万富豪宁波方家的少爷)是指腹为婚的?估计奶奶可能是从一出生就被人嫉妒了,坊间传言说是有人亲眼看见她到了十几岁都是光着胸脯光着屁股和男孩子走在街上,随便可以被男孩子摸的。估计又是“双包”,不是赖到她身上就是被人妆扮成了她的样子。

3)据说是上海姓丁的在我的Somerville住处卧房安装了摄像机镜头(2004年那次?也有可能是通过房东安装的)。据说就是他们家一直在要他们爷爷的一份吊钱,我是一直强调为我爷爷生下五个亲生子女的奶奶毛阿妹从未缺操也从未欠操,从不需要他们爷爷的够老的吊。如果是真,我是告他们这家刑事勒索,不会客气,确实是,谁怕谁啊。他们家爷爷又不是什么年轻英俊,他们家的爷爷和奶奶爷爷是同岁的,有名的花花公子爷爷能让奶奶十年生下他种下的五个孩子(一个在三岁时夭折),奶奶能馋他们家爷爷什么呀?

4)据说他们家爷爷把我们家爷爷买的的录影设备当成他们自己的拿走了,还录制了很多当年奶奶及子女在家里“被他们教训如何欠操”的。据说他们家当年把爷爷奶奶的房子都搬空了,爷爷奶奶家里就是没人在乎,所以他们家认为要么因为奶奶当年就是欠操才愿意如此的,要么就是因为爷爷奶奶全家是傻逼。我是没什么话说啊,当时,爷爷奶奶的每一个孩子都拿到了应得的爷爷家产,他们每一个人的银行存款都是可以在当时的上海随便买买就是几栋房子的,没一个在乎爸爸妈妈家里的东西少了几件,都是旧货,那个孩子在乎?只有奶奶天天冲着爷爷吼骂“根本是个没用的东西,看不住家里的东西,要用什么都没有”,可爷爷都不在家,只有孩子在家。据说每个孩子态度都挺好的,“妈妈不要急,明天出门买一个”,就是多少个“明天”过去了,都是从来没出门买东西。

5)爸爸,你们是从哪一年搬到静安寺旁边的?从1944-1945年开始,有关奶奶的传言都很脏很脏。我2007年到上海时看到的,静安寺旁边的是个连栋屋,住在隔壁门洞的曾祖母和你是没有可能看到房间动静的,帮佣的周妈住在放杂物的第三个门洞里,也没有可能听见任何动静的,房子的窗户很小,入口的前院也没有可能看到屋内动静的,当年的后院不知如何,现在就是没有后院,只有贴着房子的围墙和马路。所有这些街坊传言都不是奶奶在街上如何,都是奶奶如何趁着爷爷不在家里如何寻欢又是如何放荡,但据说奶奶确实是从未自己脱衣主动求欢,也从未为对方脱衣主动求欢。(据说丁家有两个儿子和爸爸的两个妹妹也是恋爱关系,街坊传言是两代六人经常在家坦然同屋同房同欢,但年龄不对,据说丁家夫妻是女方满16岁时的1944年结婚生老大的,小孩应该小了十岁,但丁家夫妻的男方比女方大了16岁左右。)。

6)爸爸,妈妈是在认识你以后,开始有了些有关妈妈的流言蜚语。估计也是上海那些人在说,可能也还有你以前在南京就读的学校相关的一些人在传。上海人和事没那么简单,送给妈妈的结婚礼物在南京被直接拿走,南京也没那么简单的。但妈妈真的是很简单,据说卫星图像看的很清楚,不管别人说房门关了多久,妈妈确实都是不在现场(根本不在同一个房间里)。

7)爸爸,爷爷奶奶的所有孩子里,只有你方文海和我方敏从不自认是上海丁姓私人助理的朋友,我方敏本人从不认识他们任何一个也自认从不需要认识,但其他人包括南京方面山东方面都是全家和全家关系都很好的(据说丁家两个儿子也和上海的两个妹妹都是恋爱关系)。这是我方敏对所有爷爷奶奶相关事宜的认知,也是我方敏希望我自己的爸爸方文海妈妈王博贤特别注意的,更会是我方敏作为爷爷方智仁的继承人在处理爷爷奶奶相关事宜的一个原则。

----2019年9月3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