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19 一些愤怒,一些零碎

10-06-2019 一些愤怒,一些零碎


爸爸妈妈:

爸爸,昨天的博文看了吗?自己多注意安全,多多照顾好自己。妈妈,你也是。

(作文:10-06-2019 华人疑问:”方敏,你有没有偷拿了你自己亲戚的财产?“
(作文:10-06-2019 华人好奇:“没有家里的故事,方敏你是如何找到你的蒙古可汗乌玉祖奶奶的?” )

据说爷爷的弟弟家里一直也在问,是不是我拿了他们家的钱?我哪有可能拿到别人名下的财产吗。爷爷的弟弟和妹妹都很清楚什么是信托,也很清楚我不可能拿到别人的信托的。

曾祖父方立其是于1930年去世,当时爷爷的弟弟只有十二岁,爷爷的妹妹只有十岁,所以曾祖父去世前分家产时,是给他们两个一人办了一个信托,爷爷的弟弟成年后有拿到,爷爷的妹妹成年后没拿到。从来没听说哪里还有方历其名下的财产,我收到的是方历其为我办理的信托。

曾曾祖父方治兴是在1910年左右去世的,方立其是在当时就继承了方治兴所留下的财产(类似于直接拿到了现金),而爷爷方智仁及爷爷的弟妹都还没出生。从来没听说哪里还有方治兴名下的财产,也没听说方治兴为爷爷及爷爷弟妹办理过信托,我收到的是方治兴为我办理的信托。

我爷爷方智仁是他们大哥,哪里会帮他们办理信托?据说方智仁的子女都是在各自的七岁生日收到我爷爷方智仁所分配的家产即直接拿到了现金存款。从来没听说哪里还有方智仁名下的财产,也没听说方智仁为他的子女办理过信托,我收到的是方智仁为我办理的信托。

爷爷的妹妹因为不能兑现信托而抢了一家律师公司的一百七十万大洋,这笔钱是由爷爷方智仁从我爷爷自己所继承的份额里赔偿的。而我父亲方文海从我爷爷方智仁名下的财产里所分到的财产,在1974年因爷爷的妹妹企图兑现1951年从我父亲住处撬出的我父亲已经报失的几百万元人民币的银行存折未果,但导致该巨额存款被上海市政府上海市警察没收后让我至今仍在查询下落。所以我方敏表态,我方敏不是看着他们长大的他们大哥方智仁,我方敏的钱都是爷爷奶奶自己愿意给我的,我方敏的钱从来不是他们这些血缘关系想抢就应该抢的,我方敏是直接会送他们去警察局的(包括南京方面的)。

----2019年10月6日。


估计爷爷的妹妹以前谈过的恋爱,不仅可能有国民政府的公务员,可能还因为她是清朝遗老育家爷爷奶奶的外孙女以及千万富豪宁波方家的小姐而成为当时中共地下党的工作对象,可能也有很多恋爱经历,据说中国现任总理的父亲以及政治局的另一个常委的父亲,当年也是其短暂恋爱经历之一之二,据说现任中国总理是中国统战部1951年登记的李世民继承人之一,另一个据说是登记为了乌玉的乌可汗继承人。国民政府的旧情人方面,据说是在国际上登记了一堆。我爷爷的妹妹从来不是宁波方家的继承人,也从来不是完颜育家的继承人,这些方家祖先育家祖先玉家祖先的荣誉历史从来不是她可以随便到处送人的,目前不知这些传言是否是真的。(爸爸方文海,我方敏和你是依据唐太宗李世民家族自古的继承规则的血脉传承的继承人,这是已经证实的,不用担心的。我是育家多罗贝勒爵位的血脉传承并由信托指定的继承人也是已经证实了的。参阅:华人好奇:"方敏,你的历史名人继承人身份是否已经有效的登记了?”
----2019年10月6日。

(参阅:10月5日有关乌玉奶奶:)
1:据说Borjigin家里很“气愤”,认为我做为小孩是不可以更改乌玉奶奶的爸爸忽必烈可汗所赐的乌姓。
  • 很多人都知作家有笔名,艺人有艺名,我方敏没改祖姓,只是我方敏有一个英语名字Narylhn Wohnmor 和一个法语名字 Le Cé'BonLieaufé WAYA(â)N-YONOH 
2:据说很多华人很好奇,“没有家里故事只有道听途说,你方敏就说乌玉是祖奶奶?”
  • 因为没有家里故事,所以我只做逻辑分析(不是逻辑推理),然后查询事实真相。
  • 乌玉做为忽必烈的女儿,在忽必烈定都北京后出嫁的,忽必烈将她嫁给一个前朝皇帝但不是与之征战的宋朝皇帝的富裕后裔,是很符合逻辑的。
  • 据说蒙古族的说法,乌玉的丈夫是个蒙古王子,Yueyun,Yuelun 和Yuelie三代蒙古贵族Borijigin家的女儿嫁的是同一户浙江人家的三代姑表亲婚姻,又是嫁给一个家里有历史又富裕的贵族方家,所以这是很有可能也很符合逻辑的。
  • 我的父系爷爷家庭,因曾为帝王家庭,祖上可能有异域美女进宫成为我奶奶,所以,成吉思汗的女儿Yueyun嫁入的时候可能是汉族,可能已经有了外塞蒙古血统或胡人匈奴血统,所以蒙古格格Yueyun嫁给我祖爷爷,对双方而言,也不算是嫁娶“异类”,这真不是一般江浙富裕的寻常方姓商户人家可以想象的联姻,所以,Yueyun,Yuelun 和Yuelie三代是我奶奶也是很符合逻辑。
  • 我听说的浙江说法是乌玉嫁给了一户富裕方姓人家,英国的说法是乌玉的丈夫是一个前朝李姓皇帝的后裔,又听说了浙江传说的由丈母娘陪嫁的稚龄婚姻,出海逾月未归的父母,和每年欧洲礼物的故事。
  • 所以,我认为值得查询事实真相。
---2019年10月5日。


还有,玉奶奶第一个,育家奶奶和育家爷爷三个老人是在相距六个月之内先后去世的,玉奶奶时年70多岁,育家爷爷奶奶都是97岁左右。据说育融当时有愤怒责怪爷爷的妹妹,说是因为爷爷的妹妹携当时的恋爱男友探视了玉奶奶探寻玉家的什么信托而造成了玉奶奶的稍后因小恙辞世。爷爷的妹妹携育姓军官双双拜访完颜育家夫妻并由育姓军官出面要求接管完颜育家被育家爷爷奶奶两同时人当场坚决拒绝,育家奶奶是在这之后的一个月左右去世的,育家爷爷是在四个月之后的1945年年初去世的。(*听说的时间顺序:报纸上有关玉姓女子的报道是在1944年的7月左右,我的玉奶奶其实是在同年的几个月之后在医院去世,育家奶奶是在1944年年底,育家爷爷是在1945年上半年。)
----2019年10月6日。

有传说当年乾隆皇帝下江南,因有一女嫁入金朝皇帝的后裔完颜育家,而曾在当时是居于现在的安徽附近的完颜育家的祖爷爷家里留宿(即著名的乾隆皇帝留宿民间,其实是乾隆皇帝自己的女儿女婿家里),却因此引发了外界猜测是否育家爷爷是乾隆自己孩子的传言,据说育家爷爷确实是乾隆皇帝的外孙子,“育家是乾隆的孩子”确实是当年的育家爷爷经常骄傲炫耀的。

而且,这次核实我是否是育家爷爷子嗣的DNA鉴定是一直做到了乾隆下江南之前,比对了发生在明朝时期的”1541年,一艘船的故事”时期的那个育家爷爷的其他小孩,证实了上海的完颜育家爷爷是”1541年,一艘船的故事“时期的完颜育家祖爷爷的子嗣小孩,也是康熙的小孩。据说是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认为育家爷爷其实并不应该姓育的,据说这造成了很多河南育姓人士“认为没什么不同”而闹得不停的原因,而安徽的完颜育则对贝勒爵位继承一直耿耿于怀。据说育家爷爷的四个清朝皇帝外公是:皇太极,康熙,乾隆,和道光。(参阅:华人好奇:"方敏,你的历史名人继承人身份是否已经有效的登记了?”

----2019年10月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