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19 一些牢骚,一些小道消息。

爸爸妈妈:

还有,就是听说了“登记孩子”,莫名其妙啊,自古就只有:自家养(住家妻妾生下的亲生孩子),认养(外面女情人生下的亲生孩子),过房养(自己亲戚的孩子当自己亲生孩子),领养(自愿抚养没有血缘关系的孩子)。

被助养的孩子(foster care)是没有继承权的,除非另有遗嘱,否则被助养的孩子是不可能继承助养人的财产的。在美国,助养孩子(Foster care)是在助养人家里生活的,但美国没有因为事实上的共同生活而产生的“事实领养关系”,美国的法定领养关系都是需要特别办理正式的领养法律手续的,并且必须是法律手续完备才是领养有效。至于婚姻中出生的一方婚外情孩子,如有抚养权继承权争议,都是依据婚姻法律特别处理的。

听说现在又有了什么“登记孩子”?老人什么时候想过抚养这个孩子的?老人听也没听说过有这么一人,这人就跑到老人的亲生孩子家里闹着分家产?某明奇妙。

爸爸妈妈,我继承的是信托,一堆血源确定的爷爷奶奶的亲生孩子都拿不到钱的,不用担心“登记孩子”的。
----2019年10月10日。

有关奶奶吓人的传闻,
1)“1944年,有人从窗外看见”,但那是静安寺附近的住所,我们家是1947年前后才搬进去的租客,据说自搬进去后,奶奶经常被人问话问的莫名其妙。

2)南京上海方面有人很反感我说“我们家”,可这正是“我是爷爷方智仁的继承人”的意思啊,我爷爷奶奶的家是我继承的,其他孩子是分家出去的;爸爸,你的家也一样是由我继承的,并不在于南京的房子究竟在谁名下,上海当时的房子是租的。

3)爸爸,你弟弟每天由别人带着在外饭局,是不是听到很多成人言论?据说都是他的小学同学初中同学特别清楚你弟弟当年说话闲聊有多骇世惊俗,高中时期好像就没有了。据说都是你弟弟小时候说奶奶很吓人的开放,还有就是丁家一家子到处说,又都是在奶奶自己家里发生的狂野。爷爷奶奶很清楚他是自己家的小孩子,从未计较。就是奶奶比较惨,小儿子牢记“小时候妈妈的叮咛话语”,只要有人敲门就是一定要飞奔开门,让做妈妈的经常在家不用出门就又被人“揍”一顿。据说当年爷爷有用家里的电影摄像机录影查看他每天离家后都是怎么回事,据说爷爷看到了奶奶的无辜和哭泣,所以从未和奶奶计较。

看看我10月4日写的
爸爸,估计你和你弟弟都是小时候记忆力太好,就是眼神不太好,根本不看谁在和你说话,只要是男的穿个长衫,估计就赶着叫爹地,穿个裙子,就叫姆妈。我是一想像奶奶毛阿妹的可怜样子就笑成一团“那可是她最心爱的小儿子”。你听啊,不管奶奶毛阿妹怎么一叠声的叫小儿子别开门,小儿子就是一定牢记他三岁的时候”长得是一点都不像的街上妈妈”的话语,随便家里的妈妈怎么说都要开门,所以家里的妈妈就又被“揍了一顿”,我一想像这个家里妈妈的丈夫回来,对着他自己亲生的小儿子,对着他自己泪眼婆娑的老婆,我就开始笑成一团,“那可是他自己的最可爱的小儿子”。据说爷爷奶奶自己的态度,“到底哪能回事体啦?勿晓得呀,反正阿拉五个小孩子都生过了,勿吓咯”。(----2019年10月4日)

----2019年10月10日。

(以下加入了:10-06-2019 华人疑问:”方敏,你有没有偷拿了你自己亲戚的财产?“ )
上海南京方面普遍的矛盾,是针对我博客所涉及的信息是否准确,这也是为什么我在博客上都有提到,如有信息不准造成法律困扰的情形,请告知纠正。据说矛盾主要涉及1)是否是信托继承,2)是否是唯一受益人。

我的回答是:我会建议,第一步,请向法律从业人员查询什么是信托继承以及什么是信托的唯一受益人;第二步,请向有司法调查权的公安警察部门核实相关信息是否为事实。法律财产所有权继承权是依据事实的,不是各自的认为,这么咨询一下核实一下对他们自己公平,也省得他们对我怒吼说是我故意撒谎了。
----2019年10月10日。

爸爸,昨天和上海方面的一些在吵,有点粗口,又涉及了上海老二妈妈,我先为粗口涉及上海老二妈妈当年三岁夭折的儿童向上海老二妈妈道歉了。
----2019年10月10日。

据说我毕业离开上海医科大学的时候,大概二十多年前,就开始有传言说我偷窃了上海医科大学某个教研室的什么东西,能否告知时间地点?我就读上海医科大学期间,因从不做家庭作业也很少很少在晚上进教室自修,很少动手参与小组实验,毕业课题所参与的实验都很少*,所以从来没有藉口在老师的教研室里晃悠,或者和老师亲密闲聊,女生寝室里的贵重东西也都是上锁的,虽然当时是繁忙托运行李搬离学校期间,但毕业后也都有一两次联络却从未听说,所以我完全不知自己所涉及的是什么误会。*这是为何上海医科大学同班毕业的或者同一个寝室楼层的,对我方敏能有医药专业的智慧专利收入实在难以置信的原因。

爸爸,我还是继承了你们家的好记忆力,你们是三岁两岁时候“妈妈的话”记了一辈子,我是这么多年都一直记得当年医学基础部的上课内容,药学系的内容记得也挺清楚的,真是没特意背诵过的,没特意想过记过,但一提起来都是清晰明朗。

至于说是有上海医科大学毕业的什么人一定要对我进行人体实验,我说,如果此人是医学院校毕业的,就应该听说过的,未经当事人授权的非自愿人体实验在中国在美国都是涉及刑事犯罪的行为。
----2019年10月10日。

如果听说在美国的华人超市拒绝捐款粮食卷,不需多担心的。据说这种超市捐款的粮食卷是依据超市所在地的邮政编码安排的,目的是让这些超市的捐款可以惠及超市自己的顾客。我的住处(东北大学)附近没有华人超市,我所领取的粮食卷从来不是他们捐款,我也从来没吃没喝他们的,所以不用多担心的。

波士顿的华人超市和上海老二的亲爹有亲戚关系,在美国的华人超市又有很多都是波士顿这家的亲戚,上海老二妈妈当年没处理好(高中时期的恋爱对象),弄到婚外情生下的上海老二,明明是上海老二妈妈自己费力带自己出钱养,据说男方当年每月只出资一分钱人民币,养到十八岁也不过才人民币两元一毛六分钱,却让上海老二的地位好像弄的都等同于庶出了。

我在波城,从不认识这家超市老板,最多就是我从超市的降价柜台买过一些便宜桂圆(市价三磅十元,减价一磅一元?),我和波城超市老板又没血缘关系,上海老二那边既没父子认养关系,上海老二的妈妈也没男女婚姻关系,这家超市老板一家对我天天指手画脚的还紧迫盯人老盯着我的钱包,我是有投诉波城华裔社区如此敌意盯梢是否涉嫌仇恨犯罪。

----2019年10月1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