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19 我的爷爷奶奶是蛮惨的。

爸爸妈妈:

昨天的博客看了吗?听说目前已经在核实乌玉是不是我们的奶奶了,真是很开心的,虽然目前还不知道爸爸妈妈在哪里,也从未听爸爸说些家里的故事,但家里事情已经开始有点眉目了,希望你们还在,希望你们一切都好,只要你们还在,我们就可以团圆的。

今天我是必须看书的,这个星期的作业都还没做。爸爸,你从未说些家里故事,也挺好的,我对任何可能故事都不排斥,只看是不是有可能符合逻辑,没有心理上的“爸爸说的不是这个样子的”那种排斥。爸爸,估计你和你弟弟都是小时候记忆力太好,就是眼神不太好,根本不看谁在和你说话,只要是男的穿个长衫,估计就赶着叫爹地,穿个裙子,就叫姆妈。我是一想像奶奶毛阿妹的可怜样子就笑成一团“那可是她最心爱的小儿子”。你听啊,不管奶奶毛阿妹怎么一叠声的叫小儿子别开门,小儿子就是一定牢记他三岁的时候”长得是一点都不像的街上妈妈”的话语,随便家里的妈妈怎么说都要开门,所以家里的妈妈就又被“揍了一顿”,我一想像这个家里妈妈的丈夫回来,对着他自己亲生的小儿子,对着他自己泪眼婆娑的老婆,我就开始笑成一团,“那可是他自己的最可爱的小儿子”。据说爷爷奶奶自己的态度,“到底哪能回事体啦?勿晓得呀,反正阿拉五个小孩子都生过了,勿吓咯”。据说爸爸五岁时在街上被“街上奶奶”教导只要娘娘(我爷爷的妹妹)出现,就必须让开(好让老师和娘娘讲讲话),不过据说那时的两人已经是正式的谈了一段时间的恋爱了,我爷爷的妹妹是大约一年后入读光瀚高中的。

我看书了,想起来在写。
----2019年10月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