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19 两个修改版,一个鸡后腿食谱

爸爸妈妈:

看一下:《专栏文章》修改版,和《千年沧海桑田之后,这世上哪个旮旯里还留有古人名下的存款物业?》修改版。


千年沧海桑田之后,这世上哪个旮旯里还留有古人名下的存款物业?》修改版:
III) 是否可能这世界上仍有企业目前是登记在唐太宗李世民的名下的?(10/31/2019增)
背景常识:
  • 中国人民只拥有中国法律所赋予的中国法律权益,没有任何美国法律权益;
  • 如果移民美国了,不管美国法律多复杂,移民都受到美国法律的平等保护。
  • 如果自愿自学美国法律,这纯属个人喜好,但估计不需因为担心美国法律复杂造成自身法律利益受到伤害而自学美国法律。
背景事实:
  • 现在已有很多方姓人士早就已经移民美国了,
  • 他们的美国法律权益受到美国法律的保护,他们并没有被美国法律所歧视,
  • 但他们照样没钱拿。
  • 我本人不知他们可否协助担心人士购买美国法典全套。
逻辑分析:
  • 1)千年之前的唐太宗李世民名下企业,在非信托非委托他人照顾的情况下,如何经营?
  • 2)唐太宗李世民当年是否指示在他去世之后,唐太宗李世民名下企业应该归谁?
  • 3)唐太宗李世民当年是否有指示将企业的每年或多年投资的盈利交给谁?即唐太宗李世民当年是否指示这企业赚的钱应该归谁?
  • 4)如果当年没有指示交付利润,你现在凭什么去要钱?或者你能否提出依据唐太宗李世民当年是指示了企业利润应该交给你的?
  • 5)如果当年没有指示利润应该交给谁,其实也就是形同指示了企业利润是任谁都不给了,那么,你们为何还会认为这企业作为非常具体的一个房子类物业,在经过千年沧桑风吹雨淋之后居然仍然存在,居然仍在唐太宗李世民的名下?
  • 6)那我是什么情况?我说我是信托的受益人是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唐太宗李世民当年是将钱款委托了他人照顾,并指示了将钱款及钱款所开设企业的利润交给我,所以钱款(即企业)是在我的信托名下而不在唐太宗李世民的名下。
----2019年10月31日。


《专栏文章》修改版:
杂谈:
据说当年洋务运动的后裔对我非常不友善,我分析了一下,得出了如下两条结论:
1)当年对丑丑照片的昼夜监视引发了很多言论。我长得很像他,所以对我没什么好话,甚至说我有恋父情结,而且“整天就想着拿别人家东西”,都已经一再被真实地告戒“不是你的”啦,好在我父亲长得一点不像丑丑。
2)当年英俊照片的执政被形容为“喜欢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估计是因为当年洋务运动因为法律不完善而收不到税收,就大力支持了“砸自己脚”戊戌变法。我长得很像他,所以对我没什么好话,甚至对我什么时候能够痛砸我自己而再次“缔造历史”充满了真实地期待。
----2019年10月31日。

《专栏文章》
当年洋务运动对我们不友善的据说可能原因:
1)当年对丑丑照片的昼夜监视,引发了很多言论。我长得很像他,所以对我没什么好话,甚至说我有恋父情结,好在爸爸你长得一点不像丑丑。
2)当年英俊照片的执政被形容为“喜欢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估计是因为当年洋务运动因为法律不完善而收不到税收,就大力支持了“砸自己脚”戊戌变法。我长得很像他,所以对我没什么好话,甚至对我什么时候能够痛砸我自己充满了期待。
(参阅:10-29-2019 我的投诉:戊戌变法和全民公投 )
----2019年10月31日。

爸爸妈妈:
总算听懂了一些想钱想疯了的人的观点:
就算是美国法律所界定所赋予的是美国人民权益,但如果这权益能让他们有点钱拿,虽然他们是中国公民,他们只拥有中国法律所赋予中国人民的权益,但他们也是必须争取美国法律所赋予美国人民的那部分权益的。

千年沧海桑田之后,这世上哪个旮旯里还留有古人名下的存款物业?
致所有姓方的:
如果你们是中国人民,你们只拥有中国法律所赋予的中国法律权益,没有任何美国法律权益;如果你们移民美国了,不管美国法律多复杂,你们都受到美国法律的平等保护。

我个人认为:你们如果自愿自学美国法律,这是你们个人的喜好,但估计不需因为担心美国法律复杂造成你们自身法律利益受到伤害而自学美国法律。

现在已有很多方姓人士早就已经移民美国了,他们的美国法律权益受到美国法律的保护,他们并没有被美国法律所歧视,但他们照样没钱拿。我本人不知他们可否协助你们购买美国法典全版。
----2019年10月31日。


爸爸妈妈:昨天买的几个大的鸡后腿(chicken quarter),这种往往最便宜,肉也最多。我是没钱就多买几盒这种。教你们一个好办法(爸爸免试,怕烫到爸爸,主要是入热锅那一下子)。我是煎了几个冻冰箱里了,以后吃的时候方便点。

鸡后腿洗净控水后,一定用厨用纸巾或厨用布擦干水分;
不锈钢炒锅,开中火(熟悉了可用大火)热空锅约二至三分钟,
将鸡后腿以鸡皮一面朝下放入锅中,盖上锅盖,等到听到一片连续的呲啦啦的声音后,再揭开盖子翻面,鸡皮一面应该已成金黄色;
以同样方法煎另一面。

这种初步处理做法,可以让鸡肉煎的很紧实。然后,
1)如用酱油加重糖再烧一烧入味,凉后斩斩,冷食就是酱鸡腿;
2)如用酱油,糖,盐,蚝油,卤料包再烧一烧入味,凉后斩斩,冷食就是卤鸡腿;
3)如果煎熟透后,再用朝鲜辣酱,东北大酱,一点糖一点酒等腌渍过夜,入味后斩斩,冷食就是朝鲜冷鸡腿;
。。。

由你们自己想像啦,你们自己搭配家里的干湿调料啦。
不会斩件也没有关系,用把小水果刀像烤鸭店那样一片片的削肉,也是摆盘很好看的,骨头部份就顺嘴啃啃或者炖汤了。

今天中文输入有点不太好用,刚开机,等一下机器稳定了可能会好点。所以讲啊,家里要同时有不锈钢锅和不粘锅,这种干煎做法,不粘锅可能不行,烤个面包,不锈钢锅就不行。
----2019年10月31日。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妈妈:这个星期的管理财会主要是成本帐里的人工材料帐,还行。我也是已经把教材版本登记了。现在买的话,有点贵啊。等我收到钱哈。学校有提供免费的电子版本供上课用,辅助用的教材手册都得几十元,也就是想作为需要翻一翻的。算啦,我就省省啦,否则阿妹的零食就没钱啦,现在小嘴很叼了。反正我也是有钱了才有需要翻翻索引啦。
----2019年10月31日。


爸爸妈妈:关于医疗照顾,你们可以尝试要求主管医师(supervision surgeon)提供以确保创口愈合为目的手术主管服务(ensuring biological-healing objective supervision)。还有,可以要求强化腋下和脖颈区域(special attention for under-arm and neck area)的创口愈合,腋下区域一定要包括 itself, its trunk-sike, its arm-side, and also front, back, and top of the shoulder-arm joints,脖颈一定要包括four sides, jointed shoulder-top and chin area. 同时要求 to ensure 3D surgical areas all-time to have 3D treatment.
----2019年10月3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