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19 继承人身份的登记

爸爸妈妈:

看一下会让你们高兴的。

(作文:华人好奇:"方敏,你的历史名人继承人身份是否已经有效的登记了?”
我生活在美国麻省,麻省有条很古老但一直有效的法律,如果我做为麻省居民想声称自己是某个世界历史名人的后裔,必须向麻省警察报备以便麻省政府查询(即麻省的古老法律要求麻省居民必须登记名人后裔身份)。我本人当时是因为收不到生活费用给付,希望警察帮我查询钱怎么回事,所以我是就爸爸的父系爷爷都可能是谁(我宣布的五个信托)而向麻州警方和联邦警方查询,我2004年时候也在到处宣布,所以算是我已经向麻州警方报备了。

这次我也向联邦警方查询了我是否是蒙古王子乌玉(Yuelun)的继承人,蒙古王子方令的继承人(据说是方令的妈妈Yueyun给方令的,),据说Yuelie,Yuelun,和Yueyun三个Borjigin女儿是嫁给了一家,是很多蒙古人都知道的。 据说Yuelie 是方令儿媳,是乌玉同母的忽必烈的一等亲王子蒙古可汗的女儿,据说Yueyun是成吉思汗的女儿,乌玉的婆婆,也有一个成吉思汗册封的一等亲王子蒙古可汗的爵位。

以及满清多罗贝勒育融(满清多罗贝勒育伟明)的继承人(据说已核实为真实,即已经核实后登记在册了)。据说曾祖父方历其也是世袭的满清多罗贝勒,是皇太极的那个嫁到方家的女儿(奶奶)给的。

爸爸,中国统战部在1951年左右登报要求历史名人后裔的登记,为何家里当年没有登记? 据说依据清廷和中华民国所签署的退位协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当年公告,蒙古王子和满清多罗贝勒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所认可的有效满清爵位必须登记的(中华民国有登记记录)。

有关我的这个说明,需要澄清的:
1:我是否还是美国麻省的居民。听说曾经有宣布过因我不肯做工暂时解决自己食宿以等待我所继承信托财产的法律处理,依据另一条麻省的古老法律,我早已不是麻省居民。
  • 其实我的智慧专利收入的州税部分是已经入库了麻省财政署的,所以我是麻省的纳税人,只是税收记录需要一些法律上的调整。所以,我还是麻省居民。
  • 我就说啊,我一直是后知后觉的。这条麻省古老法律我是听也没听说过的,但法律已经确保麻省财政署收到了我的部分智慧专利收入的州税部分。
  • 我也已经写信给麻省警察厅提出我就此的解释即“我的合法收入有交纳麻省州税”。
2:为何我还在宣布我是唐太宗李世明的继承人。
  • 因为这是已经核实了的真实(即已经有效登记了)。
  • 前几年有关我是否是否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的争议,其实也同时宣布了我是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的核实结果是真实,是非常平静的陈述。
  • 只是当时的争议集中在是否可以排除其他已经由中国政府登记为“继承人”的那些人,以及中国政府所登记的其他李世民继承人为何不可以从外国公司领取钱款作为生活费用等等,都是很大声很大声的愤怒争议,类似最近上海方面参与公布的我是多罗贝勒育伟明的血脉传承的音响效果(各界听众只听到了“但是。。。”)。
  • 所以,各界听众都没有听见我是唐太宗李世民的血脉传承继承人的核实结果是真实。我本人也没有就当时的争议而过多争执,因为财产的法律所有权是依据法律可以撇清的。
3:我宣布的五个信托设立人爷爷,据说也都已经核实并登记了。
4:我博客上所宣布的三代中华民国教育部的最大捐款人爷爷方治兴(单人旁的兴),方历其和方智仁,也是核实过的,据说也是登记在册的记录。

----2019年10月3日。


先看一下英文的,待会再看会让你们生气的。

Confusion about this blog's publishing. (摘自 《寻宝日记》 )

The confusion about if I published any Rockefellers' money as I claimed.
No, I did not publish any Rockefellers' money as I claimed.

All those companies I claimed have been doubted if this or that name's family wealth, the particular is the "Pejovic" company that I claimed as the third year's providing instruction company. This "Pejovic" company has never been owned by the "Pejovic" family historically has been clarified so that this company is not Rockefeller in-law's family wealth.

All those companies I claimed are not Rockefeller money because
  • Each of all of those companies I claimed is not owned by any individual Rockefeller's name as individual investment.
  • Each of all of those companies I claimed is not owned by Rockefeller's names as the family names' shared investments.
  • Each of all of those companies I claimed has never been owned by any Rockefeller's in-law's family names as the in-law's family names' shared investments.
----October 3rd, 2019


现在,再说你们听了可能会生气的。
爸爸,你记得2006年妈妈的那份“验证”是否还活着吗?据说,爸爸也是同样待遇。据说很多南京人难以理解,我是一直很气他们自己又是如何要求亲情,又是如何体现亲情的?他们为何难以理解我的愤怒?他们为何难以理解我为何说2013年的做法是没有任何亲情的?他们为何难以理解我为何说爸爸如果真实去世,我不会要求南京方面允许我去至少探望一下遗物的,因为爸爸不会在的。
----2019年10月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