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19 两篇小文

爸爸妈妈:

(作文:中国政府争议:“法律上的有效身份不应是继承家族姓氏和财产的必要条件”)
听说了有些和血缘或者说法律上的有效继承身份,是否是继承财产或者家族姓氏的决定要素的争议。听说谈到了像我的这种个例,就是已经成功证明了只要无视法律的决定权,绕过法律上的有效当事人,不予理睬法律上的当事人,就是可以直接实现有效提款的。举个上班族的例子来说明上述观点,也就是,只要公司财会部门的出纳和会计无视公司公款付账付款的法规准则,只要公司财会部门的出纳和会计不予理睬公司财会制度所规定的签署公司支票的有效签名,只要公司财会部门的出纳和会计不予理睬公司领导的一再教育,公司的公款就是可以非常实际非常现实的可以被随便使用的。在方敏事件这个案件中,中国政府已经强调只要不予理睬方敏是私有财产的合法拥有者合法使用者,只要美国政府愿意让中国政府或美方人员绕过方敏不理方敏而直接提领款项,方敏就是个没用的烂货,一点办法都没有的,这似乎是中国政府一再强调已经证明了的非常行之有效的方法。上述是我方敏所理解的所谓有效继承身份的争议内容。我方敏作为当事人对此唯一的回应是:那中国的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土地上需要这届中国政府存在的原因和理由应该是什么?
----2019年10月2日。


今天你们那里天气好不好?这里今天还行。我的辣椒今年结的算很不错了,一株已经结了3颗一颗在结,一株四颗在结,一株三颗在结,还有一株还没动静。就是化肥施的有点多,准备让它们wear it a bit(等着化肥效果弱点),反正是想留着让它们成为多年生的灌木丛的。就是长了小虫虫了,叶子看着很惨淡的。

小姐厨房值班
介绍一个打蟑螂的好方法。1)老鼠粘纸+倒扣的塑料餐点盒,那儿蟑螂多就放哪儿,特别有效,也不担心万一老鼠粘纸粘到手之后撕都撕不下来,等到老鼠粘纸需要换了,就看能不能撕下老鼠粘纸,不行就连塑料盒子一起扔了(我买的0.30一个)。2)如果是塞在什么物件的下方空间,可用快餐一次性的筷子顺着长的一边黏在老鼠粘纸的两侧,再放入,这样拿进拿出的时候就很容易了。要是筷子或者盒子再有点油没洗干净,那就是钓饵了,Amazon上都有卖的。

目前,我放猫食的地方,和放筷子勺子的地方,基本上是一个晚上就干净了,现在是我在保持,蟑螂们想突破,在拉锯。我厨房的炉头那里,目前还很厉害,其他地方是还需努力。这个牌子的粘纸,真是挺好的,前一阵子房间不知哪里有洞跑进了老鼠还下仔子,我是试过的,可以粘几个老鼠,就是万一黏到手上,也是很难撕下来的,要特别小心,别让宠物和小孩碰到。

----2019年10月2日。


这个星期资本帐的作业也做好了,就是财务报表,感觉现金报表有点弄不清。等一下准备看书了。
----2019年10月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