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19 两篇作文

爸爸妈妈:

爸爸,听说已经证实了,我是忽必烈可汗的血脉子嗣,我是忽必烈女儿乌玉的妈妈的娘家祖上的血脉子嗣,我是乌玉儿子的血脉子嗣,目前似乎是在核实乌玉一共生了几个孩子。目前,山东王家似乎在吵是谁给了我这份尊贵的忽必烈可汗的血。
----2019年10月7日。


昨天的博客看了吗?前两天的作文:华人好奇:”方敏,你和你妈妈大姐家的矛盾究竟是什么?“

现在最大的矛盾,其实还是智慧专利奖金究竟是怎么回事。

(作文:华人好奇:“方敏,你和你以前所毕业学校的矛盾是什么?”

《上海医科大学的莫名其妙》,就在于他们似乎普遍不认为科研专利奖金的发放是
  • 1)必须以直接或间接参与了相关的科研项目,
  • 2)必须符合参与相关项目的科研奖金评定的条件,
  • 3)必须是经过由公司规章及国家法律所保障的公平奖金评估。

有些则是认为我并没有参与相关科研项目,其实,我本人是有参与这些公司的相关科研项目。我对相关科研项目的贡献,
  • 1)一部分是在2004年6月的一天在美国新泽西州的一户私人住宅里,因为一些特殊原因而由美国的相应国家机关将相关的信息传递给了科研相关的公司,我的贡献是如此被科研相关的公司收到的,也就是我属于间接参与了相关科研项目的。
  • 2)其他部分是在2004年的6月30日和7月1日的电讯会议上的,由相关公司直接参与该电话会议,即我通过该电信会议而直接参与了这些公司的相关研究项目。

我本人认为我能有相关智慧专利奖金是因为公司和法律都保障了我的相关法律利益的。这些也都是已经经过法律调查核实的,属于我方敏的合法收入。据说因为一些原因,很多人都有和我一样的类似经历,其中的绝大多数已经收到了他们的一部分合法收入,我和剩下的一些人一样,我现在也就是在家等钱。

上海医科大学毕业的一些校友,一口一声的不相信我方敏居然能对科学研究做出贡献,确实,我方敏自1990年大学毕业后就和绝大多数的上医毕业生没有任何联络,他们难以想象岁月和职业对一个人所能产生的改变,但这怎么就变成了应该由他们自己提领这些公司的相关科研奖金?

所以说啊,实在是莫名其妙啊,公司帐本上能有什么钱可以被他们坚决要求提领?或者被他们坚决不准公司支付给我?请参阅《南师大附中的莫名其妙》。

----2019年10月7日。


《南师大附中的莫名其妙》,就在于他们普遍认为美国的正规上市公司是有可能将公司账户当小金库使用的,智慧专利奖金只是大投资人从上市公司直接拿钱的名目而已。
我回答:这是没有可能的,我分析给你们看。

从下附的《公司营运资金示意图》,看一下IRS(税务局)所在的位置,那可是守在公司所有的开销都被了扣除之后的,只要公司的开销多点,国家的税收就一定少了,所以中国有了一个国家审计局,美国也有类似的,专职工作就是盯着公司的所有开销是不是符合国家税法规定,否则不得开销,目的就是为了保障国家的税收。

公司应交的苛捐杂税加在一起,是公司营业利润(扣除贷款)的40%左右,也就是说,每一笔公司不应开销的钱,就是其中的40%是少交了的国家税收,其余是所有那些在股票市场上购买了该公司股票的人少分了的60%的公司纯利润。

南师大附中毕业的,你们看看下附示意图,请问
1) 哪个投资人是可以凭借投资很多就把自己的女人费用算成是公司的奖金开销或者公关开销的,而让国家税务局少了40%的税收的?

2:哪个股票市场上买股票的普通老百姓,那些是有可能会愿意让已经很有钱的大投资人再从公司开销里挖走一大块由所有买了股票的投资人所共同拥有所共同参与利润分成的高达60%的公司利润的?

所以说啊,南师大附中毕业的一些校友,一口一声的说这些公司所给予的科研奖金其实是这些公司的大股东大投资人不想自己掏腰包给的女人费用,实在是莫名其妙啊。
















----2019年10月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