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19 爸爸妈妈,活下来了,就重来一次你们的婚礼。

爸爸妈妈:

这两天在看YouTube,有了一个很好的主意

妈妈,美国的求婚方式真是很美很浪漫的,现在有条件啦,爸爸一定会愿意让你重新来一次,上次是爸爸用“单位分房子必须登记结婚才可以申请”,骗你糊里糊涂结的婚,这次,让爸爸正式向你求婚,好不好?爸爸,妈妈的美容美颜我负责付款啦,你的群魔乱舞求婚舞我已经考虑啦。美国求婚方式,必须是美国的经典求婚歌,加上一群的美式群魔乱舞才是正宗美式求婚仪式,我是在考虑如何让八十好几的老爸爸在仪式最后以乱舞风姿出场,单膝跪地求婚,然后加上一句电影Downton Abbey 里的老太太行屈膝礼时的一句台词:“我想我必须需要人搀扶一下,否则我实在是站不起来啊”。英法联姻,美式求婚。爸爸妈妈,重新活一次了,就重新结次婚,你们看好不好?(爸爸妈妈:Youbue上有很多人自己的当年求婚录影,链接:https://www.youtube.com/, 查询一下“flashmob marry you" 就可以看到很多美式求婚。)

妈妈,你愿不愿意做Miss Wohnmor? 这是乌玉奶奶的娘家爸爸忽必烈所给的赐姓转变成的我自己的英文姓氏,我是Missy Wohnmor, 你愿不愿意做Miss Wohnmor Sr.? 爸爸,育家爷爷一直希望你能够改姓(完颜)育,你愿不愿意改姓由(完颜)育转变成的我自己的法文姓氏WAYA(â)N-YONOH? 我是Missy WAYA(â)N-YONOH, 爸爸是Monsieur WAYA(â)N-YONOH Sr. 这样,等到我们团圆,我就可以给爸爸妈妈再筹办一次婚礼了,这两个名字就是你们的婚姻专用名字。这主意好不好?

既然是英法联姻,婚礼必须是欧美风格啦,因为我是美国公民。洞房花烛夜吗,爸爸妈妈,只能是传统中式的“鸳鸯花烛鸾戏珑*,双喜临门凤求凰”。咱一家三口都是华人,华人女儿能给华人父母准备的一定是中国风卧房一套啦,算啦,我给你们准备三个卧房啦,省的向我抱怨只有一个婚姻专用姓氏而已,客厅就用美式*淳朴老土风格啦。(*鸾戏珑:红鸾被,玉玲珑。*美国有英法殖民地的发展史,与英法相比,美国风格的意思就是淳朴和老土啦。)

爸爸,据说乌玉奶奶和完颜育伟明爷爷的身份鉴别已经核实好了,我是忽必烈女儿乌玉可汗的血脉传承独子所指定的血脉传承继承人,我是多罗贝勒完颜育伟明的血脉传承女儿所指定的血脉传承继承人,世袭爵位的继承和财产继承一样都是依据法律。所以,爸爸妈妈,你们是可以正式合法使用我自己的这两个姓氏的。(载入10-06-2019 华人好奇:“没有家里的故事,方敏你是如何找到你的蒙古可汗乌玉祖奶奶的?” )

爸爸妈妈,等到我们对医疗照顾没有什么抱怨,你们就可以考虑开始护肤和保健了,如果我们在那之前团圆,等我拿到钱,我就可以开始支付爸爸妈妈的基本养颜和基本舞蹈班的费用了。估计,至少最初阶段,我们是可以三个人一起的。妈妈,你的婚礼可能不会有很多来宾,可你会有我代表所有方家爷爷方家奶奶送上的祝福,I promise,from every grandfather who annointed me the heiress。

----2019年10月1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