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19 一篇作文,二篇作文

爸爸妈妈:

(作文:南京咬牙:“作为南京人,方敏,你为南京做贡献了吗?”
南京人的不高兴,还因为我似乎没把南京的发展放在心上。我是南京长大的,非常熟悉南京的,如果能拨拉出来的发展机会,哪里会不把南京放在心上,早就建议了。真的是因为一直没有什么灵感。我在昨天才有了点想法,但其实可能已经是北京市早就建议了的,南京可能早就已经开始实施了的战略部署。

我提出苏州发展计划的时候,我的胳膊肘子是在乎南京人的,所以我的建议是将苏州做为江苏发展的龙头,享受深圳待遇,而不是原来中央设想的上海市待遇。这中间区别?国税归中央,地税交给谁。苏州发展了,江苏财政收入飞跃了,南京作为江苏省的省会城市,自然应该是近水楼台先得月的财政优势。

2007年我回南京探亲时,有南京人好奇相问”南京能够发展什么样的地域特色经济?就像我在此文开头所言的,我是从小在南京长大的,如果我有灵感,我早建议了,兵不是没有意愿为南京的发展做贡献。那么,我昨天产生的想法是什么?南京的地域特色经济就是省会城市的特色地域经济。

北京作为一个城市,发展一直很好,但北京的城市发展特色是什么?就是北京市所介绍的依托中央政策的首都经济圈。什么意思,你想啊,北京有各大部委,中央机关,那就是北京市的消费人口,他们拿的是中央机关和各大部委的张扬财政预算财政经费中所支付的高工资,购买的是北京市政府提供的商品和服务,作为中国首都,北京市被中央政府送上了这一堆的商品服务消费人口,北京市还需要费劲使力的动脑子想如何寻找地域特色?地域特色就是个大央直机关各大部委啊?还需要什么研究中心从各地招聘科研人员干嘛?只要中央财政部有高额财政收入,只要北京市愿意提供配套服务,北京市就已经有了自己的特色地域经济:首都经济。

现在江苏有了一个苏州,就像广东省有了一个深圳,省财政厅的收入是极大地提高了,虽然一定是省级机关省级战略发展目标才有可能得到省财政厅的充裕经费拨款,可是,只要省级机关在南京,只要江苏省财政厅有高收入,只要南京市愿意提供配套服务,南京就有机会做为省级机关的所在地,将南京发展成为省会城市的地域特色经济体。

----2019年10月12日。


(更新:07-28-2019 清朝洋务运动中也存在着的投资机会矛盾
一些争议是在于一万五千元的投资利得也是可以放一年定期的,但投资一般要几年以后才开始有收益才可以有利息可拿的,达到15%的利息水平需要更多一点时间的。*而且2004年7月1日当时也谈到,如果一般双职工家里存款有限,投资利得也是有限的,但是可以通过这些投资所提供的工作机会挣些工资奖金以提高家里的实际收入。如果某个投资机会的投资利得是15%,家里有十万元存款,投资机会(15%)和一年定期(10%)的每年利息差价为5千元,但如果可以在这个投资的企业里有一份工作机会,所提供的工资奖金和原单位的收入差价远大于5千元每年,那就足以弥补啦。*(*2019年10月12日新增)
----2019年10月12日。

昨天的博文更新看了吗?
有关奶奶:(整理成了作文:10-12-2019 家书选载- 有关我奶奶毛阿妹的吓人狂野传言 )
目前知道的是,你的自幼爱好文学的弟弟从小喜欢写故事,他把每天在方智祥妈妈的饭局上的成人闲聊玩笑用作了他编写故事的素材,全部以奶奶毛阿妹为故事女主角,所以奶奶毛阿妹根本不用出门就彻底背上了一个狂野之名,没有一个故事是毛阿妹在别的男人家里或在公共场所狂野,所有故事都是在爷爷奶奶自己家里也都是有你弟弟也同时在家的情况下。至于1944年在静安寺附近被人看见或在你弟弟故事里有六个人排队在一楼从后面让毛阿妹山呼海啸,你弟弟在三楼听的是眉开眼笑欢欣雀跃,这是确定从未发生过的事情,我们家是在1947年才搬到静安寺附近的,1941年的狂欢传言也不是发生在我爷爷奶奶家当时居所的街道住址。

据说也有其他作家的小孩或多或少都有类似经历,但很多小孩子的胳膊肘子往里拐很呵护自己妈妈,都是自己妈妈很干净其他人物很狂野,如果故事情节是女主角以性为武器,这些孩子的故事都是强调自己妈妈衣冠整齐且不露也不准碰。所以我说啊,那可是毛阿妹方智仁自己最可爱的小儿子哦。

据说这些在他上高中后都停止了。当年他所参与的饭局是因很喜欢他的方智祥妈妈的去世停止,据悉这些狂野故事也都随之停止了。你弟弟年幼就和你一样很像育家爷爷,当年参加饭局的小名就是小溥,所以方智祥家里从未误会你弟弟是否是育融亲孙。

应该不用担心你弟弟当时是否学坏了,如今你弟弟都已经快八十岁了,成年后的经历很明显的没有任何不良。小孩子的想象力往往不是因为发育早熟,很可能只是基于生活中的很一般很常识的逻辑,与所编撰故事情节的成人理解其实没有任何相关的。就是不知你弟弟的小孩是否也喜欢写作了,据说你弟弟小孩的故事编撰也不是太呵护他自己妈妈(参阅昨天博文更新)。

目前不知这是否有可能造成了爷爷奶奶生活中的实际困扰,以及你弟弟的两个姐姐(你的两个妹妹)是否也是哪些故事中的人物(参阅昨天博文更新)。很明显的,和丁家的矛盾是两家之间的矛盾,不是情色矛盾,当时就是爷爷奶奶联手对付丁家的夫妻子女全家联手。

----2019年10月12日。



今天教你们做芋饺吧。

芋饺:
买6个芋头洗净,水里煮熟(筷子能插通即可),
去皮后趁热(不需太烫)将芋艿用手抓成芋泥至没有粗粒小块,
加入1/3杯左右的木薯粉(Tapioca),再分次加入粘米粉(大米粉,红薯粉也可以的)揉捏直至可以揉成团。
揪一小块后用手指捏平,包入馅心(馄饨馅或汤圆馅),再包成自己心仪的或饺子或汤圆形状即可。
水滚后入锅煮熟即可。

如果馅心是咸的,汤底可用馄饨汤或者汤面的配方;
如果馅心是甜的,汤底可用台湾九分芋圆的吃法,即用甜水配切块的软糯水果(类似罐头水果的口感)。
注意:不加木薯粉口感就是不QQ,会像汤圆,应该是介于面粉和糯米之间的口感。

----2019年10月1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