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19 戊戌变法和全民公投,以及是否完颜育伟明的子嗣?

爸爸妈妈:

10-29-2019 我的投诉:戊戌变法和全民公投
那天讲到全民公投,估计很多人都会议论,这是一个最好不要提的话题,一提,就有可能被“试一试",看能不能用全民公投方式被公然没收一些财务。我自己是气的哼哼,说“试一试”就是想试一下就某个特殊议题的'全民一人一票的公投程序,也就是说用公款国库的钱以”公投“为借口来试一试是否可以用全国人民投票的方式公然违反中国现行的刑事法,以达到抢夺我的私有合法财产的目的?以表明只要十三亿人民说了可以就是可以?

那我说,这只是在和法律挑战,因为现行的刑事法本身也是全国人大做为全国人民的代表依据中国人民的共同利益所投票通过允许施行的。而全民参与的公投其实是涉及政治议题才需要的一种全民表决手段,所以,只有将”没收财产“这种纯法律议题改为”就算是涉及政治的当街公然谋杀,都是全国人民一人一票的投票通过的”才更能说明这些人“试一试”的真实目的。

你想啊,国库劳民伤财的公投“没收财产”,就只为了“试一试”可不可以因为某些少数人自己想要钱而全国13亿人民一人一票的“公投公投”?那么,这些人为何不愿意和政治挂钩?抢钱和谋杀,都是明确为违反中国现行的刑事法的行为,单纯违反法律的抢劫财产,只有武装警察公安和司法部门被挑战了,要是涉及了政治,那可是公检法,人民解放军,各级政府机关,警备区卫戍部队,以及政治人物的所有贴身警卫员,都是必须在全国人民一人一票的”可以当街杀人“的公投结果面前,必须不履行他们自己的工作职责,完全无视政治人物的政治清白,眼睁睁地看着清白的政治人物当街被杀,这“试一试”只是为了”真实体现”全国13亿人民一人一票的公投力量?这确实一定可以充分体现这些人居然敢就只为了“试一试”什么是全民公投而已的真正目的,其实就是公然抢劫合法的私有财产。要知道,我的财产统统都是法律上没有任何争议的合法私人财产!!!

这究竟是法律范畴还是政治范畴?那当年的戊戌变法是怎么回事?我一想啊,确实是,当年的戊戌变法是由国家政权鼓励的帮助国家法制建设的行为,为何又由国家政权将其中的一部分主导者逮蒱法办了?原来,据说是因为他们的变法理念被政府的当权派听懂了,还确实是听懂了。据说他们的变法目的是要让人民可以有权利决定“当街诛杀政府官员甚至皇家命官都是可以的”,这只是为了体现什么是民意的力量。我听说这是当时戊戌变法理念的朝廷听懂版本。

*美国麻省的“鸦片有限度合法”的全民公投,是因为这个议题涉及是否应该增补这一条款为麻省法律,是立法委员(即省人大代表)的是否应该代表人民利益就此订立法律条款的议题,所以属于政治范畴。

----2019年10月29日。

载入:12-29-2019 育家小姐,育家世袭(XVII,暂定)
就像我猜的,育融不太清楚自己妈妈是谁,是很多有关育融“不讨喜”传言的原因。我的长相,很明确的是父系清楚,没帮上她,我自己也是“不讨喜”传言主角,她当年也是父系清楚,爸爸方文海一生下来也是很明确的育家爷爷长相。当年据说育家家里有请人帮着”少奶奶”做月子,但没人见过月婆。据说是这个帮着做月子的带了育融一年多。据说育家奶奶就是丑丑照片的样子,育融自己长相一看就是综合漂亮版,所以育融在育家没有问题,1911年嫁到方家也没问题,其他都“一切不讨喜”,我做为育融曾孙女的方家当家大小姐,一切吃用都是方家的和育家的,我现在在问,我方敏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又怎么不讨喜了?

爸爸妈妈,听说了育融其他子女和我划清界限,不用在意啦,他们所言也确实是事实。据说育家爷爷和育融当年就此讲得都很清楚地。育家目前确实只有我和爸爸两个孩子,方立其方智仁这一支的方家目前也确实就只有我和爸爸方文海妈妈王博贤,其他方家孩子确实都是早已分家另立门户啦。

很多声音挑战我是否是育家爷爷的孩子,就是因为没听懂DNA鉴定结果是什么意思。据说DNA鉴定,我是有完颜育家的子嗣特征峰值,这是所有人都听懂的,也都认可我是完颜育家的孩子,但因没有育家爷爷的DNA样本,所以很多人没听懂DNA专家就DNA鉴定结果的分析。

首先,因为世袭继承的爵位是不可以换房的,只有爵位这家自己门里的或者过继进门的孩子才可以继承的,所以因为育融是其娘家育家爷爷这支当时唯一的孩子,而我作为育融指定的继承人,又确实承载了自金朝开始世袭贝勒的完颜育家的血脉,对绝大多数关心育家爷爷的贝勒世袭传承的人来说,这已经足够。

有些不同声音是在关切我究竟是否是被我在博文里称为完颜育伟明这个特定育家爷爷的子嗣。这是DNA专家解释DNA鉴定的百分比结果的原因。我和育家爷爷的已知育家亲属关系的DNA鉴定比对,目前疑问在于育家爷爷是育融的父亲?外公?甚至曾外公?原因:因为育家爷爷和育家奶奶的孩子是在两人十七及十八岁时出生的,而育融是在两人四十七岁及四十八岁时才出生的,中间间隔三十年左右,而当时女孩的结婚年龄普遍是十三岁十四岁,但十一岁就结婚也属很平常的。

据说我与育家爷爷的已知育家亲属关系,也就是说某个已知育家亲戚,和我应该是几等亲关系的DNA百分比数值,如果育家爷爷是育融父亲,则DNA百分比值有差,差别在1%-2%之间即一代两代之间,也就是说育家爷爷不是育融的父亲是确定的,但一定是育融的外公或者曾外公也是已经确定了的。所以这是很多听懂的人都在解释强调我确实是我博文里完颜育伟明这个育家爷爷自己的子嗣孩子。

----2019年10月2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