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19 南京点滴

爸爸妈妈:

爸爸,娶了清朝皇帝皇太极的女儿做老婆的爷爷名字是方始玉(又被称为李始玉?)。家里故事里(南京版本)的玉家祖先故事和上海版本有些不同,我觉得南京版本更符合逻辑,我的相关博文是逻辑版本的家里故事外加道听途说。还记得博客里育融相关的几张照片里的侧面照片?我记得我在四中上学时,脸开始长开但颧骨还没长出来的时候,就是那个扁样子,一模一样的丑哦,记得我那会儿还有件妈妈做的橘色外套,就那段时间。

妈妈,你以前上班的地方(南京汽车运输公司及几个下属单位)一直因为你花钱很阔绰,虽然一直没有证据,但其实一直都怀疑你利用出纳工作之便从单位银箱拿钱,我是建议南京汽车运输公司核实1974年-1975年的上海万人大会是否是真实,那次大会有宣布爸爸方文海的名字及上海市政府没收爸爸方文海名下几百万元人民币的存款(每一分可都是合法存款啊),并将偷款相关人“即存款人方文海父亲的妹妹”(据说就是这么宣布的)下放上海近郊的崇明岛农场。只要南京汽车运输公司及几个下属单位核实了爸爸当年的存款,就应该知道妈妈你用的钱是爸爸给的,那些有关你的桃色新闻也就可以很容易信服为明确的子虚乌有了,妈妈你自己很清楚你嫁得很好,爸爸是很计较的。(反正就是怀疑你的钱来路不清,不是单位公款,就是什么野男人给的。)
----2019年10月14日。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我每次看这篇文章《小姐厨房值班食谱的起源》,就真是挺想爸爸妈妈的,听说很多看过《网址:MISSY CHIEF IN KITCHEN (小姐厨房值班)》,看过这个网址上的菜谱的,都认为我是爸爸妈妈两个人的孩子,我的菜谱是爸爸妈妈你们两人的厨房生存法则的完美融合,真是点点滴滴都是爸爸妈妈厨房的延伸。
----2019年10月14日。

妈妈,教你一个预算帐,简单的。(摘自今天新增的作文:南京咬牙:“作为南京人,方敏,你为南京做贡献了吗?” )

都知道公务员的工资是由财政厅局的拨款的=》财政厅局的拨款数额是依据国家的国家和省里的财政预算=》财政预算的基数是每年的估计能收到的税(国税和地税)=》也就是说每年的税收才是中央政府和省政府的收入,所以,只有老百姓的生意好了,交的利税多了,中央和省里的税收收入高了,公务员的工资才会高了。也就是,公务员的福利待遇是和老百姓的利益一致的,只要保障了中央和地方的人事费用支出是税收收入的合理的百分比(一般是固定的)。

还有人会问,国家财政预算和企业经营预算(Pro Forma)的区别是什么?企业经营人士都知,做生意都是必须先雇人也就是先提高人员工资成本,才有可能提高生产规模增加收入的。企业预算是根据今年的市场需求估计可能需要的工作人员而进行工资预算的。比如,去年的生意做了100万,今年估计商品受欢迎,市场需求增高,估计今年的生意可以做到150万元,那么,依据这个可能的销售数字,企业预算就能估出可能的工资成本即人事支出。

也就是说,
企业预算是为了满足市场对企业产品的需求,是根据可能的销售额=》估计需要增加的人事支出和原材料支出=》赚取营业收入=》然后再从年终利润里发奖金(国外一般为总利润的1%)。)

政府财政预算是为了量入为出,是根据可能的收入(税收)来估算今年的公务员工资福利,一般是占总税收的固定百分比(波动一般不大)。所以,省委大院家属区和省级机关家属区有钱了,不会侵犯全省人民的利益的。

----2019年10月1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