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19 我妈妈我奶奶们的娘家相关

爸爸妈妈:

(有更新,看一下)
听说爷爷的妹妹家里已经又开始了,据说和爷爷的妹妹当年一样,据说也是男的有自己小孩而女的不是同样情况,据说又是男方一大家的亲戚朋友在等着女的讨好,据说女的又是当年的那一套,到处提供联络方式,到处一口一声她是这家的,”那是她男人,你不可以瞧不起,说话注意点,必须帮撑他“之类的。据说当年就是这一套做法把娘家抢的光光,据说上海当年就没人不知道当年宁波方家的小女儿吓死人的往死了里的砸娘家东西,抢娘家东西,扔娘家东西。这次,据说是想尽办法要砸进我的“社交圈生活圈”,要砸进我家抢“方家财产”。(读着眼熟?南京方面一直如此?都是特别清楚,我也很清楚我不是爸爸妈妈你们两个。)

这次,她自己的娘家兄妹亲朋就是当年的育融和我们家爷爷,我不是育融,我也不是方历其,我这里也没有什么方家财产只有我方敏自己的财产,我是拒绝帮撑的,我也不怕说谁逼她嫁给这个的?只要他们骚扰,我就是会骂她根本是个垃圾桶是个贱胚是个下三烂的没人要的东西而已。南京方面一式一样,自己的裤裆还都是漏的,没一个子是他自己的,就是觉得能的不行,上海的是已经都被骂成当鸡婆挣饭吃的,可是一到曾祖母育融面前,就横的不行,看到爸爸,就是能的很,据说爷爷后来也已经不让了。家里她自己?就只有个顶门的,钱也被掏空,街坊传言据说顶门经历还不止一次。南京方面好不到哪里去的,都是如此能的不行。

上海他们怎么就天经地义的认为他们抢走了爸爸的存款让我们家几十年没钱用是没什么关系的,只有当年存款能找着,或者我居然还有钱,他们居然认为还可以继续再抢的?只要他们觉得上次已经下放崇明岛七年是没有什么了不起的,我是看得他们做一辈子监狱的。南京方面,串了一串串的四中,南师大附中,上一医,南京药检所,(爸爸以前的)南京大学和天文台西家大塘,妈妈的八一车队(汽运公司)和板车社,统统都是必须只认他老婆说话。

我方敏不认识这个“他老婆”是谁也从不打算认识,我也不需要认识或者记得所有这些只认“他老婆”说话的张三,李四,王二和麻子,我的生活里永远不需要这些与我从来无关,或早就已经不再有关的张三,李四,王二和麻子,我方敏就我方敏自己的财产我方敏自己的事情一直都是直接报警,从没犹豫过,其他一切和我无关。

---2019年10月5日。

(作文:华人好奇:”方敏,你和你妈妈大姐家的矛盾究竟是什么?“ )
有关山东王家,
1:据说,妈妈王博贤自高中毕业或者一年财会班培训毕业参加工作,就开始每月工资全部上交给王博真和苏家隆,

2:据说,妈妈王博贤自1966年结婚后,就每月偿还王博真苏家隆自1950年入住南京至1964年左右有第一份工作前的生活费用,每月十元持续到1977年左右。妈妈王博贤1966年的工资是每月三元或五元左右。(爸爸,据说王苏夫妻两个都知道的。)

3:妈妈到王博真家里的态度一直很不好。
但很多时候我也在场,王苏夫妻两个也很清楚,妈妈王博贤痛骂的都是婚姻里的丈夫方文海没让她称心,而不是王苏夫妻两个。所以他们两个人都是嫌妈妈王博贤很吵很烦,但从不认为妈妈王博贤是去他们夫妻家里教训他们夫妻两个的。(现在知道了,估计是因为没有了以前那么称心的零花钱。

爸爸,妈妈每次骂的是脸红脖子粗的高喝呐喊怒嚎(楼上楼下没可能听不到的高分贝,外加时不时的拍桌子打板凳愤怒伴奏)。我们全家的生活费是没什么变化的,每月只是少了10元而已,所以就只有妈妈王博贤最清楚,“家里钱被拿走了”是什么样的一种滋味,所以,我们家就只有妈妈王博贤天天痛骂家里怎么就是没钱。你看啊,每月爸爸只能取出存款100元,妈妈60元零用用,爸爸30元花少少,所以,我是不太觉得后来只有工资收入后的家里经济不好啊,就是零食少了很多,反正我们小孩子吃饱了穿暖了就可以的。)

4:我们家和王博真苏家隆一家的矛盾。
在他们家没有领养他们自己的小孩之前,只有我爸爸方文海很计较谁才是我们家这两个小孩的“亲爹亲妈”,每次都是爸爸方文海怒吼,“生活费是我挣,拉屎撒尿是我管,喂饭喂水是我忙,怎么你们才是比亲爹亲妈还亲的?你们从来就只是没事抱着小孩玩,一旦小孩好像不太舒服,就是“你们赶紧抱走”。

等到他们家领养了他们自己的小孩后,他们是全家划清界限那是他们三个人自己的家,我们是全家计较我们两个小孩从来只是方文海王博贤家的孩子。

王博真苏家隆是在我上初中一年级的时候领养了他们自己的小孩。王博真前几年去世的时候,我方敏早就已经不是她的念想,我方敏也很自在她自己的孩子都在她的身边。

因为所有这些矛盾和所有划清界限的努力,我和王博真苏家隆的小孩从来没有任何小孩子间的交往,去他们家里拜访也是从来无话可说。

---2019年10月5日。


(作文:10-06-2019 华人好奇:“没有家里的故事,方敏你是如何找到你的蒙古可汗乌玉祖奶奶的?” )

有关乌玉奶奶:
1:据说Borjigin家里很“气愤”,认为我做为小孩是不可以更改乌玉奶奶的爸爸忽必烈可汗所赐的乌姓。
  • 很多人都知作家有笔名,艺人有艺名,我方敏没改祖姓,只是我方敏有一个英语名字Narylhn Wohnmor 和一个法语名字 Le Cé'BonLieaufé WAYA(â)N-YONOH 
2:据说很多华人很好奇,“没有家里故事只有道听途说,你方敏就说乌玉是祖奶奶?”
  • 因为没有家里故事,所以我只做逻辑分析(不是逻辑推理),然后查询事实真相。
  • 乌玉做为忽必烈的女儿,在忽必烈定都北京后出嫁的,忽必烈将她嫁给一个前朝皇帝但不是与之征战的宋朝皇帝的富裕后裔,是很符合逻辑的。
  • 据说蒙古族的说法,乌玉的丈夫是个蒙古王子,Yueyun,Yuelun 和Yuelie三代蒙古贵族Borijigin家的女儿嫁的是同一户浙江人家的三代姑表亲婚姻,又是嫁给一个家里有历史又富裕的贵族方家,所以这是很有可能也很符合逻辑的。
  • 我的父系爷爷家庭,因曾为帝王家庭,祖上可能有异域美女进宫成为我奶奶,所以,成吉思汗的女儿Yueyun嫁入的时候可能是汉族,可能已经有了外塞蒙古血统或胡人匈奴血统,所以蒙古格格Yueyun嫁给我祖爷爷,对双方而言,也不算是嫁娶“异类”,这真不是一般江浙富裕的寻常方姓商户人家可以想象的联姻,所以,Yueyun,Yuelun 和Yuelie三代是我奶奶也是很符合逻辑。
  • 我听说的浙江说法是乌玉嫁给了一户富裕方姓人家,英国的说法是乌玉的丈夫是一个前朝李姓皇帝的后裔,又听说了浙江传说的由丈母娘陪嫁的稚龄婚姻,出海逾月未归的父母,和每年欧洲礼物的故事。
  • 所以,我认为值得查询事实真相。
---2019年10月5日。


有关育融奶奶:

前一阵子一直在问育融奶奶的念想,我是她的继承人,不问也不可能啊,不过因此有人说我太想当名人后裔了。其实,我很清楚,洋务运动的矛盾仍旧是我目前面对的很大一个矛盾群体,原因不明。

我方敏自己认为:
1)如果当年的洋务运动群体是光绪皇帝的追随者,他们如果确实认为我长得像光绪皇帝或者是光绪皇帝后裔,对我最多也就是客气因为他们一定是只认可光绪皇帝自己承认的子女,而不是已经外姓的外养女儿的孙女。

2)中国的历史对于当年的洋务运动群体是否光绪皇帝的追随者也从未予以肯定。

3)洋务运动群体很清楚我的财富绝对不可能与光绪皇帝有关就因光绪皇帝和清廷在洋务运动的当时就确定没钱,但不知为何就是他们的子女很普遍都是够资格对我说三道四,指手画脚,不知他们对光绪皇帝是否如此,但他们也确实都是一个很确实很确定的非常清楚光绪皇帝不可能承认我为子女的群体,而且他们的骄傲似乎也就是他们是很清楚这点的群体。

所以,我在此特别说明,东汉光武帝刘璐和唐太宗李世民的姓氏是我方敏已经很骄傲的家族继承姓氏,我是这家苦苦等了近两千年才等到的女儿是我方敏很满意的现实真实。

我方敏确实有一堆名人皇帝外公,完颜育家爷爷就已经让我有了几代金朝皇帝的完颜血源和四个清朝皇帝的爱新觉罗血源,我方敏很满意我自己的完颜育靓丽这个名字,我方敏不是需要抢夺“再加一个清朝皇帝的女儿的小孩”这个头衔的一个小孩。

---2019年10月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