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19 又是牢记的”家训“,这次是造就了奶奶的”放荡坏女人“名誉

(作文:中国政府争议:“法律上的有效身份不应是继承家族姓氏和财产的必要条件”
听说了有关上海完颜育的争议。上次上海方面公布的一些争议,其实同时也已经公布了我是上海完颜育的血脉子嗣,但很多人都只听到了强音“但是。。。”而忽略了DNA鉴定结果的公布。我所理解的争议:1:上次,上海方面所表达的观点是“虽然证明了我是多罗贝勒完颜育伟明的血脉子嗣,但是这不是作为多罗贝勒完颜育伟明的继承人的一个·必要条件。”
2:今天,所有争议都是有关究竟血脉传承是不是继承家族姓氏和世袭爵位的必要条件。

左边西域匈奴(单于),中间蒙古(可汗),右边满洲里女真(多罗贝勒)

----2019年10月1日。


爸爸妈妈:

爸爸,这次估计轮到你弟弟鸡皮疙瘩起一身,当然了,就是有关谁是他妈妈,哪些是他妈妈教给他的家训。

奶奶毛阿妹是挺惨的,她最心爱的小儿子,逢人骄傲告知她这个妈妈很乱的很放荡的,都是她这个妈妈告诉这个心爱的小儿子的,要广而告之,随便家里的妈妈爸爸怎么赶人,你弟弟做为儿子都要坚决开门让人进来揍妈妈,因为愿意痛揍他妈妈的才有可能是他自己唯一亲爹,据说那一家的老婆小孩就一直是这么理解的,奶奶毛阿妹一定是个贱货欠揍,否则你们家的小孩为什么就是一定要开门放人进门。爸爸,听说了就是因为你弟弟的这些言论,你对他的意见一直很大,都什么乱七八糟的。爸爸,我告诉你,曾祖母必须姓陈是很多人都对你有意见的原因,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就比如你弟弟坚持是他自己妈妈毛阿妹叮嘱他“不管爸爸妈妈怎么赶人,他都一定要开门,一定要记得这是妈妈要的”的那一段,据说是长得都不像奶奶毛阿妹的人和他说的,估计他就看见一团的花团锦簇了。据说你弟弟以前都是由别人带着在外面吃饭的,据说这是其中的一次。据说你弟弟一直很奇怪,每次方智仁爷爷如果也参加饭局,都是坐在你弟弟旁边向人介绍是亲生父子关系,然后一部分人包括爷爷方智仁全部笑成一团,另一部分人全部惊讶失态。我说,爷爷方智仁一定是自从你弟弟生下来,就看出了你弟弟有完颜育家的长相,只有爷爷方智仁的亲妈育融才有可能给的,你弟弟不可能是别人的种。

现在好了,奶奶毛阿妹是声名狼藉的坏女人,所有一切,全是发生在家里,在爷爷的房子里,都不在街上。听听,你的弟弟从上小学起,就是如此介绍他自己的,他从来不是他妈妈丈夫的小孩,他妈妈的四个孩子,有三个都不是丈夫的种,他的妈妈是很开放很开放的,经常在家里会和别的男人玩得很野很野的,就是丈夫在家也是不会怕的,他是他妈妈最喜欢的小儿子,最清楚的。

爸爸,我的态度很明确的,既然奶奶当时不是深陷感情,爷爷奶奶就一定很注意的在处理当时的这个局面,我作为爷爷的继承人,爷爷奶奶的事情应该是他们自己已经处理了的,我就看看有些他们自己当时不是太清楚的(比如“谁的家训”,相信很多“家训”都是有家里大人在场时的一些家里大人可以容让的玩笑话,除非涉及法律),以及是否有些法律上牵涉到的,不会问得太多。我相信爷爷奶奶从未责怪他们自己无辜的孩子,据说奶奶给你弟弟的遗嘱强调只要是奶奶自己的钱,奶奶认为都应该由她最心爱的小儿子处理钱款,但除钱以外的其他一切事物,必须由爷爷方智仁处理。

爸爸,你们小时候的记忆太好,我就不行,小时候的很多事情都不记得,也算幸运,没什么一辈子牢记的“家训”给你们添麻烦,否则,我幼年时期的那个年代,也是各个看着都差不多的。

----2019年10月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