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19 有关寻找家里的历史

爸爸妈妈:

这个星期正式开学了,看了一下,这个学期主要是成本帐。等会儿带猫出去转悠,我就要看书了。

妈妈,今后你的衣服钮扣衣服别饰,会有一些是有家族象征的,织绣或者专配,请准备好。欧美做法,一般是在袖口或者衣服内衬或绣或织家族名字等。比如宁波方家,N.K.(乌纳可汗),等等,一般用缩写象征。有人说谁都可以这么做衣服啊,那当然了,就是只要是自家名字才有意思,随便绣个世界名人的名字,别人还以为是服装品牌。

爸爸妈妈,等我忙自己的事了,别管我,好吗?我的名片:









----2019年10月22日。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很骄傲,家里的一部分历史被找回来了。

很多人都很好奇,这些家里的历史在麻省是法律问题是什么意思?麻省可能以前碰到过很多这种情况,世界各地的移民,来了新大陆,举起一面旗帜就说自己是哪个国家来的贵族,估计真真假假造成了很多烦不胜烦的争执,所以,麻省立法如果居民发现有如此情形就报警,警察核实真伪,如果是假的,警察执法 1)要求立即停止伪造贵族行为,2)如果拒不停止,警察执法予以立即逮蒱,麻省法院审理后最高可判入监五年,所以,因为这条依然有效的古老麻省法律,只有拥有真实有效爵位的麻省居民才可自称自己是来自某国拥有古老有效爵位的人物。(加入了华人好奇:“没有家里的故事,方敏你是如何找到你的蒙古可汗乌玉祖奶奶的?” )

我的情况就像我在上附博文里写的(有更新内容,将所有相关的放在一起了),而且我们家的爵位都是只有历史意义没有任何政治上的担心的。唯一不足是我没有家里以前的旗帜徽章在身边,所以,我是在网上悬挂了象征意义的爵位旗帜,等到有了家里的原版,再拍照扫描到网上就可以了。很骄傲,家里的一部分历史已经核实了。

真的很开心,爸爸,虽然你还没机会告诉我,或者你自己因为当年也是稚龄,不管怎样,家里的历史一点一点找回来了。爸爸,需要说明的是,这还真不是因为我很能干,我真的是很幸运。爸爸,希望你能看到这个博客,家里以前的故事,你听到过多少还记得多少?玉家爷爷家里以前有符合中华民国1912年前后的“清廷退位协议 - 满蒙回藏尊重条款”的吗(“回”是新疆那边,比如单于)?(参阅:10-08-2019 一些检索的爵位资料  )。

方家爷爷的家世,我是已经顺便报备了乌玉丈夫的;近五代爷爷的信托,据说美国司法部已经查过了信托登记,这么一来,因为身份核实是麻省警察的执法需要(由联邦司法部协助查核),所以,虽然我自己还没听说也还没报备,但估计都是已经核实过了的。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也是核实过了。所以,就只是1927年去世的玉家爷爷的家世了,可能涉及1912年中华民国尊重条款相关的,可能还有曾曾祖父方治兴母亲的娘家,但因和我们方家无关,不是我该问的。其他的,可以世袭的在1912年前就都应该已经是世袭了,剩下的非因循律法世袭的家里故事,也就是今后有条件,自己慢慢探询了。据说中华人民共和国也有类似但独立的满清尊重条款,但估计和中华民国在立场上差别不大。

----2019年10月2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