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19 合法使用有效爵位

爸爸妈妈:

如果听到一些说法,说是这些称谓会妨碍美国公民身份,别听,那是指的政治方面。这几个有效爵位都是在1914年清廷退位就已经没有了政治意义只有历史意义的称谓。
----2019年10月21日。

听说很多人还在纠结上海的户籍记录里的我曾祖母是姓陈的,那是我爸爸干的好事,抢着做户主当成人负责登记事务就让我曾祖母改了姓了,要知道那可是解放后所有的登记资料啊。据说警方调查时,确实发现了我父亲在我年幼时告知我说我的曾祖母是姓育的但对外要说她姓陈的影像证据,所以在调查我的血缘关系时,没有强调户籍登记记录,而是一再强调血缘关系核实的DNA鉴定结果。

据说我在上海上大学时期,有好多人已经听说了一些方家女人的吓人传言,我本人从未听说这类吓人传闻,但对于别人提及的索引信息“姓育的”有发愣的反应,就是因为那“姓育”怎么听着有点耳熟啊。任谁如果听说了我曾祖母是如何被改的姓,都是一定会说我们家小孩的记忆力真是好,我也是记忆力挺好的一个“我们家小孩”,就是实在不记得究竟怎么回事了,也好,我是真的没记得什么“牢记‘家长’嘱托,才让家长被改了姓”的重要家训。

很多人都说,我父亲送我到上海上大学时,就应该告知我家里的这些故事,让我有些准备。其实我父亲也不知道。我父亲也是小辈,又不住在一起,我爷爷的妹妹是1940年第一次结婚时从我曾祖母住处搬出的,我父亲自出生就一直是和我曾祖母同住,和我奶奶是隔壁邻居。我父亲1949年高中毕业入伍离开上海,离开部队后只在上海一年准备高考,那时曾祖母也都已经去世,我父亲住的是旅馆,考上的是南京大学,毕业分配留在了南京,也是从来没听说过的。我爸爸知道的就是一些财产被抢的不愉快,告诉我也没什么实际意义,我父亲送我到上海时,好像是嘱托了他自己的妹妹不要让我接触其他血缘关系,我爸爸的妹妹说她们自己也没什么接触。我记忆力真是挺好的,一提就都记起来了,都三十年了。

有关方家女人的肮脏传闻(摘自:《方家小姐扮作家》- 专栏文章
家世论 - 育家小姐,家有幺女(12)
家世论 - 育家小姐,方家女儿(14)
家世论 - 家书选载- 有关我奶奶毛阿妹的吓人狂野传言

家世论 - 家书一封- 有关我的社交和恋爱
家世论 - 有关张家妈妈张家表哥的声明

家世论 - 杂谈:我是家里的继承孩子
家世论 - 杂谈:血缘关系的烦恼

----2019年10月21日。

妈妈,你如果奇怪这个有效爵位意味着什么,这有效意味着,在你再次嫁给爸爸那天,会有配备育府多罗贝勒徽章的育贝勒府私用马车到乌可汗府迎亲,会有配备乌府可汗徽章的乌可汗府私用马车送你嫁入育贝勒府。其他,也就是平时出入使用的私用车辆及随行人员都可合法配备乌府可汗徽章旗帜,和育府贝勒徽章旗帜。还有什么,就不知道了,呵呵。爸爸,以前育家爷爷所所用的育府贝勒徽章旗帜,你还记得吗?乌府可汗徽章旗帜都是现成的,现在我是可以合法使用啦。还是昨天的立场,不会变的,爸爸方文海,只要你还在,除非你放弃,否则我是育府多罗,爸爸方文海你是贝勒育府。
----2019年10月21日。

爸爸妈妈:为何我是合法使用贝勒和可汗称谓,就在博文《小姐书房指南》里解释了,昨天给爸爸妈妈的信里也有。依据法律,要么使用doroi beile(多罗贝勒), Khan(可汗),要么使用满语蒙语原文,才是有效合法使用满清贝勒称谓和蒙古可汗称谓。

女儿骄傲呈现:

(主页面)
by: 满清多罗贝勒育靓丽


主页面
by: 蒙古乌纳可汗
      Narylhn Wohnmor
  方敏


蒙古语的可汗(特此存档):







----2019年10月2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