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19 谁在不准碰东西?谁的东西?

爸爸妈妈:

上海方面一直认为应该可以多拿点,矛盾就在于他们自己也清楚,方立其(1930年,1100万大洋)和方智仁(1948年,500万大洋)各自给我的信托规模,我送他们每家的礼物是拿得出手的,爷爷的弟妹没有可能幻想方治兴会特意留给他们钱的(方立其和育融结婚的时候,方治兴就已经去世了),也不可能认为他们大哥应该给他们一分家产钱的;同样,爸爸的上海弟妹其实也不会认为方立其会特意留个他们钱的,爷爷方智仁还没结婚,曾祖父方立其就已经去世了。方智仁和方立其各自给我的原始总额,在1950年也就是1500万和500万人民币,2004年我送他们一家五亿人民币,怎么对不起他们2004年以前待爸爸和我如亲戚啦?他们很气当时没给,主观上,我相信他们在没弄清楚究竟什么钱之前是一定会翻箱倒柜到处搜钱的(包括爸爸弟妹),我怕爸爸妈妈和我自己吃亏,客观上,我自己的那份,当时2004年安排的也已经付款的(很普通几千元每月的基本生活费用),到现在都还不知道在哪里,还在找在落实。
----2019年10月26日。


今天午餐:江浙酱鸡腿(咸甜口感),凉拌白菜,火鸡汤,米饭。

江浙酱鸭(鸡腿):
不锈钢炒锅,烧热后,鸡腿,将皮朝下入干锅,中大火锅干煎,至鸡腿两面的皮成棕黄色,鸡肉紧实(关键),
加入料酒稍煮,(换锅加入鸡腿),加入酱油和糖,至入味。
凉后斩件。

*和三杯鸡的区别?口感紧实,咸甜味浓郁,可凉食,味道依然浓郁。三杯鸡凉食会有鸡腥感且口味淡。
----2019年10月26日。

爸爸,你是否有种感觉,好像就是不准用东西,不准碰东西,似乎是在防范”企图拿别人的东西“,却闹不清究竟谁的东西不准碰?有些籍贯宁波镇海的上海方姓,认为我说和他们没有血缘关系是排斥他们分财产的可能,其实和财产无关,只是依据医学生理生物就血缘关系的定义(DNA鉴定低于80%或75%即为没有血缘关系),上海和南京有超过10个”认可“同父同母及一等二等亲血缘关系也是没有财产可分。

1)美国这边的富豪闹腾,和我们其实没有直接关系,都是和投资中的纠纷有关,就是一直吵的”谁是谁的钱,谁是谁的投资“。现在这种压力明显轻了很多。

情色纠纷引发的财产纠纷?根本是纯属编造。不管真假,都是没拿这些富豪家里的一分钱,都是我自己的信托。

我比他们每一个都有钱。他们很气我在2004年7月1日因我自己继承财产很开心,而笑话他们因为还未继承财产,身上其实就只有儿童幼稚园水准的一点零花钱,根本只是我支付给我可能孩子的生活费用水准,他们才说我的每年信托给付,其实就只是一份不用做工的年薪而已。不管怎样,我哪里会需要和他们的女人抢他们的那点幼稚园零花钱?

2)华人这边的,一部分是国内的“外交部统战部登记孩子”,自2004年7月1日就开始的。莫名其妙,他们就只是在1912-1914年在国民政府(和清廷退位协议无关,但是同时期),或1951年在新中国政府,登记了他们自己愿意做个已经去世了几百年的某个中国历史名人的小孩,又没有任何事实依据证明他们承载这个历史名人的血脉,他们就这么就吵着闹着不准这个历史名人的血脉小孩用自己家里一代一代传下来的东西?真正岂有此理。我所继承的信托都是我自己一代一代的爷爷奶奶自己直接给我的,为什么就是不准我用?为何必须由这些“自愿登记做个名人的孩子”必须至少分点财产?必须对此表达仇恨愤怒?

3)还有的,就是可能是从育融当年就开始的。感觉是被重重包围着不准碰东西,但并不是育家爷爷一家不准育融碰育家东西,育融1911年结婚后就已经是用宁波方家的啦,怎么到现在爸爸你和我做为育融所生的宁波方家孩子还会有这种感觉?谁的东西不准碰啊?爸爸和我两个至今碰的用的都是方家爷爷给我给爸爸的东西,谁不准碰?不准碰的是谁的东西?

4)还有,上海的丁姓一家,可能是因为和你的弟弟妹妹关系很好,习惯了对他们指手画脚,据说现在是在帮着爷爷妹妹家的什么亲戚对我的一切指手画脚,我是一直讲,我方敏是从来不理他们丁姓一家那一套的方文海的继承人,方文海的继承人是我方敏,从来不是南京的老二,我也不是我爸爸方文海的上海弟妹,我方敏从来不吃他们那一套的。方文海自1974年-1975年指定我方敏为继承人,就再未改过。我父亲方文海“至死”都未告知南京老二有关巨额财产被没收,或其他方家事宜,还需要争辩什么?我2004年所继承的都是爷爷直接给我方敏的信托,没有涉及任何方文海名下财产。

爷爷的妹妹是1941年就已经出嫁的,虽然在我父亲1949年离家当兵后于1950-1951年左右又搬回和育融同住,但和我父亲方文海自1941年起就不再是一家,没什么理由他们可以对我方敏说三道四的。

我方敏只谈宁波方家,上海完颜育家,和上海朱家玉,这三家因为爷爷妹妹这个方家女儿所受到的负面影响,育家夫妻(外公外婆,90多岁),朱家玉奶奶(奶奶,70多岁)三个老人是在6个月之内相距去世的,就是在育姓军官表态因为他自己也姓育所以愿意做育家爷爷小孩的一个月之内开始的六个月内。我方敏只谈爸爸方文海和我方敏做为大哥方智仁的小孩,因为爷爷妹妹这个方家女儿所受到的负面影响。

我方敏对我爷爷妹妹子女自己家的事是并没过问的,他们自己都是成年人。我是很反感他们像一群疯子一样的到处吼他们必须参与对育融说三道四的,我方敏才是育融自己指定的继承人,我继承的是育融的家,育融给我的是1941年就已经设立的信托,而1941年时的爷爷妹妹是在她的第一次婚姻家庭里,和育融不是一家,育融是在1941年就指定了我方敏是育融自己的继承人,这个指定从没改过。育融1955年去世当时的育融名下财产都是由育融自己处理的。育融当年是死在育融自己家里的,爷爷妹妹他们夫妻两个住在育融家里是白吃白住而已,有他们自己的家,他们自己的孩子都是一直住在他们自己家里的。

----2019年10月26日。


昨天做了英式松饼吗?今天做个奶油蘑菇汤配着吃。这是我昨天的晚餐。

奶油蘑菇汤:
一合蘑菇洗净,控水切片。
锅内放入黄油一汤勺,油热且泡沫开始减少,(加入一些切粒洋葱炒香,)
再加入蘑菇片翻炒一两分钟后,加入淡奶油1/4杯,
再加入(高汤)水适量,中火煨炖几分钟,
加入鸡精*,(撒入一些西式葱粒),即可。

西式葱粒:用Dill(茴香)切粒最好了,Celery(西芹)芯子也行,Pasley也可以,Cillantro(香菜)味道会太浓了。
鸡精:牌子是:Maggi,有鸡,牛,虾几种。老墨店里大包装100粒的便宜,但每粒都小点。华人超市也有,一盒几粒,都是两三美金左右。

这种鸡精就是我以前在纽约帮你做咖喱粉丝汤的那种。去老墨的超市买,有100粒的大包装,很便宜的。上次你吃我的那碗汤面,我没觉得什么,因为我从不过问你和妈妈吃什么吃了多少,你也当我是小孩子,就只是觉得那碗好汤扔了实在可惜,爸爸妈妈都没讲什么,妈妈也知道爸爸是因为觉得扔了好汤实在可惜,但估计有些言论是因此说我对你不好。所以,我今天告知你是什么牌子的,现在也有条件了,你自己买自己做啦,知道你很喜欢吃咖喱粉丝汤,你买牛肉的那种。好在爸爸妈妈自己知道,我真是从来不心疼爸爸妈妈吃了多少用了多少,随便我怎样,爸爸妈妈也都是不往心里去。

还有,爸爸,去华人超市买那种类似这种调料的一粒小盒包装大小的越南米粉汤料,华人超市很多袋装的,罐头装的,也有很多这种小纸盒装的,就在越南调料那边,再买两块牛肉,你就可以过瘾了,就算不会做米粉,做越南风味的牛肉粉丝汤吃也很不错的。味道很浓的,是一大碗面的量,放的时候小心。越南的金边牛肉米粉很有名的,你可以试试看,纸盒上面印有做法说明。我自己做过一次,有点稀释了,味道有点淡。

前两天我又做了一些臭冬瓜,上次做的不是很臭,看这次如何。等一个月。

----2019年10月2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