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19

爸爸妈妈:

最近可能还有好戏,主要是医疗照顾方面的,不要多想。前一阵子是美国R富豪之类的是花钱骚扰绑架挥刀子,还从来不是假刀,也从来不是道具刀,只有他们特别关照的“特别医疗照顾”是他们付费的”道具"以实施医疗手段绑架 ,称之为绑架是因为正常医疗照顾付费从来不是这些美国R富豪之类提供的。

这次据说是中国政府使用政治势力,不知只是骚扰挥刀子还是更多。不用多想的,美国法律是有能力也有技术保护的,个中困扰可能会让我们体验连呼带叫,不用多想,我们不是在自我治疗,在那里治疗都是“该有的经历哪里都会体验”,尽量放轻松,尽量享受生活。
----2019年10月17日。

(作文:(6) 与中国政府矛盾(II)- 范围?政府资源?官员权责? 法律约束?,参阅:(5) 与中国政府矛盾(I)- 性质?政治歧见?情色矛盾?财产纠纷?
很多人都说我的博文似乎不推崇当年洋务运动的成功,其实,洋务运动和我之间的矛盾,可能就是源自所谓的生意点子所创造的经济发展动力,他们的祖先所创造的洋务运动的蓬勃所赋予他们的那份骄傲,可能是他们很对我反感的原因,而我的骄傲是,我的生意点子所创造的经济发展动力不是老百姓感觉政府渺小的原因。就像我在博文里提到,估计是因为法制不健全原因,洋务运动是承办人员发财而国库和其他人员及老百姓都统统没钱是历史真实。当一个非选举而产生的政府在老百姓心目中不再强大,却是要钱没钱只会加重收税增加百姓负担的政府,确实,可以想象当年的政府艰难。

我是看得很清楚,就像有句老话讲的,“店大压客,客大欺店”。我不会认为我长得像谁谁就可以相像当年的洋务运动参与人员的后裔会对我因相貌而客气,以前我是不知道自己的长相如此尊贵,现在我是太清楚之间矛盾。据说中国这一届政府(和上一届政府?),有大量当年洋务运动的骄傲后裔主持主要工作。依据我本人感受,他们中的很多海外移民后裔确定是既不友也非善,不知国内的那些执政后裔如何,也不知中国有没有法律或者中国法律是否可以有效依据宪法约束政府权力。

整个事件,就是中国政府似乎没有任何法律可以约束可以管辖中国政府官员行政管理权的使用,居然一届中国政府就是可以集体支持某些官员老婆的奶子就是够资格用中国政府权力和国库钱财闹吃醋了,就居然可以集体支持动用中国外交部,中国宣传部和中国人民解放军为个别官员的老婆奶头闹吃醋了,那你说,中国政府机构和中国军队是中国共产党所领导的,还是中国政府官员的老婆奶头所领导的?如果是为了所谓的财产纠纷,那么,是这些官员及其老婆奶头应该被中国法律所约束所规范,还是应该由相熟官员老婆们的奶头集体出面带队并号召浩荡奶头势力破坏中国法律?都知道啊,违反《中国行政管理法规》的行为所造成的可能后果,往往符合应受《中国刑事法律》所约束的标准,何况财产纠纷本身就是非常明确的非政治纠纷,应由相应法律所规范。

提到“店大压客,客大欺店”,很多人一定好奇我的庞大财产是否是美国政府对我横眉冷对的原因?其实不是,就像我所有的信托都不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设立的一样,我所有的信托也都不是在美国设立的,而那些在美国的投资其实都是这些信托的海外投资。所以,我作为美国公民在美国生活,而那些在美国的投资的上级投资公司都是外国公司,这和我以前做为中国公民在中国生活的情形差不多,都属于“很有钱但钱都在国外”;所不同的是,现在是有了实体公司在国内,但还是必须依据国外的上级公司指示才可以支付一些款项。至于美国政府的“横眉冷对”感觉,估计和华裔社区对我的敌意有很大关系,有些则是因为历史上的投资纠纷及各种相关矛盾冲突所造成的表达在华裔社区的解读。

----2019年10月1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