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19 DNA和长相的关系

爸爸妈妈:

(爸爸,看一下有更新)
有人说育融妈妈是一个娘家回不去又有矛盾想不开后跳了井的,我说别信,育家奶奶应该是她亲妈,她女儿在娘家放着,爸爸的一房妻子是亲妈,哪有娘家回不去的。不过,据说育融妈妈长得是不像爹(育家爷爷),也不像妈(育家奶奶),但她亲生的女儿育融像她亲妈育家奶奶,育融的亲孙方文海像她亲爹育家爷爷,我才够资格继承多罗贝勒这个称谓的,据说DNA的子嗣特征峰值是上溯核实至“1541年的一艘船”故事里那一代的育贝勒育家爷爷的上级爷爷。。我自己也是生的不像爹爹方文海,也不像妈妈王博贤,除了一个大脑门,除了因病面部变形的现在和当下。

当年的“结婚酒席”,宴客请帖是搬家乔迁之喜,可能的育融妈妈有在现场招呼来客。是那个颧骨平平向探询来客介绍为“新娶的六房”的,育融是在这场酒席的一年多后出生的(办满月酒的)。
当年的育融满月酒,是由育家爷爷和颧骨高的育家奶奶抱着育融出来见客的,可能的育融妈妈始终没出面。
----2019年10月27日。

爸爸,我听说你自己从生下来就长得很像育家爷爷,所以育家爷爷一直都非常非常喜欢你。你以前是见过育家奶奶,你觉不觉得育融长得很像育家奶奶?据说育家奶奶是很像她的父亲,据说她的父亲也很像我博客上那张丑丑的照片。我印象中的那张家里照片,育融是我博客上的丑丑照片和漂亮照片的混合但很漂亮版,真是很不容易的“成就”。而我是各自独立版,不是像这个就是像那个,混合版就是四中五个女孩那张照片里的丑模样。不知我这印象是否正确。我在初高中那会,和所有孩子一样,脸部发育是在进行当中,每天的长相都在变(我是很喜欢照镜子的,天天都是很认真地照镜子,上大学没大镜子了才停止这习惯),我印象中唯一不变的就是我博客上那张丑丑照片上的那个侧面,好几年啊,就是这么扁,一模一样的扁,直到我的颧骨发育了。据说育家奶奶的颧骨很高,家里照片上育融的颧骨也很高。

据说育家还有一个颧骨平平的奶奶,据说育融的孙子女叫她”小太(小太婆)“,是育家爷爷独子的妈妈,解放后才去世的,当时我爸爸已经参军离家,据说身后事都是由育融处理的。
----2019年10月27日。

(作文:10-27-2019 海外笑谈:看看现在的中文语言逻辑 )
这几天谈到现在国内的语言习惯,我的很多听不懂就和这些有关,而国内听不懂是因为我的回答太激烈了。
1)"如果你想和我做朋友的话,你就必须适应我的说话方式,你就应该替我想想。。。“
  • 我的反应:我必须适应你?一切替你想想?那我自己呢?
  • 我的理解:我不认识你,我为什么需要适应你?我为什么需要和你做朋友替你想想?
  • 我的厉喝:”我从来不认识你,我不想和你做朋友,我从来不想和你做朋友。。。"
  • 我的感慨:还能怎样回答?
2)“如果你想和我做个亲戚的话,你就必须解决这个(经济)问题,否则态度也永远不会好的,就只有一肚子的气。。”
  • 我的反应:我必须解决你的经济问题?我必须看你脸色?也就是说我必须被你吵闹骂砸敲诈勒索?
  • 我的理解:听着这亲戚定义,意思就是可以上门偷吃扒拿,狼心狗肺,吃里爬外,甚至杀人放火?
  • 我的厉喝:“我从来没拿你钱,我从来没偷你钱,我从来没欠你钱,我从来没欠你人情,我根本不认识你,我不需要你这个亲戚。。。”
  • 我的感慨:还能怎样回答?
3)”如果你还想见他(她),你就必须考虑。。。”
  • 我的反应:我必须考虑?因为我必须见他(她)?
  • 我的理解:我为了什么原因必须见他(她)?我认识他(她)吗?
  • 我的厉喝:我对他本人的裤裆,他老婆的裤裆,她自己的裤裆,她丈夫的裤裆,统统都是没兴趣,我永远不需要见他(她)。。。
  • 我的感慨:还能怎样回答?
。。。。

----2019年10月27日。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据说北京有处房产,是在一个信托名下(不太清楚哪个信托),但因有关我2004的信托继承“凭什么是你的钱?”这场争执太著名了,就被认为该信托一定和我有关了。其实,那个房子造好后,建房子的那户是换到了另一处的房子,后面的户主在小孩继承了房子后卖了房子,可能又几经换手后那房子被某个信托给买下了。据说是建房子那户的孩子没闹明白该信托购买那房子的时候已经是商业房地产交易而已了,又以为信托和我有关,所以和我卯上劲了。这又是“不准用东西”的其中一方。

----2019年10月2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