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0-2020 各方矛盾(151)- 中国国内的“全民委屈”宣传,安徽李姓的“中国真相”宣传,中国政策亦或中国法律是人治亦或法治的矛盾

爸爸妈妈:聊天在后面。已经知道了当年俄国王子爷爷乔治·诺曼罗夫的巨资房子成为了“这家根本没钱”证据的原因啦。上海说法:1)上海普遍认为我们家俄国佬那代一家子是住在了“俄国的老领事馆”的隔壁,门口有俄军站岗的。2)夫妻俩每天从右边门岗那里进进出出,儿子方蓠其以及家政帮手们都是从左边没有门岗的地方进出。3)儿子方蓠其的房间是在左边庭院的入口处对面的只有一层楼的房子里,但睡觉卧房是在妈妈卧房隔壁,妈妈的卧房是“俄国的老领事馆”楼上,儿子去妈妈那里是要从平时他活动的一层楼房子的后门进出并通过岗哨才可以的。4)妈妈蔚蓉直到1944年去世都是一直住在那栋“俄国的老领事馆”的楼上。

现在知道啦,1)我们家俄国佬爷爷夫妻俩平时进出的左边门岗地方从来不是“俄国的老领事馆”,其实是俄国佬爷爷一家的中庭式住宅。中庭式房子的中间庭院由一层楼房子分隔为了左右两个小庭院,左边是儿子方蓠其以及那些每天早七点晚七点下班的帮手们白天活动的地方,外公蔚前每天看着外孙,右边设有门岗的庭院才是父母儿子老丈人一家的居住区。2)家政帮手们平时看不见我们家俄国佬只看见儿子方蓠其,虽然妈妈蔚蓉时不时也过来左边庭院和蔚前一起,但他们基本上见不到做爸爸的,这可能是他们认为我们家俄国佬经常不在家并且藏起来的原因,他们还说蔚家爷爷蔚前应该是蔚蓉的老情人,两人很轻热的样子,我说那是一手带大了她的她娘家亲爹。爸爸:据说左边庭院就是我1996年办理签证的地方,那我也算是去过了左边庭院的门房建筑,当时在装修,所以没看见院子也没看见一层楼的房子
----2020年5月30日。

看过昨天的博文啦?据说中国政府已经宣布我方敏是永久不得入境,我知道诉你,据说宣布是由“伊凡堂兄们”的外交部一大家子所宣布的,其余还不清楚。伊凡堂兄们是一群四代哭嚎“凭什么说只有你一个呀?”(我们家当年那代是独子),安徽李姓阿哥阿弟们是一群向全世界高调宣布“中国真相”的,想想看记记看,自2015年开始的中国政府向全世界所广而告之的那些“中国真相”,除了我昨天所列出的1234,还有没有5678呀?参阅:05-29-2020 各方矛盾(150)- 安徽李姓矛盾(第一代山里人城市移民)

国内的“全民委屈”宣传
提到委屈,最让我起鸡皮疙瘩的委屈,是国内的“将心比心”宣传所引发的全民委屈。他们先强调他们不认识我也不认识南京方面上海方面,他们只是“将心比心”南京上海方面。然后,他们这些人要求我向前看,爸爸妈妈去世了就算了,生我养我含辛茹苦的爸爸妈妈早就已经是南京火葬场的“一缕青烟”而已啦,目前应该识相点,永远牢记我自己死了也就是断子绝孙而已,所以只要记得只有南京方面还愿意让我拨个电话听听人的声音(但绝不会给我拨电话的),也就只有这一家还在考虑有点血缘关系啦,还想怎么样啊?

因为是在将心比心,所以整个过程的所有言论都是爸爸妈妈应该早死早好死绝拉到,否则怎么我就是难以想象难以理解只有目前的南京方面还愿意让我有机会听听"亲人声音“。所以,我是在整个过程中要求他们解释什么是亲人?什么是血缘关系?什么是亲属关系?什么是中国的继承法?什么是中国的遗嘱继承?

以上是让做子女的非常气愤的”将心比心“,还有让做夫妻关系的难以言喻的”将心比心”。举例将心比心某人婚姻关系的亲朋,在开场第三句话后,将心比心者已经是在以妻子的心态处理丈夫的财务及一切事宜,以男女之情的立场在言辞间和妻子奋勇争夺谁才是丈夫的最爱。那真是一顿好吵,吵的所有人都声嘶力竭。丈夫:谁是你的情?这究竟是谁的钱?妻子:你究竟和他什么关系?你说清楚?你什么时候认识他的?究竟什么关系?

如此“全民委屈”宣传的可能后果之一是可能的大量仇恨犯罪,可能的后果之二如下:
    • 看看是否可以让中国听懂2018年的世界惊恐,也猜猜中国惊恐是否会另有特色些。
    • 导读:先看你所关心的被点名分析的中国政治人物,再看开篇的“如果好奇”,“2018背景资讯123”,然后再通读全文并参阅:如今世界的劫富济贫理念和中国法制建设进展
----2020年5月30日。

上海矛盾:政策和法律
我一直念念叨叨我父亲方文海1974年因为没收政策而被没收但符合中国法律的合法钱还被扣在了上海市政府,至今仍没有依据中国政府八十年代的返还政策而返还,而上海那边的努力是在想法从我这一代的海外资产里再多“没收”点。矛盾是什么?因为政策是政府工作人员开会决定的(即所谓的人定),所以矛盾也就是人治还是法治的矛盾。这也是让中国外交部必须一再气愤表达不会允许任何质疑中国政府是否有效政府的海外质疑原因,海外的相关质疑主要是关于中国政府所制定的外交政策是否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我的理解:中国的宪法定义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政府制定相关政策时如果不遵守中国宪法,也就是在影射上海市政府不是一个符合中国宪法所定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权力机构系统中的一个有效国家权力机构。什么意思?看下附举例第五条并参阅:《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全文)》

什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即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定义是什么?
  • 答案:宪法第一张总纲第一条。
  • 第一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社会主义制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根本制度。禁止任何组织或者个人破坏社会主义制度。
中国宪法所定义的中国人民共和国都有些什么呀?
  • 答案:从宪法第一张总纲第二条开始。
  • 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国家权力:
    • 总纲第二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切权力属于人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国家权力机构:
    • 总纲第三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家机构实行民主集中制的原则
  • 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各族人民和土地矿藏:
    • 总纲第四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各民族一律平等。
    • 总纲第九条和第十条。
  • 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国家法律:
    • 总纲第五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实行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
    • 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各政党和各社会团体、各企业事业组织都必须遵守宪法和法律。一切违反宪法和法律的行为,必须予以追究。
  • 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各种社会经济形式:
    • 总纲第六条开始
  • 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必须遵守的国家行为规范:
    • 总纲第二十条至第二十八条
  • 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国家武装力量:
    • 总纲第二十九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武装力量属于人民
----2020年5月30日。


聊天区:
爸爸妈妈: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昨天又带着阿妹出去玩了玩,结果阿妹很委屈,街上的大人都戴着口罩,我这个猫妈妈也有口罩的,可我没有给她戴口罩,坐在花园凳子上看着我带口罩的样子,她的眼睛都红了(真红了)。我在头疼哪里可以买一个猫口罩?我已经和她解释了街上的狗狗都不戴口罩的,可她的表情分明是在说,她是我的猫阿妹,不是街上的阿猫阿狗。
----2020年5月3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