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3-2020 各方矛盾(195)- 卖国贼矛盾,匿名赠送矛盾,科研奖金矛盾,DNA亲子鉴定矛盾,中国奶奶失踪记(III)

爸爸妈妈:看一下伟哥举例和华裔矛盾。昨天的博文看了吗?今天继续疑问。我先带着阿妹院子里转转。
2)南京人还认为我2004年丢下爸爸妈妈不管,当时有一个南京办公室的,有这么一个办公室的人在管着,怎么没管?就是没想到是曾经的左边院子在管理和表态。其实这间办公室是美国人的一家公关公司,不是俄国人的也与老俄领事馆无关,代表我的委托方是我的一个祖爷爷给我的欧洲信托,因为只是付费而已的客户,所以也和俄国老领事馆无关。

1)注意到育家食堂的人骂街是在骂屁股,这是河南人的骂街习惯,育家食堂里面有安徽来的但其实不是完颜育三兄妹后裔的吗?


3)科研奖金矛盾:
警察可以看看一般执法上的疑问在哪里,
  • 以那些启发作为线索,先查寻我方敏的贡献究竟是什么产品什么类别。
  • 国外企业都是真实奖金,
  • 国内企业才有可能因为好心但没弄清楚的情况,也就是依据法律撇清矛盾。
    • 因为好心特别帮我方敏父母,
    • 因为好心特别帮他们自己的朋友,
      • 如果要我方敏赔偿,就是勒索矛盾。
1)你们作为警察相不相信我方敏拿到的这份特定的科研奖金?
  • 如果你们不相信,你们的司法部调查组的同事肯定也不相信,所以一定已经经过了相关的司法调查,你们只需听一下调查内容,特别是推荐信的内容。
    • 如果没有相关的司法调查,那是因为贡献已经足够清晰明确,你们可以问一下你们所相信的相关背景专业的朋友。
      • 比如,我作为电脑程序员,为何能够拿到电子工程类别的讯号收集类的奖金?
      • 解释:自己买过电脑硬件(hardware,比如外装硬盘,影碟机)的,都知道需要有一个匹配的driver(启动盘),因为研发那个康州软件,我也研究了很多硬件方面如何加密之类的,所以看了很多启动盘driver方面的电子信号和无线讯号的扑捉和处理。
2)如果你们相信了我方敏的贡献真实,那么,再听一下给我方敏的那些启发是否和我方敏所做的贡献相关,是否真实启发。比如,茶包中药剂型,这是公认的真实启发,其实都是这种。评鉴委员会的奖励结论包括应授予奖金的总额(首期加每月付款的总额)。
  • 中餐馆当年同事对“伟哥”的卓越贡献?
    • 众所周知,我将Apple公司的一个公开码(open source)的电脑运营系统( operating system)研究后分离出了其中的保全模块而做成了康州公司的那个软件,也成就了智能手机的发明贡献。
    • 我同样理解人体也是一个运营系统(operating system),那么,人体的生殖系统也应该和电脑保全模块一样可以予以相对独立于人体全身系统的理解。
    • 当时所举的例子就是纽约中餐馆的当年同事与我之间的互相友善欣赏但互相间确无任何兴趣。(属于在国内的那种适合谈婚论嫁但没有异性之间的性吸引力)。
    • 请华裔警员查核是否能够理解美国司法部对该同事相关奖励所作调查的结论是真实贡献。
3)对于国内教育对我方敏如此成就的付出也理应得到相应认可的认同
  • 我认为应该和持中国护照的H1签证的中国教育认同一样,由中国税务总局和美国税务总局协调处理,而非要求我方敏因为有科研奖金而必须额外多交税。
    • 据说中国护照H1签证的中国教育认同是由美国税务总局在H1签证人员的已缴税款中由美国税务总局转交中国税务总局一部分。如此,H1签证人员的应缴税款不变。
4)与一些华裔药业从业人员的矛盾:
  • 在伟哥类产品绝不可能是中国国家安全所必须考量的国防产品的情况下,在伟哥类商业产品已经在中国公开销售的情况下,必须理解伟哥必须了解伟哥类产品知识产权的所谓“中国目的中国利益华裔能力”除了偷窃剽窃之外还能是什么?
  • 参阅

5)“老俄领事馆”左边院子矛盾:
左边院子认为是先有了他们才有了我方敏这一支。
我的回答:莫名其妙啊,
你们左边院子是在方蓠其三岁左右聘用的,方蓠其是在“老俄领事馆”右边院子出生的,明明是先有了方蓠其才有了你们。
你们左边院子是1951年裁撤的,我方敏是1967年出生的,明明我方敏这支是生在南京的。

究竟什么原因造成我们家“蔚玉子”奶奶失踪的?
我的回答:就是为了厨房多余的鸡蛋牛油吵架闹出来的一场乌龙。

左边院子是采购部,因为厨房里的鸡蛋牛油而每天与那位只能看着左边院子享受剩余的鸡蛋牛油就是沾不到丁点好处的右边院子女秘书俞蓉吵架。左边院子因为女秘书俞蓉每天陪伴方蓠其“公子读书”而误以为是母子俩,女秘书俞蓉在每天吵架声中被左边院子痛骂是个“到处骚男人还有了个私生子”的肮脏坏女人但直至退休都是从未听懂,所以女秘书俞蓉从未解释方蓠其并不是她的小孩只是她的工作职责。

左边院子负责每天采购的鸡蛋牛油都是依据菜谱定量供应的,也包括了左右两边院子的员工餐。所以,就这么着,左边院子右边院子天天为这鸡蛋牛油吵得不亦乐乎,那些从右边院子赶来左边院子帮忙为牛油鸡蛋吵架的俄国男秘书都解释了方蓠其不是他们自己小孩,只有女秘书俞蓉从未解释。所以,当年的方蓠其以为所有敌意来自“可能的欧洲婚姻骚扰”,我听来听去,他们骂了我们这支三代媳妇一代女儿的屁股几十年(骂的第一代是女秘书俞蓉)。

左边院子右边院子就这么天天为了鸡蛋牛油吵着闹着骚屁股着,我方敏这支就有了一堆的“伊凡堂兄”和“方家村堂兄”。女秘书俞蓉没听懂也造成了方蓠其父母的根本从未听说,就这么着,我们家的俄国佬爷爷蔚玉子奶奶就“失踪”啦。
----2020年7月11日

4)亲生子嗣DNA鉴定
方家村后裔的疑问在于都姓方,八百年的年代也很久远,二十年一代,目前查不出血缘关系是很平常的。

答案:其实查得出来的,

目前已知的大众常识:
  • 现代DNA鉴定能否确定儿辈是兄弟两人的具体哪一个的子嗣后裔?答案:可以的
  • 现代DNA鉴定是否可以确定孙辈甚至曾孙辈是兄弟两人的具体哪一个的子嗣后裔?答案:可以的
  • 如果我方敏是方家村祖先兄弟的子嗣后裔小孩,现代DNA鉴定是否可以确定?答案:可以的。
  • 如果我方敏和方家村祖先(或者伊凡祖先)没有子嗣关系且两家祖先确定不可能是兄弟关系,现代DNA鉴定是否可以确定?答案:可以的。
子嗣特征峰值是确定子嗣关系是否存在的原因,可能性百分比是测定大概间隔几代的依据。(看完下面三篇,再听中国司法部那次调查我方敏是否上海多罗贝勒育的那一段DNA鉴定说明,就会听的非常清楚是如何证明我方敏是亲生子嗣关系的,也可以听得非常清楚台湾方面疑问的原因是什么。)
----2020年7月11日

1)最近传言国企工作人员私人赠送国外人士几亿美元,国外收礼是否合法?
我很清楚,这是国人国外华人华裔对于我的四亿美金礼物是否合法的一种询问方式。

中国国属企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私人送礼,只要符合中国法律(即送礼人自愿送礼且所送款项都已经是符合中国法律),那么,这笔礼款根本不需要任何外国人任何外国政府任何外国法律任何外国机构评头论足谈论是否送礼行为符合法律,所以,国外收礼只需在意这钱的给与是否符合中国法律,如果国外收礼人士是美国人,美国法律只在意收礼的美国人所收礼款的来源是否合法(即是否依据美国法律可以接受中国赠送),以及是否按照美国税法缴纳了应交税收。

“开具支票一年以后已经是方敏的合法收入”是什么意思?中国国内银行业也有“有效支票存入后的一年内必须过户”的银行法规。意思是当事人将有效合法支票存入银行的那天起算的一年之内,这笔款项必须从支票签发人的银行账户转入支票抬头所标明的收款人的银行账户。方敏的四亿美金是由给付公司依据投资人指示将合法有效的给付支票存入银行满一年后,在司法部的相关调查结论为“合法给与,合法来源,合法收入,合法税率”后已有效转入我方敏的银行账户。目前因为一些原因,我方敏还在等待美国银行方面(或付款公司或美国司法机构)转交该银行存款账户信息。

我所提到的“因为一些原因”究竟是什么原因?就是一些曾经校友同窗,一些曾经同事相识,还有一些家里的上海曾经相识,以及一些我从未听说或从未谋面的中国人,坚持必须让送礼人再送他们一份如此礼物,或者必须拿到我方敏的这份礼物总额的30%(上海六大方面)或者100%(中国统战部登记孩儿),造成一片脱衣脱裤的情色抢夺,一片天涯海角的分产收帐,和一片拍桌踢凳的政府强悍。目前都是中美司法部门在联合予以法律解释和司法调查。

至于这四亿美金究竟是匿名人士所赠送,还是我自己常说的我亲生爷爷为我方敏所特别设立的礼物信托所支付的生活费用,参阅:
2)卖国贼矛盾
  • 母校毕业校友的竞争,以及对我是否“卖国贼”的指控
    • 美国做为移民国家和族裔通婚平常的国家,美国人民对世界各国的普遍认知都是:不是爷爷家就是奶奶家,不是外公地方就是外婆地方,所以美国人民自己要么愿意掏钱,要么愿意管事,所以。。。)
  • 整个“方敏事件”过程中的平常情况是:外国人问我,他们中国到底想干嘛?我方敏都是一脸激愤跳着脚的地说:“他妈妈的,他们中国政府想这个那个”,一些华人华裔因此说我方敏根本是卖国贼,根本是忘了自己也是中国人,我方敏说“他妈妈的,明明是(我外公家外婆家)在帮我不让你们这群王八蛋抢我自己方家爷爷的东西啊”。外国人都是一再强调:”不是政府间矛盾,只是你们别抢她私人的合法东西,都是法律问题,都是法律问题。“
    • 今天是我第一次听懂为什么中国人痛骂我方敏是卖国贼,都是因为我总说“他们中国政府”,我确实一直是痛诉”他们中国政府是大坏蛋大坏蛋”,
  • 中国政府是自2004年7月1日开始一直说我看着他们外国人亲,我一直说我明明看着他们台湾人也挺亲的。
    • 因为从来不是美国政府工作人员但在美国国内生活,所以我也从来不说“我们美国政府”而是只说“美国政府”。
  • 据说很多海外生活华人也都或多或少有点类似的“我们华人”,“他们中国政府“矛盾。
    • 举例上海人北漂在北京生活,说起来都是“阿拉上海人”,“伊拉上海市政府”。
----2020年7月1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