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9-2020 各方矛盾(211)-南京矛盾,现代医学科技技术,科研奖金公关类

本文所言医疗技术
  • 因受到各国科技出口法规的严格管理,可能只在各国各自的在中国境内的合资医院内按照规定使用。可致电中国国内的合资医院查询。
  • 国外,①由主治医生推荐参与手术治疗,②如需资金协助,由主治医生推荐参选慈善协助的评估。
  • 可向所在医院的医务室查询,据说中国境内的这些合资医院都有向各主要医院介绍相关手术治疗的合作项目。
  • 据说手术全程一般需共三次,每次手术时间一个星期,之间间隔至少半年,国内约需一百多万元人民币。
南京第四中学所代表的南京矛盾
爸爸妈妈:记得在火车站碰到的和我一起去上海医科大学报到的那个女孩?她是四中毕业的,毕业后在南京做老年医学临床研究,她丈夫也是上一医毕业的南京人。据说他们所代表的一些南京难以理解是有关我博客上所写的。

老年痴呆可以用手术方法治疗?当然了,现代电脑手术技术可以识别健康细胞和不健康细胞的情况下,用手术方式去除一些不健康细胞,再同时配合药物治疗营造良好环境,让健康细胞可以在良好环境生长,当然是可以治疗老年痴呆的。据说每天五分钟的手术,可以在一个星期内极大程度恢复老人智能。那么·,唐氏症呢?唐氏症还牵涉可能需要的整形矫正手术,据我所知,目前是儿科医学的重点研究。

博客上所写的手术治疗HIV?同样的,现代电脑手术技术是可以识别人体细胞和异形物包括细菌病毒的,而HIV的特色是感染病灶中有很多目前还没有识别的异形物。所以,现代电脑手术技术也是可以帮助治疗的。而且,现代电脑技术是可以用电脑予以精准的精微手术的,所以,对于术后康复也创造了良好基础。
  • 如此手术技术如何可以不妨碍人体健康的?
    • 相不相信现代电脑技术可以将一碗米饭中的沙砾全部检出而不妨碍米饭本身?
    • 相不相信现代电脑技术可以将一碗打翻在地又被踩过的米饭中的沙砾及一些被踩烂米粒全部检出而不妨碍米饭本身?
白化病也可以用手术治疗?可以的。据说研究发现白化病是病毒感染造成的,目前也已经发现了一些先天白化病其实是因母体怀孕期间遭感染而造成的,所以白化病据说是采用治疗“感染型癌症”的治疗方式,如果有太多“难以识别”的异物,可采用HIV治疗方式。

现代医学技术还能够治疗些什么,我的博客上写的不多。我知道的现代手术技术基本上涵盖了需要精准的精微手术或者因病灶多而容易反复感染难以治疗的,都可以看看现代手术技术的可以由电脑技术参与实施手术计划的细胞精微手术技术。可治疗的细菌感染包括脊椎灰质炎和疱症等等。

我的博客上写的是我挤上了一点贡献的,所以是我在我自己的私人博客上骄傲的第一个宣布,其他现代医疗科技可能是在别人的私人博客上骄傲的第一个宣布了。现代医疗科技进展可以查看医疗设备公司官方网站上的介绍,我离开医药行业二十年了,也不是太了解医药科技发展的基本面。

聊天区:
爸爸妈妈,最得意的,目前所知道的最能赚钱的现代医药科技发展,我都挤了个脑袋进去赚到钱了。呵呵。1)中药西用,我赚到了中药成方的茶包剂型和临床使用的量化监测,2)癌症治疗,我赚到了手术技术科技协助的细胞精微手术。3)再有些,女人丰胸,男人伟哥,掉发脱发整形美颜的,还有些协助残疾弱智和老年痴呆的。

国内火车站附近常见的电线杆广告:“独门秘方包治百病,女人生娃男人壮阳,癞痢秃头生疮脓包,个个能治统统莫愁“,我这儿全有贡献统统赚到钱了,被愤怒抱怨为“根本是一网打尽啊”。我这会儿是笑得咯咯的。这也是为什么科研奖金公关类很多了。

最新贡献,是“浙江卖盐”的防疫贡献。
基本上适用各种因传染引发疫情期间的居家健康需要。
  • 皮肤:5%盐水清洗,
  • 呼吸道:5%盐水喷喉(Nebulizer)
  • 消化道:10%盐水饮用
摘自:厨房储藏室- 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健康必备

----2020年7月2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