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2020 各方矛盾(63)- 买个灭蚊灯,上海矛盾,宁波方家第一代婚姻,近五代联姻

爸爸妈妈:刚刚写完,好好看一下,有更新的。现在需要帮忙尽量找其他族裔的警察,据说华裔的警察之间还在吵,他们身穿美国警服是应该捍卫美国法律的,还是穿着警服可以方便帮他们朋友抢钱的?等他们吵清楚吧,否则会投诉太多。据说都是穿着警察制服的在帮自己朋友从别人银行账户里不经授权的拿钱转钱,穿着警察制服的也不再是开枪只为了保护一个被人挥刀威胁的,而是穿着警服将刀送到他们自己朋友的手上协助他们自己朋友砍人要钱撒气。这哪里还是捍卫法律的警察?----2020年2月17日。

如果你们能看到我的博客,你们自己和我联系,目前状态下别指望华人或者华人警察帮助你们协助你们找我,华裔社区的压力和爸爸2013年在南京时期的压力相似,还有很多人在幻想用冒充方式以领取爸爸妈妈以及我自己的生活费给付。你们自己联系我,直接来找我就可以了,我自己这里没有任何原因不可以让你们和我联系,我只是不知道你们目前下落,我只要听到消息就会主动联络你们的,一直如此。你们点一下博客标题就知道我的住址了,看一下“爸爸妈妈,我在波城“,有地图的,带着身份证去那个地址的警察局就可以的。你们自己和我联系。我相信法律在保护你们。你们自己和我联系。----2020年2月17日。

爸爸妈妈:有时间买一个灭蚊灯(英文electric bug zipper或者mosquito killer),在房间里开着等也可以杀菌净化空气的,原理是用灯管磁阵将飞虫吸入后,再用胶纸黏住被吸入的飞虫,我是一直在用老鼠粘纸黏蟑螂的,觉得效果很好,所以很相信这灭蚊灯可以吸菌黏菌的原理,我自己买了一个,放在家里净化空气用用也挺好的,劝爸爸妈妈也买一个,大约20-30美元就可以了。Home Depot,Lowe's ,Walmart,之类的店可能会有卖的,网上也有。

还有,既然碘盐(即碘酒加盐,呵呵)是可以杀菌的,在没有粘纸的特殊情况下一定是可以放在灭蚊灯底部的粘纸盒(笼)中做为灭菌用途的,但飞虫如果飞到盐上是可以再飞走的,除非是被一直吸在那里动不了才可能被腌透的。所以,如果特殊情况下只有盐可以用,就一直开着灭蚊灯别关,而且关机的时候一定要用消毒剂一边喷一边换盒子里的盐。所以,劝爸爸妈妈再去超市买一个”disinfection spray"(消毒喷剂),或者disinfection wipes(消毒擦巾),一般药房都有卖的,比如“Lysol”这个牌子就很常用。类似盐的用法,也可以将消毒剂漂白水放入玻璃小碗或者陶瓷小碗中,再将小碗放入粘纸盒(笼)。

如果可能,再买一个口罩,"N95 Mask",如果需要就可以戴着出门,一般的口罩是”dust mask"但不一定防菌,除非你喷上点酒一路闻着酒味出门。如果只能买到这种N95口罩的内衬(filter或者prefilter),就用纱巾毛巾之类的包好绑在口鼻处再出门。我买了一个内胆内衬可以拿下更换的口罩。这种口罩也是一般药房有卖。

买一个灭蚊灯或者N95的口罩可以到:Amazom.com 上面search (搜询)“electric bug zipper”和"N95 Mask"就可以了。没有信用开就出门在药房买一张礼物卡在网上购物,有Visa 或者Mater标贴的就可以。爸爸妈妈,别人怕空气传染,我是担心爸爸妈妈需要特别注意才能安全。
----2020年2月17日。


据说上海一直在问为何我坚持说我是方智仁指定的继承人。
我的回答:我听说的是:在调查2004年香港汇出的5亿美金究竟是谁的钱以及是否涉及洗钱的时候,也提到了1948年方智仁所设立的“李氏信托”的设立规模是五百万大洋(一千五百万美金),这两个数字是写在同一张纸上以等值大洋(美金)为货币的信托,也同时提到在信托英文版里有写明方智仁长子方文海所生的掌纹女是方智仁的heiress。

相关疑问:
1)上海疑问:方智仁在信托提到的”长子所生的掌纹女“是信托的唯一受益人,那么,谁才是方智仁信托里提到的“长子”?
  • 我方敏辅助的解释:方文海自出生都是一直跟随方智仁的亲生母亲育融一起生活,并不在方智仁自己的家里生活。
  • 我方敏疑问:信托是否有提及方智仁长子的名字是方文海?
    • 据说调查当时已经提到方智仁亲笔信里有提及方智仁长子是方文海,也提及了方智仁亲笔信里附有双掌的掌纹图,请上海方面核实当时的播出是否属实
  • 如经核实属实,我方敏做为方文海所生的掌纹女已经可以确定为方智仁所设立信徒的唯一受益人,希望上海方面我父亲方文海的弟妹家人尊重事实。
2)上海疑问:信托只在英文中提到heiress,能否确定是方智仁自己立储吗?
  • 我方敏辅助的解释:方智仁亲笔信附有双掌的掌纹图,所以可以确定“掌女”意思不是“生了一双手掌的方智仁亲生女小孩”。
  • 我方敏疑问1:方智仁亲笔信的原文是什么?“长子所生的掌女”,还是”长子方文海所生的掌支的掌女?”
    • 据说当时调查曾提到方智仁亲笔信的原文是”长子方文海所生的掌支的掌女?”,请上海方面核实是否属实。
  • 我方敏疑问2:方智仁的亲笔签名的信里是否有英文heiress?heiress是否只是翻译?因何如此翻译?
    • 据说当时调查有提到香港信托承办人员曾致电方智仁要求澄清信中”掌支”的意思是否是继承子一支?,据说方智仁的回答强调:“掌子不只是继承子的意思,还必须有如所附掌纹图一般的双掌掌纹才可以”,请上海方面核实是否属实。
  • 如经核实属实,我方敏做为方文海所生的掌纹女已经可以确定为方智仁自己亲自指定的方智仁继承人,希望上海方面我父亲方文海的弟妹家人尊重事实。
3)上海方面认为我如此言论的语气挺严肃的,
我的回应:亲兄弟明算账,有矛盾就谈矛盾,说清楚矛盾才有可能谈论是否还愿意亲戚往来,不愿意亲戚往来也可以很清楚血缘之间的财务是很清楚的,

上海方面估计还没听说我们宁波方家是自方智仁的爷爷方治兴那一代就已经因为方家的家世财产让很多宁波籍贯的上海人难以置信而莫名其妙的被称为是“家传的偷吃耙拿别人东西,一家子没好东西”,这还是被广而告之了的。如果现在上海方面还在为了弄不清矛盾找了一堆帮忙的“就是要拿钱”而涉及法律上的洗钱偷窃抢劫,就更惨了。

听听当年播出的上海老二妈妈婚外情的那场矛盾,在孩子亲爹在从没带过孩子而且每月只愿意支付人民币一分钱直至孩子年满18岁的的情况下,听听孩子亲爹的婚姻家庭及其血缘亲属关系是如何痛骂这场婚外情中的女方和孩子的,你们就可以想象这个莫名其妙的“俄国血统困扰”对宁波方家的影响了。
3-1)据说上海方面听说了有一些各一万大洋的方氏信托,
我的回答:我不清楚,上海方姓人士可以请求警方协助查询(刑事侦办科和国际刑警的案子,不开玩笑的,属于“可能被盗窃了的财务款项”),有效的信托一般都有设立人的签字画押的。我自己的方姓爷爷们给我的信托都是有亲笔签名的。

4)方家家世让很多浙江籍贯的上海人非常难以置信的原因:
4-1)宁波镇海的海河边的那栋房子很小,不是很大的大厦级别的居所,而且宁波当地听说的方家财产数额实在是让人难以置信。
我方敏给予的解释:
  • 1850年当时的上海也没有什么宏伟的房子,只有官府才足够宏伟,
  • 上海著名的哈同也是在1851年才生下来的,更没成年也没到上海建造上海外滩的房子。
  • 所以,据说在结婚搬离宁波以后不是搬到了上海,而是全家老小搬到了俄国南部首都那里居住大房子了。
4-2)上海从未有过这家人的出入境记录。
我方敏给予的解释:
  • 因为Emma是当时中国皇帝的曾外孙女(或二等表亲)也是当时外国皇帝的外孙女(或一等表亲),所以,出入境只需两国的皇家护照但不需两国的入境签证。
4-3)方家媳妇的娘家名字太大,虽然浙江方家确实是在元朝以后的每个朝代都娶过一些中国皇帝的女儿,都是大宅院子也至少都是前呼后拥的,看看这宁波一个如此小房子里娶了一个外国皇帝的后裔小孩,又没有一堆随役跟随,哪有可能啊?
我方敏给予的解释:
  • 浙江方家以前的那些皇帝女儿做了方家媳妇以后的前呼后拥,也都是方家聘用,从来不是娘家派遣。
  • 忽必烈女儿乌玉和方令夫妻在欧洲时期的蒙古骑兵保镖也是由乌玉的丈夫方令自己付费的娘家安排。
  • 欧洲传统和中国皇家就出嫁女儿的待遇没有任何区别,而且全家在小夫妻婚后只在宁波镇海住了一年。
  • 当时的浙江镇海还是一个海边乡间小镇,并不是港口地区,我们家是住在宁波镇海的海河和竹山那边,海河的对面是农田,人数众多的方家村(如今的方家村公交车站)并不在附近,所以,估计住家附近的闲散乡邻很少是方家没有为洋媳妇聘用前呼后拥的原因。估计,如果考量聘用,也只有几百户人家的方家村会有一些闲散人可以凑数前呼后拥。(如果你听过浙江乌玉的故事)
  • 现在的我做为这对夫妻的继承孩子,我的富裕也还是让人难以置信,因为我如今在美国波士顿的简单生活如同他们当年的宁波镇海乡间。
4-4)宁波镇海海河边的方麟玉是如何能够娶到外国皇家公主Emma?
  • 中国国内(清朝)很清楚宁波镇海一支的方家是忽必烈女儿乌玉和丈夫方令的继承支,乌玉丈夫方令的富裕在欧洲是非常非常有名的。
  • 据说Emma丈夫方麟玉的富裕在当年的俄国也是很著名的。
4-5)宁波方家如何联姻的?
  • 第一代:宁波镇海的方麟玉和Emma如何联姻的?
    • 媒妁之言。
  • 第二代:方麟玉Emma的儿子方治兴,和朱家玉女(蔚蓉)如何联姻的?
    • 据说方治兴是在成年后才到上海的,
    • 据说是两人在街上遇见后,男方对女方一见钟情,和我父母方文海王博贤情况相同。
  • 第三代:方治兴蔚蓉的儿子方历其,和多罗育家的育融如何联姻的?
    • 据说是在进步青年文艺青年的聚会中相识。
  • 第四代:方立柒育融的儿子方智仁,和蒙古“土匪毛家”的毛阿妹如何联姻的?
  • 第五代:方智仁毛阿妹的儿子方文海,和山东王家的王博贤如何联姻的?
    • 走在街上对面而过,男方对女方一见钟情,极尽讨好能力,努力展现财力。
    • 我母亲在90年代初期的一场著名的声惊全楼的嚎哭,只是我母亲在为了结婚多年也不愿我父亲放弃展现财务实力机会而拼搏奋斗(那是我妈在嚎哭要求我爸多给点零花钱,家里没钱也要至少保证我妈每次有五元可以出门零用)。
5)其他影响,参阅:为何我家分家产是如此的让世人难以理解?

昨天博文摘要:

有关宁波方家的俄国联姻血统:
  • 我的回答:我家的身世其实很简单的。我承载我的曾曾祖父的方家胎记掌纹,即很确定我是我曾曾祖父的亲生孙女,我的曾曾祖父是他母亲自己肚皮生下的孩子,承载他母亲丈夫的的方家胎记掌纹,而我的曾曾祖父的母亲是她娘家母亲自己肚皮生下来的孩子,而她娘家妈妈又是她娘家妈妈的娘家妈妈自己肚皮生下来的孩子,所以,我一定是我曾曾祖父的妈妈的娘家妈妈的娘家妈妈的小孩,所以,我曾曾祖父的妈妈的娘家妈妈的娘家爸爸妈妈很清楚我曾曾祖父是不是他们自己亲生的孩子,他们给予我曾曾祖父的任何东西都是因为确定知道那是自己亲生孩子才给的。我的曾曾祖父给了我一个信托,也是很明确的“自己亲生孩子才给予”的家族胎记掌纹信托继承。
  • 我的回答:目前听说的困扰是来自当年的国际城市上海,据说上海当年有七个和我曾曾祖父的年龄长相都很相似的亚俄混血儿(都是标准混血英俊),还有几个名字年龄都很相似的“Emma的妈妈”(她们女儿的名字都叫Emma)。
----2020年2月17日。
  • 解释:Emma妈妈的娘家妈妈很清楚是她自己亲身经历产痛生下了Emma的妈妈,Emma的妈妈很清楚是她自己亲身经历产痛生下了Emma, Emma很清楚是她自己亲身经历产痛生下了方治兴,方治兴是承载方家胎记掌纹的方家掌纹子,方治兴很清楚方家女掌是承载他自己也承载的方家胎记掌纹的他自己亲生孩子。所以,我方敏做为方家胎记掌纹女的身世血源是非常清楚的。
  • 据说,Emma的妈妈和她娘家兄弟姊妹是明显的一个模子出来的长相。
  • Emma妈妈的娘家爸爸妈妈给予Emma儿子方治兴的,都是因为确定方治兴是Emma妈妈娘家的三代女人各自经历产痛生下的第四代亲生孩子。
  • 做为方家的掌纹子,方治兴给我的信托也是强调只有方家掌纹支的胎记掌纹女孩才可以继承信托也才可以是方治兴的继承人。
  • 所以啊,做为宁波方家方治兴的掌纹支,我们这支被说成偷窃剽窃了Emma妈妈的娘家家世身份家世背景,实在是让我们宁波方家的五代人都没有听懂,现在才听明白。
----2020年2月18日。

1)玉家如何娶到Emma妈妈的?据说1821年出生的玉家爷爷的法国曾祖母的妈妈的娘家是法国当时最大家族,玉家爷爷的法国曾祖母是一个四等亲;这一代玉家爷爷自己的妈妈和当时执政的中国道光皇帝是同母兄妹关系。
----2020年2月15日。

2)玉家如何娶到身为法国最大家族四等亲的玉家法国曾祖母的?据说那一代的玉家爷爷是当时当朝的中国雍正皇帝最喜欢的女儿所生的,当年雍正皇帝也曾为了思念这个远嫁的女儿而舟车劳顿的下过一次江南探视。据说下一代的乾隆皇帝是因为思念香妃所生的女儿八下江南探视,还不太清楚上一代的康熙皇帝是为了哪个女儿六下江南探视。
----2020年2月1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