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2020 各方矛盾(61)-投资人,受益人,合法私有财产,亲戚关系

爸爸妈妈:

今天要赶作业,会少写一些。
据说上海热心人士已经在四处关切我的血缘关系如何照顾身体健康,据说已经动作多多。方敏在此特别强调:目前中国是在特殊时期,可以想象很多我的血缘关系的感受,如果想知道我在2004年对于在特殊环境下的立场,可以看一下当年的会议记录。

目前中国境内有相关的先进治疗照顾技术,而且这些也并不需要我的血缘关系四处询问如何兑现,况且一切都是一定必须在中国法律中国政府的规范下,特别是在特殊时期。依据《防疫法》,在特殊时期参与抢夺有限的资源,可能被判刑事最高惩罚。希望那些当年已经去过崇明岛劳改农场的能够明白法律从来都是强制执行的,防疫法的执法力度,强过”严打”。

强调:在中国领土上的合资医院的资源,都是属于中国法律和投资国家法律的管辖范围。参阅:具体说明部分:”世界1:引进先进医药科技“。

同时说明: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美国法律,只有血缘关系的五等亲属于法定亲属关系。

在世界各国,投资人的有效界定,都是一切依据法律。所有那些在中国领土上的合资医院都是国外股票上市公司的投资,没有这些医院的上级投资公司的股票持有证书的任何人都不可以自称为投资人,我的血缘关系也不例外。

在世界各国,信托受益人的有效界定,都是一切依据法律。我方敏本人依据信托遗嘱所继承的信托里,没有任何方家血缘或者其他血缘的任何应得份额。

在世界各国,合法私人财产的有效界定,也都是一切依据法律。我方敏本人的合法财产里,没有任何方家血缘或其他血缘的任何应得份额。

----2020年2月16日。


参阅:具体说明部分:”世界1:引进先进医药科技“。

昨天做了一点妈妈喜欢做的菠菜拌花生米,用的是这边的油醋汁配方色拉酱(Vinaigrette salad dressing),我在这里介绍给爸爸,否则爸爸做不出妈妈的味道,和妈妈的味道并不像,但可以吃到菠菜拌花生米。可以买现成的,或者自己做。参阅:三个配方:只要记住醋(或黑醋、柠檬)和油的比例是1:3,(黑醋可以用用添丁甜醋或者Balsamic vinegar,苹果醋,和红酒醋)

很多人不相信爸爸妈妈还有可能活着,这还真不是我解释就可以的,原因如下:1)他们难以想象我有钱,2)他们难以想象现代医疗技术。

爸爸妈妈,别太担心家里故事,宁波镇海婚姻故事很简单的,媳妇娘家的第一代第二代都是女儿,都是媳妇的外婆家的自己的孩子肚子里生出来的孩子,第三代才是男孩恰好就是媳妇的方姓丈夫的方家家族胎记,我是这第一代男孩的第四代的方家家族胎记孩子,很简单的。所以,现在闹不清的都是媳妇的妈妈究竟叫什么名字,以及第一代男孩的标准混血英俊究竟有几个“无血缘多胞胎”。
----2020年2月1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