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2020 各方矛盾(56)- 家里故事,关注中国,南京和中国药业行业“有钱必须被没收”态度的原因

爸爸妈妈:

中国情况:
听说了很多好奇,是在乎我是否关心中国目前的卫生防疫以及我是否有些什么想法做法。
我的回答:当然关注,我和每一个海外华人一样,都在关注。

1)我本人不是流行病学专业也不是治疗医学专业的,也不是医疗卫生方面的管理专长。我当年在上海第一医学院药理专业所学的是基础医学知识,以下是我在2004年就已经建议也已经被世界各国普遍采纳的一些想法:
(以下摘自:1)2004年-推广引进先进医药科技)“分散当地的防疫压力。防疫工作中最重要的是发现疫情,而发现疫情并不简单,因为必须能够将疫情症状和常见病区别,而且还要能尽快地发现并证实传播渠道,这些都不是派驻一个两个专家短暂驻留可以解决的。所以,我认为 1)如果有在当地行医的先进国家的医疗技术人员,只要将他们恰当的予以组织,就会是一个很好的防疫协作力量;而且,有他们这些先进国家合资医院的工作人员在当地生活工作,国际上的先进医药技术是可以通过这些合资医院得以很快协助当地的防疫制疫的。2)同时,一旦发现疫情,不仅有先进国家的医疗单位可以在远程通过这些合资医院对当地医疗防疫予以技术协助和指导,又有先进国家的药业公司配合提供治疗药物的研发生产需求,3)而且,一旦防疫制疫需要,还有先进国家的医药类大学研究所做为这些国际先进医疗药业技术的后盾力量,在需要时是可以及时尽快的协助医疗药业技术的研究进步,都是可以尽快的协助当地控制疫情的。(都在2004年当时的会议记录里)

2)有关捐款捐物:我本人很早已经就我自己作为投资人在我自己信托所投资公司中的”投资人捐款意愿“的如何使用作了说明,即我已经将我自己的”投资人捐款意愿“的选择和使用,交付给了我自己信托所投资公司中里的专职相关人员,即一切都由他们依据我的信托所投资的那些公司的政策和当地国家的法律予以选择捐赠对象捐赠方式和捐款金额。我相信在中国投资的很多公司中的华人捐赠专职人员已经尽全力在协助中国卫生部和当地的卫生系统的相关工作了。

*1:什么是”投资人捐款意愿“:每笔公司捐款都是由三部分组成的,公司部分,国家税收减免部分和投资利得部分,公司部分由公司捐款政策所界定,国家税收部分由国家法律所规范,所以,公司一般也会体现对于投资利得部分的”投资人捐款意愿“的尊重。我本人是全权交付给了公司的捐款相关专职人员,估计是通过了我的信托所投资公司的投资链各级公司的捐款政策方式体现。

*2:There has been doubts if I am spending my own money on my remote-type medical care, and what has been clarified by Federal Justice Department as I known of?
My answer: What I heard is: $400Million and related other payments for each of these five years I published has been verified as lawful money source, lawful given, and lawful investor tax rate. The third year's providing-Trust I published has been verified as birthmark Trust-inheriting Trust. The third year means fiscal year started on October 1 of 2016.
----02-06-2020


3)江苏南京地区和中国药业行业“到底有钱没钱”以及“有钱必须被没收”态度的原因,

3-1)各方矛盾(IV)- 南京药品检验所矛盾((南京地区负面我的科研专利奖金收入的根本原因)
3-2-1)宁波方家的钱是怎么回事的?
3-2-2)你究竟是哪一家的方姓孩子?
  • 由统战部登记在同一个历史名人名下的,是否因为该历史名人是我亲生祖先而成为我的亲戚?
    • 我的回答:我本人从不认识这些统战部的登记孩子;同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美国法律,只有血缘关系的五等亲属于法定亲属关系。
  • 其次:究竟谁才是宁波方家的方姓孩子以及究竟是哪一代分家出去的宁波方家孩子?
    • 我的回答:我在以下所列的是目前宁波方家的全部六代,其中的第一代即为我家历史上唯一居住宁波的一代:
      • 第一代:居住浙江宁波镇海海河边的方麟玉,妻子:Emma(满俄欧混血);
      • 第二代:生于上海的方治兴(单人旁,中满俄欧混血),妻子:蔚蓉(音yu rong);
      • 第三代:居住上海的方历其,妻子:育融;
      • 第四代:居住上海的方智仁,妻子:毛阿妹;
      • 第五代:居住南京的方文海,妻子:王博贤;
      • 第六代:目前居住美国麻省波士顿的方敏。
  • ----2020年2月10日。
3-2-3)你究竟是哪一家的育姓孩子?
  • 方家血缘和育家关系?
    • 满汉不通婚:违反皇太极所立下的”满汉不通婚“规矩,会造成失去世袭贵族地位而不再享由清廷提供的贵族俸禄(类似如今统战部的礼遇金)。
    • 宁波方家是成吉思汗和忽必烈各自的外孙,是以蒙古王子血统娶皇太极女儿时获特赦可通婚满族,宁波方家与满族的多罗育家在1911年联姻。
    • 方家血缘中由多罗育家的贝勒育的外孙女育融所生的子女中,有:1)和河南汉族育姓通婚所育的育姓子女,2)其他姻亲子女,及3)育融夫家的方姓子女,所有①,②和③皆为多罗育家的姻亲后裔。
    • 只有多罗育家的贝勒育(育家爷爷)和育融亲自特别指定的方智仁,方文海和方敏是多罗育家的子嗣后裔。
  • 听听我对于宁波方家上海血缘的气愤
    • 育融是宁波方家的媳妇,育融的宁波方家儿女对于育融娘家来说,都是姻亲的外家孩子(即育融娘家的外孙子女)。何况育融所育的那些宁波方家姻亲的外家孩子(即宁波方家的外孙子女)。听听,上海方面都是育融娘家的外孙子女,所以,
    • 1)据说他们要求育融亲生爸爸光绪皇帝的爱新觉罗家族必须“交出”爱新觉罗姓氏(他们觉得这个姓氏很高级),这是宁波方家的第一级外公家,而他们是宁波方家姻亲的外家孩子(即宁波方家的外孙子女)。
    • 2)据说他们要求育融亲生外公恭亲王奕新当年居住也在当年早已被出售的恭亲王府,必须交出一部分旅游门票收入,这是宁波方家的第二级外公家,而他们是宁波方家姻亲的外家孩子(即宁波方家的外孙子女)。
    • 3)据说他们直接出售育融曾外公的上海育家爷爷已经信托了的育家房子。做为多罗育家的继承子嗣育靓丽,我当时就已经报警处理,他们还态度强硬。这是宁波方家的第三级外公家,是他们这些人第四第五级的外公家。
----2020年2月11日。

4)与中国药业行业的矛盾
  • 有关科研奖金的矛盾,

  • 因为南京药科大学药理专业刘主任的女儿婚姻,
    • 无关浪漫,其实是他女婿家族与其他公司共同投资过程所产生的困扰,
  • 因为北京某医学院药学系毕业女生朱某的福特婚姻
    • 无关浪漫,其实是一些福特家族与其他公司共同投资过程所产生的困扰,
  • 据说还有安徽医学院药学系
    • 目前还不知道原因,只知该校药理学家的徐校长的一个女儿徐帆是上海医科大学1990届药理专业和我同期毕业的,
  • 和上海医科大学药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药学院)。
    • 上海医科大学药学院的矛盾是因为1988年夏天和同班的男生李某同游北京,但未偿还由李某垫付的北京游玩费用。在美国曾探访该男生婚姻家庭,但因时间久远确实忘记了当年未偿还的旅游费用,该男生李某在美国也未直接了当的提及。在当年每月生活费用只需10元的情况下,所欠款项约一百多元人民币是让所有听说人士都有看法的矛盾原因。
    • 当时未还款原因:同寝室王红在1988年秋季刚开学我肯定有生活费钱的时候,曾私下提醒我要还款,我本人也点头表态当然应该,但因无人向我收钱,我自己因在北京“被抓到形似拍拖”也不愿亲自联络李某,后来确实是忘了。
    • 李某家庭如有一些疑问,最公平是就此咨询他们自己的律师。

2)我是否当年从上海医科大学药学系合格毕业的疑问
  • 我是否当年符合本科毕业标准
    • 索引就是俗称的“子曰:。。”或者“人之初,性本善”这种旁征博引,只要引号内的内容不得超越多少就符合旁征博引类别,而不是抄袭。
  • 上海医科大学原名上海第一医学院,自2000年前后改名为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
  • 我是在该校药学系药理专业1985年-1990年就读的学生。
  • 据说我就读该校药学院时期的一些教授老师曾特意说明“合格毕业”应该已被纠正为”不合格“,但据说复旦大学已经强调从未有此事。
  • 据说1990届毕业的该校药学系药理专业的全班同学联名宣布说明确实不知我方敏是否是该校该班的本科毕业生。
  • 据说事件的起因为广播剧有关毕业论文的索引和抄袭之间区别的一集播出。
  • 我本人就事件的说明:1)该广播剧是在报道我参与软件研发后,回顾当年的大学毕业论文时期困扰于索引和抄袭之间的区别是如何滑稽,以及那些很多很多和我一样当年曾如此同样困扰的本科毕业生们在当年又是怎样的困扰的。
  • 我本人就事件的说明:2)我在2004年6月就此“索引抄袭困扰”所做的笑话,是表明我总算弄明白了写论文所需要的索引,其实是为了表达自己论文所持学术观点为目的而做的旁征博引。
  • 我本人就事件的说明:3)我本人1990年的大学毕业论文索引内容在论文篇幅中所占百分比,是符合当年毕业论文学术评定委员会对于毕业论文索引所做的相关要求的。
----2020年2月3日。


南京的中国药科大学药理专业的刘主任
  • 在1990年夏天毕业分配离校以后,我曾因王博真的坚持而拜访问讯是否可以分配至药理室工作的事宜,我本人当时就很清楚不可能有编制的(时间太晚了,已经是报到上岗的时间了),但很尊重我母亲大姐王博真的一份好心,所以只是礼貌问讯然后离开,也再未联络查询。目前和这位据说已退休经年的中国药科大学药理教研室刘主任的矛盾,是美国华人纷传他女婿的家族是被我称为美国投资困扰家庭的其中一个。
  • 参阅:《chroniclenote - 寻宝日记》
    • 1:The confusion if my 2004's Trust-inheriting can be valid.

    • Related clarifications are in the numeric section “June of 2007's meeting” of <Three meetings in 2007 and related if I inherited confusion>, just scroll down to that numeric section.
    • It is best to ask your own private friend who is in the attorney profession to read it as well.
    • ---- January 11th, 2020

----2020年2月10日。


以下是昨天晚上写给爸爸的,让爸爸先睹为快,现在开始更新。
家里故事
是否听说过:“很多人很愤怒说我2004年直接把钱藏在口袋里了,一再强调如果我不肯拿出来放在桌上给他们看看就是不行”之类的?这种言论经常将我气到半死,真正莫明奇妙啊,又没有一分钱是他们应拿的或者是他们应得的,谁家钱包是必须被他们看看的?为什么我必须放在桌上给他们看看?有些还表示很奇怪我为何不肯和他们一起抢我自己的钱???
现在知道了,这可能和他们听说了以下传闻有关:

有关曾曾祖父方治兴的恼人传言,
1)据说他喜欢去他外公外婆常住的地方,但据说老是被人看到他很喜欢莫名其妙的去那里的南部边境转悠,让他外婆娘家人很气愤他的动机为何,而他自己又总是气愤他外婆娘家人对他平时行踪过于关切,所以,最终闹得不欢而散。
  • 据说,那其实并不是方治兴,是长得很像的“混血假五胞胎”中的一个,南部边境记录上有很明确的身份记载,他自己从来不知道被误认了,他外婆的娘家人也不知道其实从来不是他。
2)传言说经常被看到喜欢在上海领事馆里将房间里的东西塞进口袋里。
  • 其实,据说上海领事馆工作人员很清楚那并不是方治兴,而是“混血假五胞胎”中的另一个。
3)还有一个是在方麟玉夫妻常去的一家餐馆里,也是一家三口一起,父亲是华裔长相(被称为“玉”),妈妈是俄裔,儿子是标准混血俊的长相,也是往口袋里塞东西的,目前还不知这是“混血假五胞胎”中的哪一个。
  • 据说也是被错认为方麟玉一家了,但当时其实有很清楚的记录表明这人的父亲肯定不是方麟玉。据说,目前已经发现有七个如此长相“标准混血俊”的同时代的同龄人。
4)还有一家,爸爸是日本人长相,妈妈名字是Evaon,儿子是标准混血俊的长相,名字是”Prinz George"。英俊儿子好像是做类似浙江的“官倒”盐生意的。
  • 方麟玉是江浙一带的长相,老婆是Emma。
5)还有一个故事,是一个英俊年轻人在方麟玉夫妇就餐时也坐到了同一桌,方麟玉和Emma夫妇当时在强调“不是你想象中的爸爸妈妈”。
  • 其实这个故事的一些细节说明里已经清楚表明了那个年轻英俊的并不是Emma儿子,而是“混血假五胞胎”中的一个。
  • 据说英俊年轻人的父母其实就坐在邻座。据说其父母很气愤当时只是开了一个两家孩子长得很像的玩笑而已,能有什么了不起的。
  • 希望这家的后裔理解,如果是英俊年轻人做类似浙江”官倒“盐生意的,Emma是嘉庆帝的外孙女又是当时中国咸丰帝光绪帝的一等二等表亲,不愿被误会了。
----2020年2月10日。

爸爸妈妈:

My Online Gifting Ideas (我的亲朋送礼计划系列 ),网址:

https://chroniclenote.blogspot.com/p/blog-page_25.html
----2020年2月1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