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9-2020 家里故事

爸爸妈妈:
看一下:更新的《小姐才华论》

家里故事:
多罗玉:据说Emma的爸爸(1819)是嘉庆帝女儿的孩子,Emma的爷爷(1800?)是日本人的小孩;Emma的曾祖父是法国人Sophie的小孩,再往上,雍正帝女儿,顺治帝女儿,皇太极女儿和努尔哈赤女儿,共五代清朝皇帝的小孩。

父亲方治兴:标准版混血英俊;儿子方历其,标准版的混血丑。据说父亲方治兴有七个长得一样标准俊的。不知儿子方历其有几个长得一样标准丑的,已经听说了一个长得很像的安徽籍贯的律师李凤祥(?)。
----2020年2月9日。


爸爸妈妈:有关医疗照顾,据说这是创新科技业(emerging market)常见的一些矛盾,或模仿或追随一些新的受欢迎专利科技产品的情形所引发的矛盾,我是一直都在投诉吓死人了。感觉是直接将我扔进这些模仿追随者的治疗系统,我和爸爸妈妈的医疗照顾都是选定系统且自动付款的,他们根本没可能向我收费的,所以就是免费或者捐款,可这根本不能保障医疗照顾品质的,何况我的情况还复杂些,还有坚持必须要在我身上做人体实验的。不多说了,我今天有个小测验。----2020年2月9日。

爸爸妈妈:
今天继续谈家里故事:
据说:当年“亚俄混血假五胞胎”中的一个曾经在日本住过几年,也娶过几房日本老婆,但据说一个小孩都没有。有说这人是马来族的方治玉,但也可能是血统为大和民族邻居的女真混血的曾曾祖父。蔚蓉长相有点像网上的她丈夫老婆,但明显不是一个人。“亚俄混血假五胞胎”中,马来裔方治玉和曾曾祖父是亚裔爸爸,其他都是亚裔妈妈。爸爸妈妈,好彩我有他们夫妻各自给我的信托,家里历史清清楚楚的,所以我只会汇报些“混血假五胞胎”如何混淆的传闻。
----2020年2月9日。

不知你们现在在哪里。前一阵子听说有些地方看到我的博客就生气,说我总在我自己的博文里对别人家的事情指手画脚的。不知爸爸妈妈有没有看到那些"博文"里我对爸爸妈妈态度的那份傲慢。

爸爸妈妈,我在这里真是澄清说明,你们看到的并不是我的博文。你们可能将别人痛诉他们自己家的故事误解成是我在痛斥你们了。

如果那博客看着很像我的,1)我的博客以前曾用名“我在波城”,这个博客名字现在可能已经有别人在使用了。比如我在我的博客上说,我宁波方家祖上分家产是按着每年应得利息分配以保障合适恰当的每年收入,宁波方家的孩子痛骂为什么不是依照总额的平均分配的,但可能别人家的孩子认为他们家按照总额的平均分配并不能保障他们的每年收入,所以牢骚痛骂等等啦。

2)如果网址名字也是“我的波城日记”,你们如果记得让你们生气的那篇文章的日期,你们可以先进入波士顿的网络区域,在键入我的博客地址,再看那天日期的博文,你可能就会发现你所看到的并不是我的博客博文。这可能是网络故障造成的”数字网址与文字博客名称“的翻译服务(网域名服务)有点问题,过几天可能就好了。
----2020年2月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