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0-2020 各方矛盾(55)- 我的能耐究竟是什么?

爸爸妈妈:


1)宁波方家的钱是怎么回事的?
各方矛盾(V)- 宁波方家曾经家政帮手的矛盾分析(家政帮手的如今愤怒)
《中国历史名人私有财产的起源(一稿)?》

2)宁波方家究竟是哪家?
最大的疑问:由统战部登记在同一个历史名人名下的,是否因为该历史名人是我亲生祖先而成为我的亲戚?
我的回答:我本人从不认识这些统战部的登记孩子;同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美国法律,只有血缘关系的五等亲属于法定亲属关系。
--摘自:《中国历史名人私有财产的起源(一稿)

其次:究竟谁才是宁波方家的方姓孩子以及究竟是哪一代分家出去的宁波方家孩子?
我的回答:我在以下所列的是目前宁波方家的全部六代,其中的第一代即为我家历史上唯一居住宁波的一代:
第一代:居住浙江宁波镇海海河边的方麟玉,妻子:Emma(满俄欧混血);
第二代:生于上海的方治兴(单人旁,中满俄欧混血),妻子:蔚蓉(音yu rong);
第三代:居住上海的方历其,妻子:育融;
第四代:居住上海的方智仁,妻子:毛阿妹;
第五代:居住南京的方文海,妻子:王博贤;
第六代:目前居住美国麻省波士顿的方敏。
(---2020年2月9日)
摘自:《为何我家分家产是如此的让世人难以理解?》
----2020年2月10日。



摘自:《各方矛盾(52)- 政府及执法人员,A letter to police officers,当年分家产是否丰厚,当年家政帮手》
听听我对于上海方面的气愤:育融是宁波方家的媳妇,育融的宁波方家儿女对于育融娘家来说,都是姻亲的外家孩子(即育融娘家的外孙子女)。何况育融所育的那些宁波方家姻亲的外家孩子(即宁波方家的外孙子女)。听听,上海方面都是育融娘家的外孙子女,所以,1)他们要求育融亲生爸爸光绪皇帝的爱新觉罗家族必须“交出”爱新觉罗姓氏(他们觉得这个姓氏很高级),这是宁波方家的第一级外公家。2)他们要求,育融亲生外公恭亲王奕新当年居住现在早已被出售的恭亲王府,必须交出一部分旅游门票收入,这是宁波方家的第二级外公家。3)他们直接出售育融曾外公的上海育家爷爷已经信托了的育家房子。做为多罗育家的继承子嗣育靓丽,我当时就已经报警处理,他们还态度强硬。这是宁波方家的第三级外公家,是他们这些人第四第五级的外公家。

这是育融这代往上,育融这代之后,是我和爸爸很惨,我的钱似乎是理直气壮就该抢,爸爸的钱更是似乎应该直接被他们拿走,爷爷三兄妹分家是在1930-1931年,爸爸四兄妹分家是在1965年,2004年以后他们是直接到我这里抢,我是一直报警处理,谁怕谁啊?参阅:01-14-2020 为何我家分家产是如此的让世人难以理解?
----2020年2月10日。


爸爸妈妈:看一下:《我方敏对世界的贡献是什么?》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昨天考试,糊了,还好,及格了。今天的再看一看,是题目看错还是怎么回事。目前矛盾,还是在于谁才是真正有本事的有能耐的。这是其中几个被人骂得很惨的。

世界贡献-1)推广引进先进医药科技。
  • 建议了以在各国设立一些先进医药技术国家的合资医院合资药厂的方式,促进国际先进医药技术在各国当地的推广;
  • 建议了以设立机制性的国际医药研究协作关系的方式协助当地国家政府的医疗防疫。
其实,创意来自国外常见的分散投资。当时提到如何对发展中地区的医药发展做点什么,那么,我认为设立免费医院是必须的但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并不能保障品质医疗,何况已经有很多的医生无国界组织已经做了很多工作。我当时想到的是,医生无国界组织经常号召的是那些需要临床经验的或者经济没有压力的从业医生参与,那么,正规商业医院作为一个机构集体参与,最好的当然是参与这些医生的医疗技能培养,或者充分利用那些经济没有压力医生的临床经验,以充分提高当地整体的医疗品质,不只是免费医疗的医疗品质。

那么,在这基础上,当时很自然的又提到了另一个重要的医疗品质方面的问题,即如何协助当地的防疫工作。创意来自国外常见的分散投资,我当时想到的是,分散当地的防疫压力。防疫工作最重要的是发现疫情,而发现疫情并不简单,因为必须能够和常见病区别,并且要能尽快地发现并证实传播渠道,这些不是派驻一个两个专家短暂驻留可以解决的,如果有在当地行医的先进医疗技术人员,只要恰当的予以组织,就是一个很好的防疫协作力量。而且,有他们这些国际医疗人才在当地生活工作,国际上的先进医药技术是可以通过他们很快的协助当地防疫制疫的,同时,一旦发现疫情,不仅有先进国家的医疗单位可以在远程通过这些合资医院对当地医疗防疫予以技术协助和指导,又有先进国家的药业公司配合提供治疗药物的研发生产需求,同时还有先进国家的医药类大学研究所做为这些国际先进医疗药业技术的后盾力量,在需要时是可以及时尽快的协助医疗药业技术的研究进步,都是可以尽快的协助当地控制疫情的。

听说这是被南京药检所的那些没有学过基础医学的药学专业的曾经同事痛骂的,说是我的所谈所言,他们没听懂是绝对不可能的,他们听懂的部分根本全是一派胡言,就这么够资格痛骂了十几年。

世界贡献-2)推广土豆作为主食,增进各地农业发展。
  • 通过推广符合当地饮食习惯的土豆烹饪法,推动了土豆做为粮食的农业耕种;
  • 通过推广符合米面主粮食品的煎烤蒸煮传统方式的土豆和豆类烹饪法,推广了土豆混合米麦豆类作为主粮的食用,推动了土豆和豆类作为粮食的农业耕种;
世界贡献-2)是被陕西人民痛骂我只能糊弄外国人,自古陕西就是用土豆掺着吃的。其实,美国也是将土豆当主粮吃的,北欧国家是将土豆煮了配菜吃,美国是将土豆煮了烤了拌点调料吃。

针对这点因误解产生的矛盾,我强调我根本没掺着烧过土豆餐,超市没有土豆粉卖,我也没力气捣土豆,所以,只是在理论上说,是美国这边的专做土豆泥的一种土豆启发了我,所以我认为只要推广适当的方法烹饪,容易适应气候土壤也容易栽种的土豆是可以被很多并不习惯食用土豆做为主粮的地区发展成为主粮的,这样既可以提高当地的粮食产量也可以提高当地的生活品质。

现在,据说联合国粮食署已经有了很多特别培育的土豆品种,不仅很容易适应各地区的气候土壤,而且色香味也都很好,有煮着吃有浓郁米香和米饭口感的土豆,也有烤着吃煮着吃蒸着吃很像小麦面食的土豆,等等。

世界贡献-3)推广网络兴学,推动知识普及。
  • 推广简易耐用的学生电脑,推动网络兴学以协助教育的普及;
据说,痛骂这个的不多,但认为这创意是将电脑做成儿童玩具的很多。其实,创意主要目的是推动互联网在教育中的地位,特别是在师资力量较薄弱的地区。教育资源匮乏的地区是可以通过加大互联网的教学相关资讯而扩充当地的教学资源,以实质上提高当地的教学能力和教学品质。


成就-2)对世界贡献:
世界贡献-1)推广引进先进医药科技。
  • 建议了以在各国设立一些先进医药技术国家的合资医院合资药厂的方式,促进国际先进医药技术在各国当地的推广;
  • 建议了以设立机制性的国际医药研究协作关系的方式协助当地国家政府的医疗防疫。
世界贡献-2)推广土豆作为主食,增进各地农业发展。
  • 通过推广符合当地饮食习惯的土豆烹饪法,推动了土豆做为粮食的农业耕种;
  • 通过推广符合米面主粮食品的煎烤蒸煮传统方式的土豆和豆类烹饪法,推广了土豆混合米麦豆类作为主粮的食用,推动了土豆和豆类作为粮食的农业耕种;
世界贡献-3)推广网络兴学,推动知识普及。
  • 推广简易耐用的学生电脑,推动网络兴学以协助教育的普及;
----2020年2月1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