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2020 各方矛盾(49) - 南京药检所”情色“矛盾,中国药业行业矛盾,89年高校会议矛盾

爸爸妈妈:

看一下家里故事的更新。

有关我们的现状:
很担心你们看不到我的博客。现在已经知道了,那些不愿意你们和我团聚的,除了以前曾祖父和爷爷的一些家政帮手后裔,可能还有一些投资困扰的后裔亲朋,不太清楚目前究竟是什么情况,只知道2018年以前是律师法官这种在理论层次上对于很多与我相关疑问在法律上的撇清,目前可能是在执法层次上就与我相关分歧在执法层面上予以撇清,一旦警察在执法层面上弄清了与我方敏相关的矛盾究竟是些什么,我们会得到更多的法律保护,ya,这样说来,我们目前得到的是主要是理论层面上的法律保护,所以目前还没收到钱,还在愤怒,还在疑问我们为什么不能团圆,爸爸妈妈,我在2019年就已经知道你们一直想和我在一起了,所以我一直在问,你们怎么还没来找我呀?

什么法律在理论层面上的保护?也就是说我们得到的是道义上的支持。1)我有权强调我有钱,包括科研奖金收入和唯一受益人的信托继承,为何有钱是得到了司法届在法律上的支持的;2)我有权使用多罗贝勒和可汗爵位,为何真实也是得到了司法届在法律上的支持;目前,我们是在等待司法届在执法层面上的撇清,所以我们还没有钱,所以我只能干说自己有钱,所以我只能看着听着爸爸妈妈红着眼圈在问方敏到底有钱没钱?方敏为何还拿不到钱?爸爸妈妈,会好的,再耐心点。看我的博客就知道,目前的重点不是在于我有钱没钱,而是谁“必须”将我的钱直接拿走,为什么?

好啦,爸爸妈妈,我继续谈,你们先照顾好自己,想来找我,有条件找我,别等。
听说的家里故事
我们家的麻烦,似乎是从宁波镇海的海河边那一代自1850年搬到上海开始的。目前还不太清楚究竟什么原因,据说宁波镇海海河边的那个爷爷名字叫方麟玉(?),娶的是一个会讲中国话的俄国洋妞名字叫Emma,是个一妻婚姻,生的儿子叫方治兴,丈母娘的名字叫Maya,老丈人是满金多罗贝勒玉,日本大和民族邻居的满洲满族老丈人是一副亚洲人长相(像日本男子气概长相)。据说在上海的时候,方麟玉爷爷总是愿意花钱替丈母娘解围,但总是将老丈夫妻双双激怒。据说经常是丈母娘咆哮(“我从来都是我俄国父亲的小孩”),老丈人一言不发,只有十几岁不足二十岁的一对小夫妻就花钱让对方算了算了(“你认不认可她(丈母娘)是她俄国父亲的小孩?我把现金放在这里,你认可了,你可以拿走这现金”),老夫妻俩都被这小夫妻气得“摔门而去”地怒气冲冲离开。

爸爸妈妈,很重要的信息,我们家故事里的老丈夫妻有好些中国统战部的登记孩子,属于中国统战部的国际名人登记孩子,但我们家不在登记的夫妻各自五家孩子之内。据说Emma是故事里老丈夫妻唯一的孩子,不过,这样矛盾也简单了,和中国名人登记孩子相同了。

89年高校会议矛盾:
南京矛盾据说和89年学运矛盾有关,我很奇怪南京为何会有北京上海般强烈的与我矛盾?
  • ①北京上海当年矛盾,有些说法是89年学运起因在于智慧专利缺乏法律的保护。中科院和大专院校的知识被无偿拿走,成为了一些乡镇企业私人企业发财致富的原因,而那些呕心沥血工作的大学教授科研人员的智慧投入却是一分钱的回报和奖励都没有。
  • ②89年高校会议现场曾有人提议“付钱管理中国”。
①据说中国方面矛盾在于普遍认为中国当年的免费大学教育没有得到回报补偿。
  • 我是1990年9月大学本科毕业,从1985年9月至1990年7月全程免费大学教育,我是在按照国家政策为国家服务满六年以后的1996年10月离开中国。
我所知道的美国科研奖金
  • 美国法律规定,科研单位的研究成果成功出售后,出售价格总额的1%~1.5%可以做为奖励科研参与人员的奖金总额。其余98.5~99%是科研公司的营业收入,需缴纳美国的公司营业税约为销售总额的40%。(即国家,公司和个人对此科研成果的投入都有了相应回报)
  • 虽然研究成果的销售和购买单位同属一家总公司,但因各自经济独立核算,且因在总公司财务报表上研究单位的销售收益可以抵消购买单位的购买成本支出,即总公司报表上的购买单位销售由该专利技术所生产的产品所产生的销售收益“增大”,从而并不影响总公司的营业收益总额中对此科研成果的销售价格所应缴纳的营业税款。 
  • 参阅各方矛盾(IV)- 南京市药品检验所矛盾的分析(工作期间的人事矛盾)
    • 2-1)有关我是否向美国药业行业索取智慧专利的传言
      • 我的解释是:从来不是我在索取。我本人也不清楚智慧专利的相关审核及发放程序,所以如有疑问都是以美国公民身份向美国司法部相关部门写电邮查询,从未联络相关公司。如有任何疑问,请向当地司法部查询。(--2020年1月17日)
②据说89年高校会议有人谈及“付钱管理中国”
  • 我本人当时可能没听懂,据说当时普遍理解为根本莫名其妙,中国政府工作人员也都在场不予理睬。
    • 我方敏一向认同的理解是:作为中国960万平方公里土地的领导政权机构,中国政府不需付费管理中国领土。
  • 据说当时有人非常愤怒,据说有些愤怒人员是很清楚我家里是有钱的,是否他们的愤怒是出于认为我是因为有钱才够资格提建议的?
    • 我方敏本人在此强调我方敏的当年建议采纳与否都是由当年的中国政府决定的,我方敏只是作为一个当年的在校学生提出我对89年学运的的看法。
    • 我方敏的疑问:现在的中国政府对于“付费”管理中国的立场和理解是什么?中国政府一些人员对于我方敏的合法财产所持有的愤怒是什么?

南京药检所矛盾其实早就已经是南京以及中国药业行业的矛盾
南京药检所"情色纠纷"始末
  • 我是1990年从五年制的上海第一医学院药学系毕业后分配至南京药检所药理室的,同年进入南京药检所工作的是一个南京护理专科学校药学系毕业的中专生(等同高中文凭)陶某。我是当时23岁,陶某只有19岁,因年龄学历区别,又因同年工作,关系一直简单单纯,在我父母家搬至北京东路中科院宿舍区后,我经常和陶某一起骑单车下班回家,当时陶某家住四牌楼附近,可以从南京药检所所在的南京大桥附近同行至南京市另一端的玄武湖附近的鸡鸣寺,当年言谈也很愉快。

  • 一年后的1991年9月,南京药检所又有两位新进人员,都是姓李的女性,一个南京的另一所医护中专药学班毕业,一个是南京四年制的中国药科大学药理专业毕业的。因药科大学本科毕业李某的家也住在四牌楼附近,又和我同一科室工作,所以,自她入所工作不久,每天都是三人下班一起同行至南京市政府门前的太平北路鸡鸣寺。因这两人年龄相近(女22岁,男20岁,我23-24岁),据说两人很快有了浪漫,我本人一直未参与两人从鸡鸣寺路段至四牌楼的私下交往,所以也完全不知情,但很清楚言谈间的”抢地盘“情绪。

  • 有一年后的1992年8月,因药科大学本科毕业李某一年的毕业实习期结束,虽然药理室有人员编制但因工作量不满而导致奖金会因人员增加而受影响,所以我被当时的周自新所长调离药理室做外勤工作但保留了我的药理室编制。据说中专陶某当时曾以本科李某朋友身份公开表态应该将我从药理室清除。自1992年9月直至女方李某1994年25岁左右移民美国,我都因持续的常年外勤工作安排甚少回所也甚少与两人同行,但也从未介怀。

  • 自本科李某移民美国后,我的工作转为药检所三产的天地公司,之间因另一位南京中国药科大学药理毕业生的分配入所而不再被保留药理室编制,我本人对此安排并未表达抗议。未抗议原因
    • 所里决定的每月奖金为全所平均奖金数额;
    • 药检所药理室是依据已定标准进行检测鉴定的单位,并非学术研究单位,我本人不在意在药理学专业上的由此可能产生的学术成就损失。
    • 我本人认为可以学到很多实际的政府部门的管理监督经验。
    • 我本人生长环境,家里从不争执工资奖金评定,虽然这是我父母和我都被称为傻子的原因,但其实我爸爸当年被没收存款约五百万至七百万,每年1%利息即为五万元至七万元,而我爸爸妈妈的工资加在一起每月连一百元都不到,没法比的差别,所以家里气氛是看得比较淡,也就是爸爸会在周末的时候赶往上海拿点就可以了。但我爸爸妈妈的工作表现从未受此家里气氛影响,我本人在药检所工作表现也主要是因为年轻,而且当时“爸爸存款”也已被上海市政府没收。

  • 因此天地公司工作的安排调动而又重回药检所的办公室工作时间,又因下班回家时间相同而和陶某同行至鸡鸣寺,直至陶某1995年25岁左右赴日留学。我当时28岁,我是1996年29岁时离开中国赴美国。
  • 期间陪同陶某前往上海办理赴日签证,签证前夜我在上海医科大学的16号楼女单身教职寝室留宿,陶某在该校18号楼的男单身教职寝室留宿,签完即返南京。有传言陶某是想借机查访我家在上海房产,我本人当年因完全不知情而从未介绍我家历史。

  • 自陶某留学后,和陶某李某都是只有过一次两次联络,自1997年和陶某李某皆无任何联络。2004年1月之前曾接到本科李某电话,我本人当时已经表态不愿联络。目前听说,陶李两人恋爱是我在1994年被莫明奇妙开除出中国共青团的原因,据说两人都参与栽赃而我本人却在二十多年后的最近才听说当年被开除了中国共青团,是陶某李某多年来认为我够傻够花痴居然还当他们是朋友的原因。
  • 我方敏本人愿意由心理学界对此经历予以心理状态评估,是否矛盾是因为我方敏变态还是花痴而造成的。因不在同一楼层上班,我在上班时间内和陶某没有任何往来,只有下班回家路上的友善交谈,卫星图像应该都可查看。

  • 所谓我的“实验室笨拙”,也就是我很难将重复实验的实验误差控制在规定的范围之内。但药检所是实验室检测机构并非研究单位,所需才华是实验室的动手能力,而我是否有逻辑推理才华的科研能力,由药检所曾经职工评估鉴定实在有点莫名其妙。(--2020年1月19日)摘自:各方矛盾(IV)- 南京市药品检验所矛盾的分析(工作期间的人事矛盾)
  • 南京药检所其他人员;
    • 据说当时分拣室的张凌云和南师大附中高中85届2班毕业的刘凯两人是亲属关系,
    • 不知当时化学室高青与我矛盾为何?据说观点也是很偏激(即似乎超越了一个同事对其他同事感情事件的角度。据说也是因在南京的中国药科大学就读,和同一个南师大附中高中85届2班毕业的刘凯相熟。)

南京的中国药科大学药理专业的刘主任
  • 在1990年夏天毕业分配离校以后,我曾因王博真的坚持而拜访问讯是否可以分配至药理室工作的事宜,我本人当时就很清楚不可能有编制的(时间太晚了,已经是报到上岗的时间了),但很尊重我母亲大姐王博真的一份好心,所以只是礼貌问讯然后离开,也再未联络查询。目前和这位据说已退休经年的中国药科大学药理教研室刘主任的矛盾,是美国华人纷传他女婿的家族是被我称为美国投资困扰家庭的其中一个。
  • 参阅:《chroniclenote - 寻宝日记》
    • 1:The confusion if my 2004's Trust-inheriting can be valid.

    • Related clarifications are in the numeric section “June of 2007's meeting” of <Three meetings in 2007 and related if I inherited confusion>, just scroll down to that numeric section.
    • It is best to ask your own private friend who is in the attorney profession to read it as well.
    • ---- January 11th, 2020

目前和陶某李某矛盾较大,

与中国药业行业的矛盾
  • 因为南京药检所的“情色纠纷”,
  • 因为南京药科大学药理专业刘主任的女儿婚姻,
    • 无关浪漫,其实是他女婿家族的投资困扰,
  • 因为北京某医学院药学系毕业女生朱某的福特婚姻
    • 无关浪漫,其实是一些福特的投资困扰,
  • 据说还有安徽医学院药学系
    • 目前还不知道原因,只知该校药理学家的徐校长的一个女儿徐帆是上海医科大学1990届药理专业和我同期毕业的,
  • 和上海医科大学药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药学院)。
    • 上海医科大学药学院的矛盾是因为1988年夏天和同班的男生李某同游北京,但未偿还由李某垫付的北京游玩费用。在美国曾探访该男生婚姻家庭,但因时间久远确实忘记了当年未偿还的旅游费用,该男生李某在美国也未直接了当的提及。在当年每月生活费用只需10元的情况下,所欠款项约一百多元人民币是让所有听说人士都有看法的矛盾原因。
    • 当时未还款原因:同寝室王红在1988年秋季刚开学我肯定有生活费钱的时候,曾私下提醒我要还款,我本人也点头表态当然应该,但因无人向我收钱,我自己因在北京“被抓到形似拍拖”也不愿亲自联络李某,后来确实是忘了。
    • 李某家庭如有一些疑问,最公平是就此咨询他们自己的律师。
  • 我是否当年符合本科毕业标准
        • 上海医科大学原名上海第一医学院,自2000年前后改名为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
        • 我是在该校药学系药理专业1985年-1990年就读的学生。
        • 据说我就读该校药学院时期的一些教授老师曾特意说明“合格毕业”应该已被纠正为”不合格“,但据说复旦大学已经强调从未有此事。
        • 据说1990届毕业的该校药学系药理专业的全班同学联名宣布说明确实不知我方敏是否是该校该班的本科毕业生。
        • 据说事件的起因为广播剧有关毕业论文的索引和抄袭之间区别的一集播出。
        • 我本人就事件的说明:1)该广播剧是在报道我参与软件研发后,回顾当年的大学毕业论文时期困扰于索引和抄袭之间的区别是如何滑稽,以及那些很多很多和我一样当年曾如此同样困扰的本科毕业生们在当年又是怎样的困扰的。
        • 我本人就事件的说明:2)我在2004年6月就此“索引抄袭困扰”所做的笑话,是表明我总算弄明白了写论文所需要的索引,其实是为了表达自己论文所持学术观点为目的而做的旁征博引。
        • 我本人就事件的说明:3)我本人1990年的大学毕业论文索引内容在论文篇幅中所占百分比,是符合当年毕业论文学术评定委员会对于毕业论文索引所做的相关要求的。

----2020年2月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