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2020 各方矛盾(57)- 药业行业相关 ,成语“醍醐灌顶”的法律新解

相关的:
1:李姓一家:
  • 江苏省电台的,南京药检所,江苏机械进出口公司,上海的1930年之前,姓的是同一个李,
    • 据说这些李姓确定不是唐朝李姓皇帝的李姓,因为他们没有唐朝李姓皇帝的子嗣特征DNA峰值。
  • 宋朝的“狸猫换太子”故事,据说更换了的是唐朝李姓皇帝的掌纹支。
    • 我说要么掌纹不同,要么根本没有掌纹,要么现在闹腾的都是没有掌纹的子嗣。
    • 我说肯定不是我这一支,我这一支才是唐朝李姓皇帝的掌纹支。
    • 反正他们宋朝姓李的后裔,和我这一支唐朝姓李的后裔,之间不应有任何财产纠纷的。
2:与我同父同母的南京老二:
  • 据说曾表态愿意以一千万元出售或者损害我所拥有的一切(?,或者套现我所可能赠送的礼物?)。
  • 据说已经被纠正了,已经强调了中国法律只会允许他可以收钱自损;
  • 据说他本人坚决愿意依据他婚姻妻子的要求将所收钱款必须只算成他婚姻妻子一个人的收入,据说他婚姻妻子所生小孩已经确定不是他亲生的,据说他婚姻妻子已经收取了一千万元人民币;据说他本人表态绝对不会自杀的,但没听懂别人提到的"安乐死(即由别人协助的自杀)”。
----2020年2月12日。


爸爸妈妈:
看一下:育家是中美司法部核实过的我们父女血源。
我的信托继承相关矛盾:
一些中国大陆各界人士的公开的坦然立场:“不可能同意法律的,决不可能相信司法部的;一旦同意了法律,一旦相信了司法部,就一个子都没有了啦。还能怎么办?”
  • 已经实施中的各国法律并不需要任何国家的人民所同意所认可的,而只要求本国当地居民必须遵守的。
  • 法律绝不允许我将别人财产作为自己财产,法律更不允许我擅自使用别人财产;这其实是由司法部所捍卫的法律立场。
  • 对于我的信托继承,如有任何疑问,应该是向警方查询的,请不要骚扰我本人也不要骚扰我的生活。
----2020年2月12日。

成语:醍醐灌顶

  • 成语解释:
    • 醍醐:酥酪上凝聚的油。用纯酥油浇到头上。佛教指灌输智慧,使人彻底觉悟。比喻听了高明的意见使人受到很大启发。也形容清凉舒适
  • 成语出处:
    • 《敦煌变文集 维摩诘经讲经文》:“令问维摩,闻名之如露入心,共语似醍醐灌顶。”
  • 摘自:求学网的成语解释《醍醐灌顶》
据说,这条成语在目前仍是最能形容世界各国人民听说了在我的信托继承疑问上的中国人民所普遍认同的“不同意(中国)法律,不能相信(中国)司法部”的态度立场的反应;据说,不分族裔地区,都是嘴巴张开,脖子伸长,只眨巴眼睛没有任何声音的“醍醐灌顶”。

----2020年2月12日。


今天继续汇报:

一直以来,我对于药业行业相关矛盾的理解是:因为我从未参与药业行业任何研究中心的工作,所以不应该有任何药业行业的科研专利奖金。如果药业行业坚持给我科研奖金,就一定只能是美国富豪的裤裆钱,所以必须将钱拿走。
我的回答:
  • 2-1)有关我是否向美国药业行业索取智慧专利的传言
    • 我的解释是:从来不是我在索取。我本人也不清楚智慧专利的相关审核及发放程序,所以如有疑问都是以美国公民身份向美国司法部相关部门写电邮查询,从未联络相关公司。如有任何疑问,请向当地司法部查询。(--2020年1月17日)
    • 我方敏本人从未联络过任何公司单位机构以索取任何智慧科研奖金,我本人只向司法部门做过相关查询。--2020年2月12日)。
  • 摘自:《南京市药品检验所矛盾的分析(工作期间的人事矛盾)》
----2020年2月12日。

最近,我听说,矛盾还因为有些人认为他们自己莫名其妙地参与了某些研究被当成了实验动物,而试验费用却付给了我。

据说起因是2004年的一场当时即被广泛旁听了的对话。当时这场中文谈话是关于其实只要将我放入研究项目,就可以不支付我一个子的,就可以让我只有倒霉的。我本人是很凑巧很幸运的,我是在同一天的稍后时间,向美国非商业的医疗机构表达了我只愿意只参与由我自己支付费用的付费医疗。

我在此先解释我所知道的科研奖金和试验费用:
  • 科研奖金:属于研究单位的奖金支出,是在科研成果成功出售后,依据法律,研究单位可以在科研成果的成交总价格中提领(比如)1%-1.5%做为参与科研人员的科研奖金,销售成交价格的其余部分则属于研究单位的应纳税研究收入。
  • 试验费用:属于研究单位的研究经费,是研究开始直至研究结束之前的公司支出费用。一旦研究项目成功了,或者研究项目被取消了,该项研究项目的试验费用也就没有了。
  • 试验费用是在任何科研项目能够有成果之前的支出,而科研奖金必须是在研究项目成功出售之后的支出,所以,试验费用和科研奖金从来不是一本账也从不是一笔钱。
如果任何人有任何担心任何疑问,应该是向警方查询的,请不要骚扰我。依据法律,没有任何研究单位可以向我支付别人参与研究项目的试验费用的,我本人没有参与任何研究单位的任何研究项目,我本人也从未决定让我父母或其他任何人参与任何研究单位的任何研究项目。

----2020年2月1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