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7-2020 各方矛盾(72)- 家政帮手,俄国佬身份混淆,药业行业

02-27-2020 各方矛盾(72)- 家政帮手,俄国佬身份混淆,药业行业

有关毕业论文抄袭70%不能算是索引的说法。
我的回答:说我的毕业论文超过70%雷同是谬误,我自1996年离开中国后也离开了医药行业。
解释:各大学对于毕业论文都有要求索引不得超过多少,一般是(比如)25%左右。据说有说法我的毕业论文雷同部分超过70%,那么,需要知道的是和谁雷同了?

  • 1)我只和同一个班的黄姓女生同组,但从未共同写论文,也从未交流论文内容,我在当时曾因此被抱怨不考量她当时在谈恋爱没时间。
  • 2)我当时的毕业实验是当时带教老师自己的硕士课题中的一个小环节,是带教老师需要证明的一个实验条件前提,但不是带教老师自己的研究课题,所以不可能和她的硕士毕业论文雷同,
  • 3)当时没有普及的互联网,同校及研究学报上也没有任何类似的相同实验论文报告可供比较是否雷同(即:不是同一个实验药品,不是同一个实验动物及测定方法,不是同一个实验目的),当时可供查询的只有学术研究报告,但没有本科毕业论文的集锦发表可供雷同。

所以,就如同记者写报道的雷同疑问,只有同一个任务的同一事件的报道,才有可能相比较是否雷同的,何况雷同达到70%左右?这70%说法根本是谬误传言。
----2020年2月27日。

爸爸妈妈;
今天汇报:
1)当年家政帮手的矛盾:可能起因于曾祖父的李姓保安。他是俄国佬曾曾祖父方治寓在1905年方栗其9岁左右为他聘用的保安,李先生在方栗其小的时候牵着他上街,长大了跟在他后面,所以,1931年曾祖父方栗其在替他自己子女安排分家产的时候,也为这个李先生(称呼:李阿哥)的孩子安排了一份介于他自己小儿子和女儿之间数额的一份财产,这件事情被其他保安听说后也想如此要求,而且,李先生自己家里财产的分家也闹了些矛盾,就全闹到我这里来了。听说了曾祖母育融一直认为他是坏蛋,还遣散了他,我能想象育融当时的感受,是李先生让他喝下那碗药的,我也认为曾祖父方栗其是因为是李先生要求了才喝的。还在撇清,我相信中华民国政府的调查,当时是那包中药有问题,不是李先生去药房拿药回家的。据说调查当时李先生一再强调不是他让我曾祖父喝药的,所以现在还在撇清究竟谁是谁。

2)2004年6月的中药茶包剂型:需要我撇清的:我的茶包中药的创意来自纽约中药店当时已经常见的代客炖煮。

3)网上的“玉家爷爷”,据说是玉家爷爷的法国曾祖母那边的一等二等亲之类的表兄弟。

4)爸爸妈妈,北京1974年为了买一条儿童裙子吵架,吵架者和爸爸方文海各自气得够呛,吵架者的丈夫在旁边什么事都没有,你在旁边非哭了不可,吵架者的丈夫就是上海那家没生孩子的老婆的娘家亲戚的亲戚。吵架的内容就是“方文海!!你凭什么有钱只给方敏买衣服,还买的得那么贵,我的女儿长得这么漂亮,比方敏好太多了,你就是不肯给钱,凭什么不给?。。”,所以,整个天文台系统都认为是爸爸方文海生了一个私生女。妈妈别哭,据说我们家自从曾曾祖母蔚蓉,代代媳妇都是这待遇,一直到我这代是个女儿,听到这些不是眼睛红红而是一路恶骂回应,才终于听懂了。
听听我各代奶奶的:
  • 曾曾祖母蔚蓉当年经常开开心心随着丈夫带着儿子出门然后红着眼睛回家,做丈夫的因为确实没任何关系所以猜也猜不懂,如果蔚蓉没和丈夫一起出门,听到的就是她丈夫在俄国或者在欧洲的孩子是如何英俊如何拥有皇家地位,这个中国混血孩子居然在中国能受宠,实在离谱!!!
  • 曾祖母育融被广而告知:“她家丈夫有小老婆的,天天看见他下班就去,下班就偎在小老婆怀里,如果需要回家也是先偎够了再回,有钱都给了那家的孩子了”。(那人估计是个混血儿相似者,我爷爷的弟妹据说确实一直在问钱都给了谁?)。
  • 奶奶毛阿妹:娘家爹都不肯给钱的一个,丈夫天天在外面花,还以为自己是谁,都不知丈夫在外面有几个孩子。
  • 我母亲:是那厉声高喝;我自己:是国内外广播电视上的一片喝骂。
再听一遍这厉声高喝:“方文海!!你凭什么有钱只给方敏买衣服,还买的得那么贵,我的女儿长得这么漂亮,比方敏好太多了,你就是不肯给钱,凭什么不给?。。”,

看看昨天的方家小姐声明
  • 目前已经核实了一些网上的信息,我方敏自己的曾曾祖父方治寓(方治兴(单人旁),乔治·罗曼洛夫,George Maximilianovich de Beauharnais,George Maximilianovich Romanowsky)在中国以外地区从来没有过婚姻也没有小孩。互联网上的教堂婚礼及第二次婚姻是同一个人的两次婚姻,但都不是我曾曾祖父本人的婚姻,教堂记录里也不是我曾曾祖父本人的签名。方治寓,是浙江宁波镇海的海河边那栋很小的小砖房子里的世袭蒙古王子方麟玉,和尼古拉斯一世(Nicholas I of Russia)的外孙女Emma Petrovna所生的儿子,Emma和丈夫方麟玉(Fone, a Mongol Khan)在结婚一年后携全家迁居俄国南部的夏宫租住。方治寓在俄国出生,由莫斯科大学建筑系本科毕业后成为建筑设计师,并于1875年前往上海致力于在中国盖楼房,于1893年左右和明太祖朱元璋的女儿的继承人蔚蓉联姻。

  • 据说一个在哈同施工公司工作的“七个假混血多胞胎”之一,他是看得懂建筑设计图也懂建筑设计师要求的一个,应该是负责按照设计图要求保障施工质量的一个,据说因此他的工资很高。但据说他为人花钱大手大脚,娶了一个华人女孩但从未生育,所以,据说是他妻子及其娘家人一直认为我曾曾祖母蔚蓉是这个人的另一房妻子,而且对我曾祖父方历其(方栗其)深受我曾曾祖父的宠爱一直很不爽。
  • 还有一个伊凡洛维奇,就是“朱家玉女,一房婚姻”中休妻的那个,和这个不是同一个人也不是同一家。他家的六个孩子也是据说闹得还可以。
  • 我的声明:我曾曾祖父乔治·罗曼洛夫(1875年左右第一次入境中国时所用的中文名字:方治寓),从来不是伊凡(伊望)也从来不是伊凡洛维奇的姻亲,我曾祖父方历其(方栗其)及其我们这些后裔子女从来不是他们的婚姻血缘关系。也希望各方体谅,我们这些方历其(方栗其)后裔子女实在吃不消对我们“如此受宠”的嫉妒不满以及因此而产生的实属莫名其妙的攀比“同等待遇”的要求,确实不是同一个人,之间也确实没有任何血缘婚姻关系的。(估计应该是他们这些娘家亲戚,甚至将网上的孩子照片送给我们这些后裔中的一些珍藏了几十年,估计是想让我们这些小孩知道我们的奶奶蔚蓉也只是一个小房而已。)
  • --2020年2月26日。
  • 备注:俄国的罗曼洛夫朝代(Romanov House)只有一个沙皇名字是伊凡,但他们都不是这个伊凡沙皇的小孩。据说他们家祖先是Runkids House的Ivan。
  • 1911年才和方家联姻的多罗贝勒育家的祖先是Runkids House的Dmitry Ivanovich。
  • 参阅:俄国皇帝年代表: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Russian_monarchs
  • --2020年2月27日。
----2020年2月2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