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2-2020

爸爸妈妈:

窗台花园
今天波城天气很好,我把我的大大小小花盆都拿出去晒晒吹吹,最大的花盆里有好多虫虫,今天总算清出去很多了,春耕了。国内很多人说草木灰好,国外普遍使用碎木屑(国外观点,燃烧过程会让一些成分碳化,造成自然环境的各种成分因碳化而减少,所以用木屑自然分解才是最环保的。我还行,做了几袋黑色土,一袋可以兑出两个半花盆,今天又做了一袋,准备在多做几袋,反正育苗也需要一个星期十天左右,我还没考虑育苗,准备再过几天。爸爸妈妈,育苗一定要用薄土,否则土太肥了容易吃饱不容易长根。育好苗后,用塑料勺子将幼苗连根挖出,就不会伤苗。看了一堆这种知识,退休生活挺好的。看一下英语的,如何亲手建造一个庄园,Parisienne Farmgirl(美国法裔的法国庄园)。这个主要是在介绍如何将他们自己的一个家变成一个像Downton Abbey的地方,是从她一家搬进一个大房子开始(即搬入了一个有了房子但没有风景,房子装修也还没有风格,所以还不是庄园的地方开始的)。我估计自己是没有他们的能耐了,很好看的。*庄园和农庄的区别?庄园以生活为主,农产品主要是自产自销,多余才外售。

----2020年2月2日。

前一阵子,据说纽约地区看到的我的博客所表达观点,似乎与我痛骂内容所持态度相反。其实我本人在博客上所表达观点和我平时痛骂观点一向一致,请告知相关博文的具体发表日期,我会查核,我本人没有更改过博文,谢谢。同时,你可以尝试先键入Boston.com 或者Bostonglobe.com(波士顿全球报),进入波士顿的城市网络区域,再查看我的博客,这样可以排除可能因为网络技术故障所造成的一些误会。
----2020年2月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