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4-2020 各方矛盾(59)-谁是谁家爹,谁是谁家孩

爸爸妈妈:

今天继续“身份鉴定”:

1)还有别的满族也育姓,“。。原满族柏育氏,文化大革命为免招批斗之苦,姓氏一分为二,哥哥姓柏,弟弟姓育。(摘自:育姓起源 )”
  • 他们是将满族姓氏柏育改为汉文的育姓。
  • 我们家的满族姓氏是完颜,我们这一支(完颜琮的后裔)是取先祖金显宗完颜育恭的名字(育)做为了后裔的汉名姓氏,满族姓氏仍是完,即英语姓氏:Wanyan,满语::ᠸᠠᠩᡤᡳᠶᠠᠨ ,汉语姓氏:育(或者完颜育)。
  • 我是这个完颜育家的多罗格格(以前),贝勒格格(现在)。
2)李世玉:
李世玉不是我爷爷的名字。我祖爷爷的名字是李史玉(发音),这个李史玉(发音)是已经被DNA鉴定核实的唐太宗李世民血脉传承后裔,也是被核实为是由有效合法文件("遗嘱(圣旨)“)指定的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我是这个李史玉(发音)指定的遗嘱继承人也是这个李史玉(发音)经过DNA鉴定核实的血脉子嗣。
据说引发混淆的李世玉,其实是我以前工作过的南京药品检验所以前的后勤李科长的爸爸的爸爸的名字。

3)浙江封姓和方姓混淆。
宁波镇海的育姓妈妈(其实姓玉)是方姓丈夫的第四次婚姻,一直和娘家父母同住,婆婆娘家姓李。
浙江金华的封姓家里也有个四房妻子姓玉,据说是河南常香玉(本姓张,夫家姓陈?姓李?)的亲戚,婆婆娘家也姓李。(据说这封家没有四房妻子和娘家父母同住或者相邻的故事,而且这家的四房故事是1940年左右的,据说这家四房并不姓玉但是常香玉的亲戚)

4)宁波镇海海河边:
育姓妈妈(方麟玉的妈妈)其实娘家是姓玉,是我们家继承的汉族玉姓,是第一子的小孩。
宁波版本:娘家姓育,上一代从浙江搬到北方,随着女儿结婚又搬回浙江,1830年搬入宁波镇海。
河南版本:父母姓育,携年幼独女从北京搬到了河南育水(今白河)地区,住了十几年后全家搬走了。
----2020年2月14日。


爸爸妈妈:

女儿祝你们情人节快乐!女儿祝你们可以团圆情人节!
----2020年2月14日。

家里故事:
1)Emma 的名字:Emma Petrovna, 她妈妈Maya的名字是:Mavna Petrovna,她爸爸(满金世家的玉家爷爷)是:Jewel Petrovna,丈夫:方麟玉,儿子:George(方治兴(单人旁))。 是家里故事的宁波版。
----2020年2月1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