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2020 各方矛盾(71)- 同等待遇之争,领养孩子之疑,毕业论文争疑

爸爸妈妈:提醒提醒爸爸妈妈:为何我如此特别招人讨厌? 和《小姐家世论》:据说“朱家玉女,一房婚姻(I)”中的休妻情节其实是一个伊凡洛维奇的婚姻故事,其他比如分家产等等的情节部分,目前还不知是谁的故事,还在撇清当中。-- 2020年2月26日
  • 目前已经核实了一些网上的信息,我方敏自己的曾曾祖父方治寓(方治兴(单人旁),乔治·罗曼洛夫,George Maximilianovich de Beauharnais,George Maximilianovich Romanowsky)在中国以外地区从来没有过婚姻也没有小孩。互联网上的教堂婚礼及第二次婚姻是同一个人的两次婚姻,但都不是我曾曾祖父本人的婚姻,教堂记录里也不是我曾曾祖父本人的签名。方治寓,是浙江宁波镇海的海河边那栋很小的小砖房子里的世袭蒙古王子方麟玉,和尼古拉斯一世(Nicholas I of Russia)的外孙女Emma Petrovna所生的儿子,Emma和丈夫方麟玉(Fone, a Mongol Khan)在结婚一年后携全家迁居俄国南部的夏宫租住。方治寓在俄国出生,由莫斯科大学建筑系本科毕业后成为建筑设计师,并于1875年前往上海致力于在中国盖楼房,于1893年左右和明太祖朱元璋的女儿的继承人蔚蓉联姻。
--2020年2月26日。

今天汇报:

1)据说曾曾祖父被认为是个假冒王子,还因为他经常被人看见站在泥水里面赶工。
首先,其实,现代的很多人都懂了一些建筑常识,应该会相信,在绞泥工绞出的水泥无论如何就是不符合施工要求的时候,很多建筑设计师会一把夺过铁锹自己做,否则水泥的承重能力达不到要求,所建的楼房是不会安全的。

其次,那不是我曾曾祖父。而是一个在施工公司工作的“七个假混血多胞胎”之一,他是看得懂建筑设计图也懂建筑设计师要求的一个,应该是负责按照设计图要求保障施工质量的一个,据说因此他的工资很高。但据说他为人花钱大手大脚,娶了一个华人女孩但从未生育,所以,据说是他妻子及其娘家人一直认为我曾曾祖母蔚蓉是这个人的另一房妻子,而且对我曾祖父的受宠一直很不爽。

据说,这人妻子的娘家人很清楚他夫家的亲戚关系,所以我方敏解释,我曾曾祖父的姓氏是乔治·罗曼洛夫,莫斯科大学建筑专业毕业的,他的父亲是华人方麟玉,曾居住浙江宁波镇海,婚后迁居俄国生活,他是在俄国出生俄国长大的一个华人父亲的汉俄混血小孩,和这个在中国出生长大有一个华人母亲的混血儿子不是同一个人。

据说我的曾曾祖父在政府部门记录里没有什么出入境资料,据说这是因为我曾曾祖父是中国嘉庆皇帝的外孙的外孙,是道光帝同母妹妹的小孩的外孙,所以和道光皇帝的儿子咸丰帝父亲及孙子光绪都是近亲关系,所以,入境中国不需要入境签证,又因为我曾曾祖父是持俄国皇家护照,所以也不需要俄国入境签证。

而且,我曾曾祖父的工作特色是专注建筑设计但不过问施工细节,我的个性应该是随了他的遗传,我也是喜欢阐释清楚自己的生意理念以及对于产品主旨性的要求,就不再过问产品研发过程中的细节了。这一点自2004年至今已经是很明显的个人特色了。

解释这么多,就是希望他妻子的娘家亲眷可以核实我曾曾祖父乔治·罗曼洛夫(1875年左右第一次入境中国时所用的中文名字:方治寓),从来不是他们的那个姻亲伊凡(伊望),我曾祖父方历其(方栗其)及其我们这些后裔子女从来不是他们的婚姻血缘关系。也希望各方体谅,我们这些方历其(方栗其)后裔子女实在吃不消对我们“如此受宠”的嫉妒不满以及因此而产生的实属莫名其妙的攀比“同等待遇”的要求,确实不是同一个人,之间也确实没有任何血缘婚姻关系的。(估计是他们这些娘家亲戚甚至将网上的孩子照片送给我们这些后裔中的一些珍藏了几十年,估计是想让我们这些小孩知道我们的奶奶蔚蓉也只是一个小房而已。)

2)曾曾祖父曾经领养过小孩的说法。
我的回答,我曾曾祖父从未签署任何领养小孩的文件。
据说,目前已经核实了一些网上的信息,我曾曾祖父方治寓(乔治·罗曼洛夫,George Maximilianovich de Beauharnais,George Maximilianovich Romanowsky)在中国以外地区从来没有过婚姻也没有小孩。互联网上的教堂婚礼及第二次婚姻是同一个人的两次婚姻,但都不是我曾曾祖父本人的婚姻,教堂记录里也不是我曾曾祖父本人的签名。

据说曾曾祖父在1904-1905年左右开始为当时十岁左右的曾祖父方历其(方栗其)聘用保安人员的。据说按照当时的中国聘用规范,应在聘书中备注聘家因认知保安职位的危险性而考量对受聘人员家人所承受风险的安排。据说,在“七个假混血多胞胎”之中,可能有其他混血儿在该类聘书中将该风险考量备注成了应领养受聘保安人员的子女。

我的曾曾祖父乔治·罗曼洛夫所签署的聘用文件里从来没有类似这样的“应该领养受聘用保安人员子女”的条款。

据说一个浙江宁波籍贯的在上海当私塾老师和国学教授的方治寓也曾聘用过保安人员。
----2020年2月26日。

3)南京药检所矛盾,中国药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上海医科大学“没毕业”矛盾:
今天听说,据说主要矛盾是因为2001的一次毕业论文争议,据说是不同学校先后差别一年的医药类别硕士学位毕业论文有雷同之嫌。据说其中一方与我中文同名,另一方是南京药检所的“情色纠结”矛盾中很在意的女方。2007年后又因为质疑我的智慧专利奖金,致使一些传言蔓延,上海医科大学药学院的老师同学中有很多认为我可能也是2001年疑问的同一个方敏而气愤认为我当年在校的时候就根本不够资格本科毕业的。其实,我本人自1996年离开药检所后就离开了医药行业,我是1999年电脑科学的硕士毕业,之后一直从事电脑科技工作直至2007年1月底的提前退休。
----2020年2月2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